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噓少女】欺者

潤島 青 | 2015-06-12 04:22:41 | 巴幣 6 | 人氣 366


「喜愛著誰的心情,全部都是騙人的。」女人撇過頭,不願看他。
「妳這個騙子!」男人憤怒的賞了她一掌氣忿離去。她卻仍然維持面無表情的模樣,輕輕撫上發熱的臉頰,明明這表情是男人最厭惡的,但她就總是這樣不冷不熱、未曾給過他任何安全感或被愛著的感覺。
『阿阿,分手了。』女人其實並沒有感到特別難過,她知道今日的總總皆是她所造成。
「唉,L我說你阿。」一個爽朗的男聲從屋裡另一側傳來,那人剛剛都躲在隔壁偷聽呢!L不悅的瞥了「他」一眼便不理會。只是看著剛離去的人甩上的門嘆息了聲,便頭也不回的走向窗台的盆栽,蹲下後冷冷的朝它說道:
「阿覺,你又說風涼話了。」
『還不是因為妳總是這樣,ㄌㄩㄝ!』那植物作態的晃動了下它的葉片,L惡心的戳了它擺動的那片,後者縮了一下:
『妳到底為什麼不和那些傢伙坦然?』被稱為阿覺的小樹苗不解的問。
「因為他們不能接受你。」『他們不會懂你們的。』女人目光瞬時黯淡許多,它看了低聳著葉子,一時間兩者皆是什麼也不願說,就這樣連空氣都停滯了,忽然,一陣光閃逝、天空傳來響亮的雷鳴,L看向窗外灰茫的天,雨水緊接著落下,滂沱的大雨、陣陣的雷,女人不理解為何所有人都不能相信,『他們』的存在。
『妳其實和他說過了吧。』它這樣想,是阿、那些人類都不願相信我們一族的存在,還有屋外的那兩位:天氣製造者─雷神:辛,以及雨神:AME。
「對阿。」L苦笑。阿覺看著閉上雙眼擺出八字眉的L的這抹笑,竟覺心疼起來。
『那些傢伙怎樣妳不用理會吧!只是些庸俗之人、哼!』成熟性感的女聲伴隨雷的聲響而來。
「可是...!」L試圖辯解,但......
『只有我們知道妳知道便是最好。』一個低沉富磁性的男聲難得的附和「她」。
「...嗚,我明明就更加喜愛你們阿!可、可是,他們都不願意讓我的心存有一絲保留,我便是、想將你們放置在比他們更為重要的位置,可、他們卻是一個個都不理解!嗚嗚...為什麼,為什麼他們都不能理解!」L終於還是崩潰了大哭,阿覺似是感受到了心傷縮成了一團,AME那雨也變得更劇烈,辛惟恐不亂似的亂拋閃電,只有隔壁那人不爽的怒吼:
「你們他媽都給我安靜!操!不過就是因為一個破現充,是在三小不開心啦!尤其是妳!妳給我他媽的滾過來!老子還沒死哭屁喔!」那男人不悅的從隔壁走出,一手從額頭向頭頂順過瀏海,英氣的眉頭緊皺出線,怒視著哭得無法自己的女人,粗暴的抓著她的手曳了過來。
跌撞進男人胸膛裡的嬌小女人驚慌的想逃離「他」,卻被男人的雙臂緊緊的捆住,一旁的阿覺像個糟老頭碎碎唸到:
『床頭吵床尾合,哼!這年頭小三都扶正了,不要臉!』
「你媽才扶正啦!幹!是沒看到她剛分手喔!操!小心我叫霍燒了你!再說她本來就是我的!我之前都是放風箏好嗎!有見過這麼大肚的人嗎、幹!」話剛說完,阿覺便決定假裝自己真是個什麼話都不會說的植物、實行三不政策: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看。
「我明明只有將你們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才得以存活至今的,他們為什麼就是不理解你們有多麼重要!」L放棄掙扎縮在男人懷裡,剛那一哭實在耗費太多精力,她便昏睡過去,那男人不悅,卻只是鬆開臂膀,用一隻手臂托著她,另一手於閉眼的同時揉了揉眉心,睜眼時目光變得柔和了起,窗外的那兩人無奈的繼續做著工作,窗台的那植物聳了聳對葉,聳肩膀似的表示無奈。男人關上了紗門,掩上部分的窗,向臥房走去,此時L已被男人兩手抱在懷中:她身體雖是放鬆的狀態,但眉目卻是緊皺著的。他瞥過L的臉,露出了少見的憂傷,直到放下L之時,他坐在床緣,輕撫著女人的髮,喃喃:
「妳是不會理解的,像那些爛渣不理解妳一樣。說到底你們是一樣的生物,而我卻是......」後面的話他是說不出,卻在心底補完──
『怪物!』,這一詞多麼令他在意與癲狂,常人無法理解但眼前的女人卻是理解的,可就連她都不能給自己完整的情感。
他受傷,因著這女人有所保留產生的敵意,因著這女人的不安全感,因著這女人喜歡那個男人比自己還要多,即便只多了那麼一點,他都是不能允許的,他瘋癲、他佔有,卻只有L懂這世間最為險惡的「他」。
xxx.
『我說他們會有好下場嗎?』
『如果是擁有肉身的黑暗之神,可能會有吧?』
『可是黑暗之神不是註定永遠孤獨了嗎?』
『轉世後,誰清楚神會怎樣安排呢?』
『說的也是,神明總是特別喜歡捉弄人類這種生物、哈哈!』
『笑什麼?小心下次被推進轉生池的會是妳!』
『你自己不也被神明捉弄轉生了?風邪那傢伙也是!如今L被闇喜歡上,我看這兩人的未來定是非常精采哈哈!我的話就別擔心了,暫時還輪不到我呢!』
辛狂妄的女聲配上一記響雷更顯猖狂,一旁的AME面無表情的揮動魚尾撒落更多的水珠,逕自游離現場,天上似是有個聲響這般說到:「下個便是妳,辛!」那聲讓笑著的女人渾身顫抖了下,搖搖頭繼續做事。

沒有人知道這些人的未來會如何,卻只有曾掌管命運的影才知道,更加錯綜複雜的「他們」還在後頭呢!

【欺者En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