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永漢I.D.A動漫教室的作品集分享

WUZO | 2015-06-23 10:39:04 | 巴幣 12 | 人氣 695

WUZO本次受永漢I.D.A動漫教室之邀
特別公開分享學生作品喔!
希望大家能給這些明日之星更多的支持!

作畫者:米契爾
繪圖時間:學習滿一年之後
手繪軟體:PAIT

作畫者:小豆
繪圖時間:學習滿一年之後
手繪軟體:PAIT


作畫者:有川今日子
繪圖時間:學習滿一年之後
手繪軟體:PAIT


永漢IDA動漫教室的三大訴求
1.        不論你是初學者與否,都能安心學習、滿載而歸!
加入永漢IDA動漫教室,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業餘高手,都能朝夢想更進一步,透過我們的課程指導,從外觀設計到劇本與角色設定,讓你能更自由的利用作品,傳達你心中所有的想象。
 
2.        體驗漫畫業界並積極參加競賽,創造自己的成就!
在我們的漫畫家培訓課程中,你可以通過紮實學習與適當指導進步,且我們更會細心地針對你的個人特質提供接案、投稿或參加國內外競賽的指導,在這個多元且具挑戰性的學習環境當中,磨練自己的技術並與未來就職接軌吧!
 
3.        來自日本專門學校的正統課程
在永漢IDA動漫教室,我們的師資皆為現役職業漫畫家,並經過日本IDA國際設計學院的認可,將日本的專業培訓方法完整帶給台灣的學生,我們將從資料的收集及分析開始,循序漸進的提升你的想像力,並有系統地將角色設定及分鏡技巧傳授給你,為你的作品注入獨特的創造力及活躍的生命力,讓畫漫畫不再只有提升繪圖技巧這個選項,讓你的作品躍上職業舞台!
 
l   就職率、未來出路數據(日本IDA實績)
就職內定率98%(2014年畢業生實績 希望就職者103人中101人內定)
出路領域:印刷、廣告設計、Web、電影、廣告看板、數位內容產業、動畫、漫畫家(插圖科、設計科、漫畫科部份)

更多資訊請至官網查詢!
或電洽02-2543-1543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