創作內容

6 GP

這樣子玩網遊不太對吧?5-3.日常(下)

作者:新人×文龍│2015-06-28 09:46:59│巴幣:12│人氣:170
………
  
……
  
真的是馬上到。
  
一位穿著女僕裝年紀大學生左右的女性,騎著重型機車出現。
  
不論是女僕裝還是重型機車,兩項都不正常,搭在一起更是超突兀的不正常。
  
「穿這種服裝怎麼騎車的?」軒嵐舉手發問。
  
「當然是依靠——女僕之魂。」親切笑容下是無法質疑的回答。
  
「……」
  
總之,詩荷的潛行頭盔已經送到了,接下來就差裝置,就可以在軒嵐的理想下開始進行遊戲了。
  
不過,似乎遇到意料之外的難題——
  
「要推開門才可以進去,我家不是自動門。」
  
軒嵐開口提醒站在房間前停下腳步的詩荷,她單手捧著裝著潛行頭盔的箱子,而另一隻手舉在半空中遲遲沒有搭在門把上,並且不知所以的顫抖不停。
  
「這我知道,只是、只是、只是……」
  
「要用手轉動門把,才可以推開。那個就是門把,要逆時鐘旋轉喔。」
  
「這我也知道,只是、只是、只是……」
  
「我房間並沒有什麼咬人的東西,充其量也就只是會舔人而已。」
  
「這我也是知道……不對!那是什麼可怕東西?!」
  
「進去就知道了!」
  
實際上門也沒有完全關上,軒嵐背後推一把,就讓她進到房間裡了。
  
進到軒嵐的窩——
  
「軒嵐討厭,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好。」
  
詩荷被推進來後就癱坐在門邊,並用手指摀住眼睛。
  
「……到底在害怕什麼啊?小時候不就時常來我房間玩。」
  
「那不一樣啦~」
  
  
軒嵐沒有心思去理解詩荷的狀況,自顧自的從她手中接過裝有潛行頭盔的箱子,在床邊一處空位開始安裝。
  
預料中搬動許多物品的聲音,詩荷並沒有聽見。
  
——偷偷鬆開指縫,一根手指、兩根手指、三根手指,男孩子的房間就這樣慢慢的呈現在她眼中。這是個誘惑,是番朵拉的盒子,詩荷能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在加快,尤其知道眼前的是軒嵐的房間時……
  
……
  
「……為什麼?」詩荷聲音顫抖著。
  
「我房間本來就沒有什麼咬人的東西啊,是妳自己不知道在害怕什麼。」
  
軒嵐沒有停下手邊的工作,也沒有轉過頭,設定著潛行頭盔的網路連線。
  
「為…什…麼…」
  
同樣的問句,不一樣的語氣,詩荷的詢問聲音中蕩漾著難以接受的情緒。
  
她實在難以接受,軒嵐可以繼續說笑。
  
「軒嵐,應該塞滿你房間的遊戲收藏品呢?」
  
數年前搬過家,不過他的房間格局並沒有什麼改變。
  
可是過去那充斥於房間各處的奇幻遊戲、益智遊戲、養成遊戲……一些封面一堆女孩子令詩荷皺眉頭的戀愛遊戲,以及相關攻略書、小說、漫畫,與周邊商品——這些,全部都看不到了。
  
房間沒有過去的大,卻令人感到空蕩蕩的。
  
「妳說那些啊,我都丟了。」
  
軒嵐,繼續設置潛行頭盔。
  
完全沒有停下手邊的工作,甚至連回頭都每沒有
  
語氣輕鬆的說著,「拋棄自己靈魂」的宣言。
  
——那些,可說是軒嵐的驕傲,是他的生命啊!
  
詩荷,在這房間內,已經看不到過去自己認識的那個軒嵐了…….
  
「好了,準備就緒,上完廁所喝完水就開始吧——呀……」
  
被撲倒了。
  
軒嵐被突如其來的撞擊撞倒在床邊,身體是撞在彈簧床邊緣所以不會疼痛。
  
然而當他回過神來意識到自己倒下時,發覺自己身體無法動彈,並且看見了一對咖啡紫色的雙眸,近距離的與自己對看著。
  
兩人的雙目對視著,軒嵐看見了詩荷的決心。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軒嵐,為什麼還可以平常心像以前那般的面對我……面對深深傷害軒嵐的我。」
--------------------------


不太擅長寫日常啊03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0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輕小說|網遊|腹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610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目前寫不出來的故事 p... 後一篇:《決戰!自創小說主角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