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魯比小劇場 我要成為第一名(2)

作者:希希│2015-06-25 21:02:50│巴幣:4│人氣:156



<自編-角色設定>
魯比:個性調皮搗蛋,有著不服輸的精神,喜歡挑戰一切事物。
塔伊妙:這次他不是主角了(只來露臉的)
小丑:自編角色,對於小丑這個角色,我覺得他存在的就是個人特色,因為他可以逗人發笑,又可以在背後很陰險XDDDD(好啦!其實我自己也有看過拿氣球的可愛小丑,只是這回雙面人小丑,單純想不到這個角色也給誰演比較好。選到誰等等就跳出來大喊不公平了(遮臉))
 
<構思緣由>
魯比是一個我非常喜愛的角色,上回已經大力的吹捧他(阿!不是~是讓他出醜了)但內心還是很喜歡他的,才會這麼想要惡整他當第二集的主角,哈哈哈~當然還是延續我要成為第一名的構思,恩!上回是吃胖!吃胖!吃很胖!那這回呢~?就是被踢飛!踢很遠!踢很高!踢很胖!(驚) 臉圓圓的魯比還是可愛的(無誤)
 
<題外話>
這是第二次作動畫系列,因為上回有人在問第一集上頭寫(1),應該還會有續集,我那時構想跟草稿是都畫了,但後來又有好多事情時間又被壓縮,就…又過了幾天才畫好線稿,然後再轉做成動畫,真的會很想要睡覺XDDD
然後,再加上想學新的動畫元件(阿~~~一個頭兩個大!)
這二集能出來,真該感謝我朋友幫忙!他真的當老師教我很多畫圖技巧啊!
 
(迷音:可憐的魯比)
(我:哎唷!不要這樣嘛~他腫腫的還是很可愛啊!)
(迷音:你過來讓我踢!)
(我:痾!不要拉!我不需要升級拉(落跑)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7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奧德賽|魯比|孫悟空|塔伊妙|動畫|熊貓|小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vesnow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奧德賽】魯比小劇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