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7月新番「WORKING!!!迷糊餐廳」新CAST、主題歌等情報披露(未使用相簿)

作者:風闇│2015-06-12 13:50:38│巴幣:0│人氣:335
P.S 想觀看CM及角色預告者自行到官網,因為有地區限制,請自行想辦法破解XD



  最早將於今年7月4日深夜0:30(日本時間)起在TOKYO MX、栃木電視台、群馬電視台播出的TV動畫第3季「WORKING!!!迷糊餐廳」,目前迎來了新角色出演聲優、主題歌等情報的解禁!據悉,小鳥游靜的抖M秘書兼大姐一枝的前夫峰岸透由曾獻聲「死神」中的市丸銀、「鬼燈的冷徹」的白澤等角色的游佐浩二擔當。追加STAFF方面,美術監督是曾在本作第2季中任同職的木下了香,而音響監督則是曾於本作第1季中擔當同職鶴岡陽太,其余請見下方。

  主題歌方面,OP由劇中三名女性主要角色——種島白楊、伊波真晝、轟八千代的聲優阿澄佳奈、藤田咲、喜多村英梨共同獻唱,曲名是「NOW!!!GAMBLE」;而ED則由劇中三名男性主要角色——小鳥游宗太、佐藤潤、相馬博臣的聲優福山潤、小野大輔、神谷浩史共同演唱,曲名為「睫毛LOCK」。這兩首歌將收錄於8月12日發行的本作的BD&DVD第1卷完全生產限定版特典之一的特典CD中,當然該2曲的Off Vocal版本也會收錄其中。目前公開中的30秒番宣CM以及角色預告片第1彈中,均可先行欣賞到OP「NOW!!!GAMBLE」,而動畫的一些片段也有所呈現。

  「WORKING!!迷糊餐廳」是由高津カリノ創作、於「YOUNG GANGAN」上揭載的漫畫,目前全13卷單行本皆已推出。作品以北海道某處某架空的家族餐廳“瓦古娜利亞”為舞台,主要描寫在這間餐廳裡工作的性格各異、形形色色的人們的日常。該作與在作者高津カリノ的個人網站上連載的WEB版有著相同的世界觀,並且均是四格漫畫。兩者故事的舞台並不是同一店鋪,登場人物也不同,不過部分角色之間的關係相連。為了方便區分,作者將本作稱為犬組,WEB版為貓組。本作的TV動畫第1季於2010年4月至6月播放,動畫自開播以來人氣直升,隨後官方決定制作TV動畫第2季「WORKING′!!迷糊餐廳」,放送時間是2011年10月至12月。

【STAFF】
原作:高津カリノ(揭載『YOUNG GANGAN』SQUARE ENIX刊)
監督:鐮倉由實
系列構成:吉岡孝夫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足立慎吾
色彩設計:坂本泉
美術監督:木下了香
攝影監督;廣岡岳
編輯:坪根健太郎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樂:MONACA
動畫制作:A-1 Pictures
制作:“WORKING!!3”制作委員會

【CAST】
小鳥游宗太:福山潤
種島白楊:阿澄佳奈
伊波真晝:藤田咲
轟八千代:喜多村英梨
白藤杏子:渡邊久美子
佐藤潤:小野大輔
相馬博臣:神谷浩史
小鳥游一枝:白石涼子
小鳥游泉:日笠陽子
小鳥游梢:伊藤靜
小鳥游薺:齋藤桃子
音尾兵吾:中田讓治
山田葵:廣橋涼
松本麻耶:川瀨晶子
真柴陽平:中村悠一
真柴美月:戶松遙
山田桐生:日野聰
峰岸透:游佐浩二

【主題歌】
OP:「NOW!!!GAMBLE」
歌:種島白楊(阿澄佳奈)/伊波真晝(藤田咲)/轟八千代(喜多村英梨)
ED:「睫毛LOCK(まつ毛にLOCK)」
歌:小鳥游宗太(福山潤)/佐藤潤(小野大輔)/相馬博臣(神谷浩史)
收錄於BD&DVD第1卷完全生產限定版的特典CD中,2015年8月12日發售

「WORKING!!!」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動畫開播前人氣不高..開播後卻意外翻身
看看以前的例子就知道
很多作品其實很有趣
但因為沒有太多人推薦所以人氣都不高
當宣布動畫化時..才漸漸開始會有人去注意(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4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番|第三期|福山潤|阿澄佳奈|喜多村英梨|小野大輔|白石涼子|日笠陽子|伊藤靜|中村悠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3期「戰姬絕唱Sym... 後一篇:竹達彩奈主役夏番「我老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