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蘿莉弒界】和小蘿莉一起去自殺~~(2)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5-06-09 17:57:34│巴幣:26│人氣:453


【蘿莉弒界】和小蘿莉一起去自殺~~(2)


  落軌事件將早晨的月台鬧得沸沸揚揚,人群騷動中夾雜閒言閒語,十分鐘後警察駕到,開車將我與女孩送去當地警局。

  由於我沒有做出自殺行為,所以實際上我並非自殺未遂者,但這位手腳纏滿繃帶的女孩就不同了,月台上等車的民眾、列車車長與監視器都可以證明她死意堅決,依正常程序,警察會通知女孩家屬,並將她轉介自殺防治中心。

  說到自殺,其實也沒甚麼大不了,就連像我這般天才都會想自殺了,不過我承認,親眼看到小孩子自殺真的很震撼,雖說可能僅因被同儕欺負、失戀還是父母不給零用錢這點小事才想尋死,但對十二歲的孩子來說,眼前的世界就是人生的全部,如果生活上有甚麼不如意,又意識到自己能力有限無法修正錯誤,自我毀滅或許真的就是唯一的選擇。

  但還真羨慕啊!至少妳還能夠被現實逼到走投無路,可是我呢?自殺對我來說就像洋芋片一樣可有可無的東西罷了,就算不自殺,我還是能活得好好的,我擁有絕對的選擇權,所以我決定明天再去死。

  到了警局,和警察談了整起事發經過,當然我沒說我原本也想跳軌這事。在談話過程中,得知女孩的名字叫黃伊澄後,霎時我意識到這女孩可能來頭不小,隨後在她的家屬進警局的瞬間,我的直覺便得到證實,因為來警局接她的人是黃伊萱,是電信集團老闆的大女兒,全球十大高智商協會密涅瓦的會員,IQ177,參加智力測驗屢獲佳績,還是飛刀大賽世界冠軍。

  大波浪自然捲披至肩後,身材纖瘦高挑,瓜子臉五官立體,穿著騎士翻領風衣搭牛仔褲,外貌成熟冷豔,很難看出黃伊萱她其實才剛滿十九歲。

  和警察談了幾句後,她走過來說:「聽說你就是救我妹妹的人。」

  「是的。」

  「還真是意外,對於妹妹自殺,還是遇到密涅瓦協會前會長這事。」

  「喔?妳還記得我是前會長?」

  「剛上任兩個禮拜就卸任,如此不尊重其他成員的行徑讓我不想記住都不行。」

  「我只是不想站上人類的頂點罷了。」
  舉起手推了下眼鏡,藉此來襯托我超脫世俗的氣質。

  「哼,還是老樣子的狂妄,不過......謝謝你救了我妹妹。」
  
  語畢,她牽起伊澄的手準備離開,同一時間,自殺防治中心的社工阿姨步入警局。

  「我們接獲有小孩子想輕生,請問她人現在在哪?」

  「就是那位。」
  警察指向逐步靠近門口的伊萱與伊澄。

  「咦?妳們不是.......」
  社工認出了她們是企業千金,微微倒抽一口氣。

  「知道的話就閉上嘴,我不想給家裡添麻煩。」
  
  「可是妳妹妹不是才剛......」

  伊萱狠瞪她一眼:「那只是她心情不好一時糊塗,我回家會好好跟她聊聊。」

  社工不甘示弱,直接彎下腰問向伊澄:「要不要先和阿姨聊一會呢?有甚麼不方便跟家人說的事情都可以找我談喔。」

  「妳......」
  伊萱咬牙切齒,手指都嵌入伊澄纏著繃帶的手臂中,伊澄面有難色明顯很痛苦,不過仍對社工阿姨苦笑:「我、我沒事,真的只是一時糊塗而已,我想我跟我姊姊聊聊後就會好起來的。」

  「是嗎?好吧,但以後若遇到不開心的事,都絕對不要傷害自己喔。」

  「嗯......」

  「走了,伊澄。」
  
  伊萱強硬拉著伊澄步出警局,根據我那瞬間直達真相的思考系統判斷,伊萱肯定長期對她妹妹施暴,甚至已經習慣到只要一生氣,就會下意識傷害伊澄的身體。

  所以伊澄想自殺的原因是為了逃出姊姊的魔爪嗎?疑問又多了一個。

  雖說根本不關我的事,不過我突然想到,如果能深入自殺者自殺的原因,或許我就能找到通往絕境的通道。

  世人都在追求突破逆境的方法,只有我在研究如何跳入絕境,誰叫我是稀世奇才?

