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可動玩偶分享] Konami 武裝神姬 宇宙巡航艦

小哥吉拉3號 | 2015-06-27 16:36:02 | 巴幣 6 | 人氣 814

Konami另一架知名遊戲的角色機體 "宇宙巡航艦" 登場。




同樣來自PSP遊戲武裝神姬戰鬥大師MK2,也是位只能用DLC下載才能登場的遊戲角色,基本性格為喜歡當大姊頭的妹妹 (這什麼邏輯?),有著傲嬌的屬性,對主角總是以說教的口氣來對待,其實心裡相當喜歡主角,只是在主角面前絕不說出來,就算被主角發現也是極力否認,但臉上的羞意藏也藏不住,也因此她常常不知不覺就被主角的無心發言給弄到臉紅。

此外她是武裝神姬"沙羅曼蛇" 的姊妹機。




素體正面照。一樣也是明貴美加擔任原型設計。和沙羅曼蛇的金髮雙馬尾小羅莉相比,這隻武裝神姬整體感覺有襯托出姊姊的樣子卻又不失可愛風格,有截然不同的對比。


素體背面照。姊姊的角色總是要長馬尾的說~~




附有三種表情可供交換,第三種表情和沙羅曼蛇是相反角度的視角。


長馬尾可以左右擺動,不能前後擺動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也可以拆下來變成短髮模式,還附有零件遮蔽插孔,相當用心。


足部和沙羅曼蛇一樣可以更換為球鞋模式。


素體採用3rd MMS型,也就是說沙羅曼蛇做得到的帥氣姿勢,她也一樣做得到。
(望向萬代,AGP系列何時可以達到一樣的標準呢?)


支援武裝:宇宙巡航艦 Vic Viper,正面照,和沙羅曼蛇一樣是可以變形為戰機型態和人形型態。雖然名字為宇宙巡航艦,但是她並不是出自Konami的知名射擊遊戲宇宙巡航艦 (Gradius),而是宇宙巡航艦的外傳作品沙羅曼蛇 (salamander) 的遊戲中1P角色機體,雙噴射引擎口是這架機體的特徵。


戰機型態,背面照。可以清楚看出雙噴射引擎口的樣子。在宇宙巡航艦本傳的遊戲中機體為單噴射引擎口。


人形型態,正面照。和沙羅曼蛇是共同使用同一個模組,變形結構一模一樣,也同樣擁有高度可動性。


人形型態,背面照。跟沙羅曼蛇相比宇宙巡航艦的身形稍微修長一些。


腳部一樣可以用替換零站的方式做成支架來站立,不過也和沙羅曼蛇同樣有站不穩的缺點。


武裝之一,光束武器ピルム。為中、遠距離的射擊武器。和沙羅曼蛇一樣在人形型態中還有作可動關節表現出手指的樣子 (但我忘記弄出來 = =!!),不過武裝重量很輕,給素體拿著也不會有軟手的現象。


武裝之二,光束來福槍グラディアートル。為超遠距離的射擊武器,比沙羅曼蛇的大劍重量還要重,素體拿著很容易軟手,給機器人拿著比較好。


武裝之三,光束劍。宇宙巡航艦唯一一個的近距離博鬥武裝。


武裝神姬型態,正面照。能夠使用人形型態的所有武裝。但使用和沙羅曼蛇同個模組的情況下,低可動性的缺點也一覽無遺。


武裝神姬型態,背面照。前面所說的短髮模式可以套用在此形態上,不然長馬尾會影響頭部的可動性。






























姊妹一同出擊!!


一位負責近戰攻擊,另一位負責射擊援護,彼此主要武裝剛好互補的說~~


來一個即興組合武裝。


最後來一張所有武裝神姬的大合照。


由於是使用和沙羅曼蛇相同的模組,這隻宇宙巡航艦的優缺點和沙羅曼蛇如出一轍,不過看在是Konami官方所推出的模型,這款宇宙巡航艦也是值得收藏的。



創作回應

高鹽質帥哥
哀...可是這快四年都沒啥新企畫阿
2015-12-01 22:26:03
小哥吉拉3號
壽屋有想要重新推出武裝神姬系列~~
是組裝模型的說~~
但最近都沒有新消息,推出日期還是未定之天~~
希望不要胎死腹中,難得有別家廠商願意接手~~
2015-12-02 10:04:22
高鹽質帥哥
阿就不確性太高了阿
2015-12-02 16:03:05
小哥吉拉3號
話雖如此,還是可以期待一下~~
2015-12-06 10:14: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