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匈牙利的國防-43M萊豪爾(Lehel)裝甲運兵車

作者: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2015-06-25 19:56:41│巴幣:10│人氣:565
  東線戰場上匈牙利軍隨時都要面對強大的蘇聯空軍,認識到戰車部隊也必須要有機動力和防護力兼具的防空車輛,在開發了40M利寧錄(Nimród)防空坦克後,MÁVAG公司開發了以該防空坦克為基礎的裝甲運兵車。

  將自走砲的砲塔去除後,將戰鬥室中央的部分安裝裝甲板,變成成員室的設計,左右各可搭載4名士兵共八名,唯一的武裝就是士兵的武器,裝甲最厚20mm到最薄6mm,但因為開放式的關係,砲彈的碎片以及飛機的攻擊成為了乘員們最大的問題。

  本款裝甲運兵車有救護車、野戰工廠的型號分別為Lehel A、Lehel B,不過本車的任何一款型號都沒有試製,在戰況嚴峻的1943年,直接量產配送到第一線,生產數量不明。

43M萊豪爾(Lehel)裝甲運兵車性能:

組員 重量 長度 寬度 高度 引擎 速度 最大行程 無線電 武器
2人,可載8人 10.2公噸 5.32公尺 2.30公尺 1.90公尺 NAG L8V/36TR V型8缸液冷引擎(155hp,轉速3000rpm)
或者
剛茲公司(Ganz)VGT107 V型8缸液冷引擎(155hp,轉速3000rpm)
46.5km/hr 約225公里



43M萊豪爾(Lehel)裝甲運兵車的正面。



43M萊豪爾(Lehel)裝甲運兵車的側面。



運兵車的內部,可以看見其配置。


43M萊豪爾A(Lehel A)裝甲救護車的內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7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爭|二戰

留言共 1 篇留言

候恩
匈牙利精神超讚的

09-13 15:41

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
大無畏的自我犧牲?09-13 15: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me882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匈牙利的國防-40M利寧... 後一篇:二戰專題:日本和戰抉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