  於是,我以步行的方式跟蹤伊萱的道奇毒蛇,跑了十七分鐘後,總算來到她們的住處。

  蒂鮑。
  國內最高級最上等的住宅區,沒有之一。

  「不過還是比不上我爸在國外買的五座私人小島,哈。」
  
  我最後的那一聲哈並不是在笑,而是在喘一路跑過來的氣,即使像我這種能在水中憋氣三十五分鐘的人,十七分鐘跑二十公里還是需要喘一口氣的。

  不過蒂鮑戒備森嚴,畢竟是權貴居住之地,所以雖然我是可以直接闖入擊倒所有警衛,但這不符合我的Style,我認為既然擁有了絕對的選擇權,那就要選擇最好的方法。


  ────叫我爸過來談!!

  我爸不愧是全台首富,跟蒂鮑管委會通過電話後,我馬上就以貴賓身份進入其中,另外由於我家比蒂鮑豪華百倍,所以我就不介紹蒂鮑內部的細節了,這就跟身為庶民的各位不會去注意流浪漢睡的地下道是一樣的道理。

  上到B棟21樓後,我到伊萱的家門口按了門鈴,外籍傭人前來應門,我向她表示我是伊萱的朋友,她轉頭喊了伊萱的名,伊萱便出現在傭人背後,命令她將門上的防盜鍊打開。

  進入客廳處,伊萱雙手抱胸說:「既然你想過來,剛才直接搭我的車不就好了?」

  「治便祕,有撇步,開水喝得夠,吃高纖蔬果,適當做運動,定時上廁所!」

  「了解。」

  如此高智商的話,只有同為高智商的人才能理解!!

  「不過妳一定好奇我翹課來這幹甚麼,我就直說了,妳平常是不是都在虐待妳妹?」

  「你說甚麼?」

  她眼神洩出一絲火光,真是位易怒之人。

  「妳冷靜點,我不是來找碴,我只是對妳妹想自殺這事很感興趣。」

  「喔?我記得你以前不是常說人類很無聊嗎?怎突然會對我妹產生好奇?」

  我推起眼鏡說:「在這存在極限的物質界中,唯有人心才能詮釋無限。」

  「原來如此。」
  她一手推起瀏海展現她高深的智慧。

  我注意到一旁的傭人臉上盡是疑惑,理所當然,凡人不可能懂天才之間的對話。

  「跟我來。」她輕輕向我招手,「不過我要先說一下,雖然她剛做出那麼大膽的行徑,不過其實她生性害羞,性格內向,這類型的人啊,煩惱之事可多的很,你可不能一口咬定我就是害她自殺的兇手。」

  「我又沒說甚麼,妳急著跟我辯解幹嘛?」

  「只是想先跟你澄清事實,我討厭被誤會的感覺。」

  說完,她轉開門扉手把,隨著門縫擴大,未知的世界也逐漸溜入眼中。

  「有嚇一跳嗎?」
  伊萱靠在門邊問道。

  「說實話,有。」
  
  大約三、四十張卡通海報貼滿了四周牆壁與天花板,這些海報中的人物不是美少年就是美少女,姿勢形形色色,一位水手服美少女拿著機關槍擺出戰鬥姿勢、兩位美少年互相交合、三位美少女穿著泳衣展現百般風情,書櫃與書桌上放滿玩偶公仔、小說漫畫以及電視遊樂器。

