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最終幻想FFXIII ~年歲反轉深刻愛~《HL》

作者:◇幻詠殿◇│Final Fantasy XIII│2015-06-04 21:43:42│巴幣:0│人氣:743
=序

發展於海灣的海濱城市波達姆以觀光為業發展,其中以蛋形為外表設計的建築物是波達姆學園的目標特色,是一所警備訓練學校;建築的特色也讓不少人以這學園為地標。
在學園中心的廊庭上,一抹薔薇色身影一躍上空中之後,明顯比同齡孩子還長的白皙美腿就這麼的一腳踢上了某位正在威脅同學的學生。

「真是太丟臉了!難道你父母沒有告訴過你要親切待人嗎?」
將粉紅長髮綁著的側馬尾調整了下之後,便將手插著腰,自信旦旦的笑容證明自己是對的!

帥氣的姿勢,凜然的氣勢,再加上出眾的美貌備受全校的男學生、女學生的愛戴。
十四歲的她看起來可比實際年齡成熟。
大家用著仰慕的神情看著她,但是下一秒卻露出了擔憂且驚嚇的神情。

一種不妙預感在少女的心中油然而生,就在此時,一道低沉熟悉的聲道自她身後說:「艾克蕾兒.法隆⋯」
唸著她名字的那個人,不用轉身就知道是生活輔導教官的艾磨達了。
艾克蕾兒僵硬著身體,笑容嘴角微微的抽蓄著,就算流下了冷汗⋯看在眾人的眼裡也還是依.然.的.帥.氣。
畢竟他們完全沒發現她只是僵站在原地而已。

艾克蕾兒緩緩的轉過身之後,下一秒就是一句:「立刻到輔導室報到!」

「是!」

即刻,她往艾磨達所說之處跑去,而庭廊不知何時已經完全沒有任何學生,只留下了被踢昏暈倒在地的人。


輔導室中,艾克蕾兒將書本抬高頭上,抬頭挺胸的立正姿勢百分完美,但是臉上非常的不服氣。
「明明他才是問題學生,為什麼我要受罰啊?」
像是被惹怒的貓,明明面對著大人卻也不怕的被責備。

「還真敢說呀!隨意使用暴力是不允許的!」一陣斥喝聲狠狠蓋過她的抱怨,艾磨達站立艾克蕾兒面前,軍人的氣勢壓制著她,但還是忍不住又反駁:「可是威脅本就該教訓啊⋯⋯」
話還沒說完,艾磨達清了清喉嚨,示意要她別再撈叨,她只好扁扁嘴一副可憐的樣子。

艾磨達嘆了氣,本來嚴厲的姿態因爲吃軟不吃硬的關係,他立即轉了態度:「真是的,別以為一路看妳長大我都會一直遷就妳啊!」無奈。
當艾克蕾兒在心中竊笑,畢竟她也說是艾磨達的愛徒,應該會放她一馬;誰知道這次居然狠心的讓她罰站ㄧ個鐘頭才能離校。

當他走遠沒看到人影時,艾克蕾兒才努努嘴沒好氣的說:「哼、臭禿子。」

她看向窗外湛藍的天空,鳥兒自由飛翔空中一下的消失在她的眼前。
如果可以,她也很想試試看飛在空中的感覺。

「雷—光—」

一道熟悉的聲音喚著她的自稱,拉回了思緒。
將視線往下,窗外一位與她年紀相仿的少年笑笑的看著她。
一副貴公子樣的他是學年級高跟她一樣受歡迎的人物,席德.雷因斯。

「是席德啊!你來這裡幹嘛?伊甸那邊不用練習嗎?」
現在的這個時間都是要在被稱為伊甸的對戰訓練室上課,所以看到席德讓她感到意外。

「嘻嘻,練習的對手不在,提不起勁呀!」
席德笑著聳聳肩,一副玩世不恭的表情感覺很輕浮。
看了看她之後才又說:「又闖禍啦?」
溫柔的語調跟剛剛嘲笑的樣子相逕而庭。

艾克蕾兒偏了偏頭,覺得對方就是來看她笑話。
「要你管啊⋯你快點回去伊甸吧!小心被發現你也一起罰站!」
微嘟的嘴不滿的說,想要趕快把這愛跟她吵嘴的青梅竹馬趕走。

可愛模樣的艾克蕾兒讓席德看的很開心,當對方對他翻了個白眼後臉色突然轉變了一下。

「席德.雷因斯,你覺得孤單的話就一起罰站怎麼樣啊?」
才剛提到的教官就這麼的出現在兩人面前。
艾磨達本來打算再去巡視一次校園,突然想起忘了東西在輔導室走回去就看到了翹課來的席德。

「嗨、艾磨達!」
席德笑笑的對他打了招呼,卻還是無法避免一起罰站的命運囉!

