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哈囉!日本!之第六天 再見了!日本!

留善影 | 2015-06-24 14:18:00 | 巴幣 4 | 人氣 247

201568
第五天︰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70697 / http://blog.qooza.hk/tp021c1421?eid=27807855

  今天是待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今天首先的行程是老師會帶我們去池袋防災館。老師約我們上午8:30在酒店門口等,不過某善和同房的同學竟然睡過頭了!?Σ┗(;)┛幾乎9:00a.m.我們才醒過來(因為同學們來叫我們),我們都嚇醒了!

  一位老師已經帶一部份同學們先出發,另外一位老師留下來等我們。然後,我們是最遲出去,可是竟然是最早到池袋防災館的!?(゚ロ ゚ノ)原來,他們在街上迷路了∑( ̄□ ̄;)

  因為我們遲到的關係,我們錯過了煙霧體驗,應該是體驗在火災現場時應該如何做。我們直接就去地震體驗!

  地震體驗是隨便的,有關東大地震、311大地震之類,當然都有普通的日本地震。某善和三位同學的體驗是關東大地震,說真的,這個是地震是到連桌子都左右搖擺,並且是一次強烈地震後來一個輕微然後再來一個強烈地震。(゚ロ ゚ノ)震到頭都暈了OTZ


  地震體驗結束了,就是消火體驗,其實是教導你如何使用消火器啦!面前會有一個影像,當有火的時候,就使用消火器將火滅掉吧!不過,某善在體驗時,拔不到消火器的管子,後來才知道是某善握錯地方了。OTZ


  池袋防災館完結之後,是自由行動時間。老師要我們在下午2:00回到酒店集合,因為要坐機場巴士。是最後的時間,某善跟同學去池袋的ANIMATE進行最後的血拼!


  2:00很快就到了,是時候離開了。機場巴士很快就到,我們收拾好行李就出發去成田機場。


  再見了!日本!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的!!

***下次就是介紹某善在日本血拼的東西,和某善會寫下對日本的小小感想,那麼,下次見//

創作回應

詩舞
池袋防災館, 文化祭...
你的旅程充滿了日本日常的文化
自己去應該不會到防災館

還有想問你那一天去ACG, 我準備野生捕獲繪里XDDD
2015-06-27 14:35:04
留善影
其實真的蠻有日本日常文化的(笑)不過交流團當初的目的也是這樣啊~!老實說,防災館很想再去一次啊~
ACG你是指動漫節嗎?現在還未決定,而且某善的朋友叫我一同出千本櫻(如果出我打算COS巡音),繪里有可能要CW或者RG再出。不過一切都是未知數啦,如果有新消息再告訴你!
2015-06-28 18:14:2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