  伊澄現在就在印有卡通美少年圖案的棉被下閉目休息。

  「因為她情緒有些不穩,所以剛給她吃安眠藥了。」

  「讓她休息一下的確比較好。」

  「對了,我妹是不是很宅?」

  「宅?」

  「噗!」伊萱摀起嘴巴竊笑:「你不知道宅的意思?」

  「就等妳解釋。」

  「意思就是足不出戶整天在家看卡通的人,雖然在日本的原意不是這樣,但身處台灣的我們,只要知道宅在台灣就是一個負面字詞就行了。」

  「看來宅這個詞,就是以前的書蟲、書呆子對吧?」

  「不,等級差太多了,只要你被冠上宅之名,那就會被孤僻、犯罪、反社會等不良形象給繫在一塊。」

  「被社會排斥的邊緣族群嗎?那麼,因發現這世界毫無自己一席之地而自殺也是挺合理的。」

  我嚥了口沫,又說:「妳可以讓我好好研究一下妳妹的房間嗎?我過去從未理解過邊緣人的世界,想趁現在好好探究一番。」

  「可以是可以,不過......你不會對我妹做奇怪的事吧?」

  「妳在說甚麼?至今與我溫存過的少女也沒低過十三歲啊。」

  「十、十三歲?你這傢伙竟然────」

  「不要誤會,那時我也才十三歲而已,同是未成年不算戀童行為吧?況且現在我也是未成年,所以......」

  她雙手伸過來拉起我的衣領說:「閉嘴!我都聽說過你的事了,我警告你,如果讓我發現到你對伊澄出手,我一定會讓你好好品嘗一下我在飛刀大賽中取勝用的絕技!」

  「會虐待自己妹妹的人有資格對我說這種話嗎?」

  「我是她姊姊,妹妹就是只有姊姊才能玩弄的玩具,懂?」

  「懂了,可以鬆手了吧?」

  她索性放下手臂,頭也不回地走向門口。

  「我人就在客廳,有問題就喊一聲。」

  留下這句話後,她便出了房間關上門。

  礙事的傢伙總算消失了,好了,現在就來讓我看看,被社會壓迫的人看的書到底有甚麼特別的。

  環視四周後,有一本尺寸跟課本一樣大的小說引起我的注意,我將它抽出來,上頭的標題為蘿隸世界:妹妹租賃。

  簡介:
  第三次世界大戰後,女人統治世界,男人被迫像畜牲般在下層永續為男人勞動,為了讓男人永遠無法推翻女權,蘿隸計畫因此誕生,所謂的蘿隸,就是用來滿足男人各種慾望的女體生物,然而,這項制度正隨著各種突發的獵奇事件開始崩壞......


  雖然還沒看內容,不過我的直覺告訴我,寫這本書的作者腦子肯定有問題。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2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恐怖|驚悚|獵奇|死亡|殺人|蘿莉|人性|犯罪|自殺|豪洨

留言共 7 篇留言

Julian廖
你也知道自己腦袋有問題XD

06-09 18:2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ㄏㄏ 改不過來的超跳思考模式[e28]06-10 00:02
蟲王 耖!
自婊XDDDDD

06-09 22:04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度ㄉ 我也覺得我筆下的作品都很跳[e28]06-10 00:02
花花世界BUG
蘿隸...? 諧音字也太.....

06-09 23:58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其實那是我以前寫的小說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03969 06-10 00:0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最近在5/31有出實體同人本[e12]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42171 06-10 00:01
雪原雪
不只寫的人有問題
買的人也有問題

06-10 13:11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e28]06-14 10:43
S_SL
現在還有賣嗎? 偶想要買

06-14 09:2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有啊 等私信給妳06-14 10:43
S_SL
好喔 我買ㄖ
蘿莉世界有要出本嗎? 期待

06-14 13:55

氣泡小嵐
哭了,喜歡蘿莉臭了嗎?[e13]

06-18 0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蘿莉弒界】和小蘿莉一起... 後一篇:【蘿莉弒界】和小蘿莉一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