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UL日常 110

作者:黎明│2015-06-25 21:41:49│巴幣:6│人氣:113
※廢言有 如無興趣的可以直接跳過~
※這是一個FB遊戲『UNLIGHT』,原本的版本是日文,而現在有中文版、英文版、泰文版、法文版、韓文版,若有興趣者可以複製以下網址去UNLIGHT(中文版)非官網站看看
網址鏈接↓
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
※UL角色崩壞可能
※大小姐崩壞可能w
※本人文筆比小學生還爛,所以多數都是普通對話而不會寫文,除非是特殊日子/特殊的文章才會是正常的文章請注意這一點。
※可能偶爾會忘記或者是有事情/意外時會沒有更新,請各位諒解(跪)
※只有特殊的文章才會有標題,無標題的都是普通的小劇場/日常

每日廢言:
剛剛弄報告弄到活動來了也不知道(伯恩L2臉
然後去商店一趟後,發現到三侍者(M卡)可以用GEM來購買( °∀°)
然後果斷地把三侍者全買下來了( °∀°)(O

如果,活動結束後他們還能留下來就好了( °∀°)……(官方不會那麼好心好嗎

------------------正文開始-------------------

PART 278 爆骰率增高的侍者

我揮動著腳拼命的往商店的方向跑去。一路上遇見了許多戰士對著我打招呼,但是心裡某件最重要的事情讓我忽略了他們的問候。
「大小姐那麼著急,是有什麼事情嗎…?」
用紅色髮帶將褐色的長髮綁成低馬尾,身上穿著類似民間服裝的女孩,移動著琥珀色的眼瞳盯著急速離去的人偶。聞言的紫色長直髮的女孩抖了下頭上的耳朵也跟著望去。
「我想是應該要去買布勞先生的卡片吧?據說這次的活動可以用GEM購買角色卡片。」
「欸…原來如此。」

*     *     *

「路——德————」
一路狂奔到商店後,我直接衝進商店,尋找著商店管理者。正當我困惑著商店管理員跑去哪裡時,腰部忽然被什麼東西環住,然後沉穩的磁性聲音從後方傳入耳內——
「見大小姐那麼著急的模樣,是有什麼事情找我嗎?」
「嗚哇,這還真是嚇到我了……」轉過頭看後,只見商店管理者笑望著我。他是什麼時候進來的?
「大小姐進來後就來了。」路德回應了我內心的疑問。果然你們侍者絕對是有讀心術吧!
「這點必須糾正哦大小姐,我們侍者是絕對沒有讀心術的。」路德又再次回答了我內心的問題,然後盯著我的眼瞳問道。「不過,大小姐究竟是有什麼事情來商店?」
「姆,你不提醒的話我還差點忘掉了。」被路德提醒了我來商店的原因後,我從黑色的小丑禮服掏出了一個小袋子,然後轉交給路德。「喏,拿起。」
「嗯?我看看……唔,這還真是筆龐大的數目呢。」路德打開了小袋子的繩子後,望了一眼小袋子裡頭的東西後顯得驚喜。
「大小姐,你帶那麼多的GEM來商店,究竟是……」
路德說到一半時,我伸出了食指抵著他的嘴巴。
「三侍者的卡片都交出來。」
路德怔了下,理解到我的意思後綻笑收下袋子內的GEM。
「我明白了,現在就去拿。」
「啊對了,待會一起出門解日常哦。」

從路德那邊購買了布勞、梅倫及他本人的卡片後,我欣喜的帶著這三人去解任務日常。剛購買三侍者後,心情超級爽快的啊!
「大小姐敵人已經出現了,還請你退下。」作為領隊的布勞轉過身來笑望著我,指著眼前的地獄看門犬。
「好哦,交給布勞了。」
「我明白了。」
待布勞開啟了「時間追獵」,回合數從一轉換去三,手牌多出了一張機會三及特殊三。搶奪主動權的布勞從懷裡掏出一個炸彈,點然後往地獄看門犬丟去。「碰」的巨大聲響,白色的煙霧一瞬間圍繞著方才的怪物。
「走吧,敵人已經清除完畢了。」
布勞將紫色的西裝服弄整齊後,轉過身來朝我們三人綻笑。
「路德,布勞的爆骰率是不是有點高……」梅倫的嘴角微微抽蓄,笑望著自己的同事。
「不是有點高,我看是超級高……」路德汗顏的回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7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

留言共 9 篇留言

零曲
不...我希望能留下三侍者QAQ

不可能的...

06-25 21:44

黎明
我也希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狂喊#
官方求你們良心點好嗎(×06-25 21:48
提燈者一霜翼
光去砸冥印就有可能啦( °∀°)(O

06-25 21:45

黎明
霜翼醬要贊助我冥府嗎( °∀°)?06-25 21:48
沒QP-月月
準備省錢買AP(°∀°)/

06-25 21:46

黎明
( °∀°)青藥水我有5X個,應該可以撐( °∀°)06-25 21:49
紫雨天晴
省冥印買團長大人,不然我豪想要三侍者,想想看侍者們都在自己家的感覺(ry

06-25 21:49

黎明
團長大人是指諾伊嗎(°∀°)ww06-25 21:55
提燈者一霜翼
黎明醬加油點衝BP( °∀°)(欸

06-25 21:51

黎明
(°∀°)不要,壓力城太恐怖了(°∀°)06-25 21:56
四重結界
三侍者只差梅子( °∀°)

06-25 21:54

黎明
羨慕(°∀°)(蹲角落06-25 21:56
紫雨天晴
是狗狗,諾伊毫不費力的擠掉了其他卡(r1)

06-25 21:57

黎明
居然(°∀°)(°∀°)06-25 22:00
冬月
侍者同只差梅倫哥...
我用來買瑪爾濟斯了,但他的骰率也真是...出乎意料的...高.....(望每場秒殺對方的瑪爾

06-25 22:55

黎明
(躲角落06-25 23:01
冬月
....妳有岩融我沒有...(血淚
已經在5-4天天開刷了,可是岩融始終沒有出現....連螢丸也是....(掩面痛哭,爺爺放棄

06-25 23:04

黎明
我是偶然鍛刀鍛到的(望
而且還和我姐同天鍛到##06-25 2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審神者與... 後一篇:UL日常 1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