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激勵日誌】毅力的「力」2015/06/14

作者:神代★菲│2015-06-14 22:16:25│巴幣:0│人氣:102
前言:

  看過前言跟聲明的朋友們,可以跳過前言以及聲明。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觀看舊版的前言。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15054

  對於現代人們、尤其台灣,我感觸特別深刻。

  當其他國家的人們、甚至政府,正在為了國際金融商務以及人才培育等努力的時候,老實說我無法明白我們的國家政府、人民們到底在做什麼。

  我喜歡、也希望能夠有正面的力量集結起來。這樣我們才能充滿希望,能夠互相扶持。至少,這讓我們還能夠有能量朝著夢想邁進。

  基於這個緣故,我在這裡提出這樣的企劃專題。

  【激勵日誌】,顧名思義就是以激勵為主題的日記型短文。我會從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找到一個值得刺激正面思考的想法,然後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希望能夠有還存有夢想、需要互相激勵的巴友們能夠一起來討論各式各樣充滿積極正面的想法。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討論,讓我們一起凝聚正面能量。



聲明:

  1. 在這裡,我不會提到任何邁向成功的【方法】或是【機會】,以免除廣告、招募等會造成疑慮的行為的可能性。如果有任何相關內容以公開形式發表,我會予以刪除。

  2. 我個人會自動排除存有廣告可能性的內容,如果各位有疑慮,可以私下提醒或是私下請我修改。我會斟酌並修正。

  3. 請不要在討論等過程中公開自己的隱私資料,如果有需要私下聯絡請使用巴哈站內信跟我提聯絡方式。無論是臉書、line或是站外mail。

  4. 這裡單純是發表我個人對於個人碰到的事情所引發的正面、激勵的想法,純屬分享性質,由於目的在正向、激勵,負面思考與反面的論點我不會給予任何回應。請多包含。

  5. 文章內容屬於個人創作,如需轉載請先告知。(用功能列的FB分享不用告知沒關係)

  6. 其他想到了我再補。









日誌:

  上週,我有提到一個調養體質的減重計畫正在執行中。到今天為止,應該算完成了一週,也就是排毒週的結束。

  整體進行中,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毅力」。

  當然,從整體的角度來看,「毅力」幾乎是所有事情完成的關鍵。如果把方法、信念、環境、人為因素都排除掉的話,當然是這樣沒錯。不過我今天就不提這些部份了,單純從「毅力」來看事情。對了,當然還有想法。

  「毅力」說起來很單純,就是堅強、持久的意志。毅這個字本身就是堅定、果決、不動搖的意思。所以說,提起毅力,真正重要的應該是「力」,也就是「力量」。

  這個堅持的力決斷在自己的本身,即使本身不可動搖,但是由於是那也只是本質,所以需要一個力量來支撐。這就是「毅力」的價值。

  堅持、不動搖的力量。

  在我們的計畫裡面,需要毅力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幾乎可以說是什麼都需要毅力來維持。尤其是第一周開始,幾乎是撐過了後面就簡單多了。而這也突顯了毅力在執行上有許多質量上的狀態。

  毅力是用在最難支撐的時候、是用在最難維持的時候、是用在最難抉擇的時候的。

  所以這其中的「力」,我認為更加的重要。而且這個「力」,甚至不只能用在維持,同時前進、尋找、執行、甚至於思考,都需要這個「力」。

  我想,不斷地去鍛鍊這個「力」,對我們的幫助,會比想像中的還要大。



  願共勉之。

by Fenia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7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創作|心情記事|日記|共勉|正向思考|【激勵日誌】|積極正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tiase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激勵日誌】「互相」的藝... 後一篇:【The Secre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