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為何不重播火焰挑戰者?

作者:素月樓│2015-06-28 09:25:23│巴幣:14│人氣:648
偶爾轉到緯來綜合台,發現有在重播料理東西軍。

當然這個節目在台灣的播映權,可能已經被緯來買下了,所以想安排在日本台或綜合台播出都可以。

不過同樣曾經是緯來日本台的招牌綜藝節目,為何火焰挑戰者就沒有重播呢?

我想可以是因為:美食比較沒有流行風潮褪去的問題,但火焰挑戰者節目裡,卻有很多可能具有時效性的內容…

例如:在攝影棚裡隨機抽出一首歌,能一字不漏完全唱完,就能得到100日圓的卡啦OK項目,或是聽前奏猜歌名的連續100題挑戰,自然都是以1997~2000年,就是節目播出當時的流行歌曲為主,現在看來已經是有點過時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0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焰挑戰者

留言共 6 篇留言

一粒柚子
嗯...以往的新鮮感 同樣的挑戰 也出現在台灣綜藝裡 可能吸引力就沒那麼高了

06-28 09:45

任孤行
一堆台灣節目模仿!

06-28 16:22

27662000
我好喜歡他的電流GG棒

06-28 16:22

Kevin
個人是認為電流急急棒有點老梗了,而且後面來賓都以快轉方式帶過
如果有隨機關卡或隨機陷阱之類的,會比較有新鮮感

06-28 20:57

蒼月
經典節目,以前超愛看的。可惜都沒播了

06-28 20:58

佑子
那時候也好像有孩子們的戰爭...

06-28 2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田一故事裡的「模仿犯」... 後一篇:座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少女願意自己選擇違抗殘酷命運,代價則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