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6/12 蒼的傳奇製作日誌

作者:渺羽│2015-06-12 13:05:52│巴幣:4│人氣:718

6/12
我挖到好久以前的羞恥物
圖中遊戲是蒼的傳奇的前身啊啊XDDDD
還有我當年想做的美少年夢工廠,真是的新手期就是會犯蠢(掩面

還有小雛和優妲莎十六歲時「年輕」時的樣子。
都是用小畫家畫的啊XDDD

新角色,全名是:
異密‧印祕諾赫敦‧本特‧西里耶‧伊本‧弗謝韃‧伊本‧恩墨芬‧伊本‧阿赫巴達‧伊本‧法姬‧本特‧麥裘諾恩‧伊本‧迪庇斯‧伊本‧法姬‧本特‧露里葉‧本特‧艾登‧伊本‧阿巴斯‧伊本‧麥裘諾恩‧達薩瑪‧伊本‧喀阿斯蘭德尼亞。

誰記得住她的這有如戰術級魔法詠唱咒文的名字?
……不過古代阿拉伯人的名字就是這麼長得令人瞠目結舌。

圖片的整理:
目前的圖片素材差不多就大約這些是全部了吧。
絕對不要問我為什麼小雛會有阿黑顏。

一個豆知識:
到了紅人領後,你可以試著寫封信聯絡過去的朋友,只要你不介意你的信封曾待過某個陌生人的胃裡。

好吧,實際上這種運信方式不是虛構的也不是我想出來的,而是巴勒斯坦人為躲避以色列人盤查和偷看他們隱私想出的方法,使用細繩纏住信封或是乾脆用膠囊裝起信封吞進胃裡,到達目的地再去廁所催吐。說真的這方法與墨西哥毒品交易運毒企圖越過美國邊境的方法如出一轍。

我幹嘛把這超級寫實的部分寫進遊戲裡呢?算了,反正拉傑艾爾都能把開鎖器藏在肛門裡來準備逃獄了XDDD 再寫實一點也沒差。

在條件滿足的情況下你也可以寄給小雛情書呀呀呀呀呀呀呀呀XD
只要你不介意你的情書沾過胃液XDDDD

差不多就這樣吧XD.....
目前的製作進度就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47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MXP|蒼的傳奇|RPG|奇幻|RPG製作大師

留言共 1 篇留言

kiddragon
我明白挖到以前的羞恥物的感覺和心情,因為我也試過 XD

06-14 00:01

渺羽
:D人為的戰爭2003版(笑)06-14 0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uedanny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蒼的傳奇 2015年6月... 後一篇:論星宿派三大神功在現代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