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與子宮肌瘤之戰PART4術後第二天

作者:薇兒│2015-06-18 23:48:43│巴幣:10│人氣:483
  我覺得我現在要是被拖去做成醃菜的話,味道應該夠鹹不用再加鹽了,現在是我第三天沒洗頭洗澡,我都覺得自己快發餿了。
  今天術後第二天得再抽點血檢驗,清晨五點多就有人來抽血,我又遇上那個開刀日那天史上第一個讓我覺得會痛的新人了,摸血管摸超久,我過去一向都是一針到位,她好不容易摸到,針捅進去,應該沒中,我整個感覺她針在我手肘內轉,說這邊抽不到又換到手腕去,好吧!打針技術真的要練,我是無所謂,妳要是遇上奇葩妳就慘了。


    今天的進展就是早上拔掉了腹部的引流管,竟然是用線把管子跟肚子縫固定,剪掉線之後再抽出來,剪線時比較痛啦!抽出來我才知道原來在體內還有十幾公分長啊!
  只不過這幾天都吃的很清淡竟然還胖了,我我我我我...........,目死了我!

  今天早餐


  午餐


  晚餐

    到了晚上點滴也拔掉了,明天說是要再做內診,沒意外的話最快明天,最遲後天我就可以出院回家爛,用上順暢很多的桌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09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開刀|住院|手術|子宮肌瘤

留言共 7 篇留言

荷薰風
耶恭喜期待上傳心得哈哈哈(喂)是說吃胖可能是菜太油(?

06-18 23:58

薇兒
油倒不油
味道很淡
我想大概是因為活動範圍有限所以.....06-19 08:16
すみれ*未銀
看了都覺得痛 Q__Q

06-19 01:19

薇兒
我對痛覺比較沒那麼敏感
雖然稍微痛
但在忍耐範圍內我就不會哼哼嘰嘰喊痛06-19 08:18
薄影
快要可以回家了 再忍耐一下吧!!....

06-19 08:09

薇兒
是啊!!病床真的好硬06-19 08:18
薄影
加油加油!!!!
回家就可以盡情睡覺了!!

06-19 08:33

薇兒
明天就能回家睡啦06-19 22:57
薄影
恭喜!!!!

06-20 09:40

薇兒
晚上繼續爛在電腦前玩遊戲(妳住院時不也都是這樣06-20 19:34
薄影
不要太晚睡哦?!!

06-20 19:36

薇兒
年紀大了熬不了夜
最遲十二點就已經會倒下去睡
完全沒法控制XD06-20 19:40
薄影
那就好XDDD

06-20 1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與子宮肌瘤之戰PART... 後一篇:我與子宮肌瘤之戰PAR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