「啊—啊—根本是惡魔了吧!」
等艾磨達走離開視線之後,席德不可置信的說著!
居然不讓他回伊甸而是一起罰站?

「活該。」一句單音聽的出來艾克蕾兒在幸災樂禍的。
席德看了看她,忽然紛紛笑了出來。

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就是如此,雖然從小就是競爭對手但也是同伴。


黃昏。
橘紅色的太陽西沈海面,回家的路上剛好也面對著那刺眼的光。

「姊姊!」
與艾克蕾兒相似的女孩從遠處對她揮揮手。
相同的粉紅髮色被陽光照射的髮絲閃閃發亮的,有些耀眼。
才九歲的她留著及肩的短髮,在左上方接近髮旋的地方抓起了一撮頭髮綁著,非常朝氣可愛。

「莎拉!抱歉讓妳等了一下」
艾克蕾兒喚著親愛妹妹的名字,摸著她小巧腦袋一臉歉意的說著。
莎拉則是搖頭笑著表示完全不在意。

「雷光她啊⋯又當了一次英雄呢!」
席德在旁邊笑說著,讓艾克蕾兒狠狠瞪了一下,示意要他別多嘴。

聽到自豪的姊姊成了英雄,莎拉眼睛閃閃發亮的看著他們,很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回家的路上很長,席德的大嘴巴讓莎拉聽艾克蕾兒的事跡聽的笑不攏嘴的,當然兩人也不禁又開始吵了起來。

不過看莎拉這麼開心,艾克蕾兒倒也不是這麼生氣,只是有點不好意思而已,助人為快樂之本,她可不是愛炫耀的人!

一段岔路分開之後紛紛都回到了家中。

「歡迎回來!」一回到家,溫柔的聲音從客廳傳來。
兩姊妹邊齊聲應答「我回來了—」邊脫著鞋子擺放整齊後一起到了媽媽的面前。
兩人被趕著去洗澡,一起讀書等著父親工作回家。
快樂的晚餐時光,日常中的幸福時光,艾克蕾兒相信這樣的生活一直都會是如此不變的。

時間長針短針重疊於頂端之際,熱鬧的城都迎來沈靜的夜晚。
半夜,乾燥的空氣讓她突然感到一陣乾渴,在朦朧之際發現有人正在叫喚著她。
當腦袋稍微清醒時看著莎拉站在床邊,一句「陪我⋯」便知道對方因為黑暗不敢一人前往廁所。

兩人踏著如貓般輕巧的步伐走在廊上,怕一個聲響會吵到熟睡的父母親。
艾克蕾兒在門外等待莎拉之際,想起自己有些乾燥的喉嚨便逕自走向廚房想喝杯水。

拿著水杯走到客廳的落地窗旁,打開了一個小縫讓風吹了進來。
突然的,感到風中味道參雜了一些化學藥物⋯就在思考時,莎拉喚了喚她。
艾克蕾兒將落地窗關上鎖好的時候,腦袋依然思考著那熟悉的化學物味,似乎是火藥⋯就在這麼想時,一陣爆炸聲響自隔壁房屋處響起。

「呀——」莎拉剛出廁所門口就被爆炸聲響嚇得蹲了下來。
「莎拉!!」艾克蕾兒立刻跑向她的身邊擁住她,莎拉止不住的淚水撲簌撲簌的滑落。

這時聽到父母親叫喚她們的聲音,雖然感到害怕但艾克蕾兒不能退縮,因為她是姊姊,莎拉的英雄!

「我們走!」
她牽著莎拉的小手想前往父母房間的所在地,就在一處轉角,雙方剛看見的欣喜之際,一陣閃光從父母房間冒出,接下來的是一陣令人耳鳴的爆炸聲。

此時此刻,艾克蕾兒所學的武術因自我保護的反射神經連同莎拉一起往後跳開了,砂石擦上了嫩白手臂,但她卻一點也感受不到疼痛。

「媽媽⋯爸爸⋯」試著喚著父母,卻再也得不到回應。
呼嘯而來的警備隊車輛以及救護隊紛紛來到成為火海的房子。
他們看見艾克蕾兒和莎拉癱坐在房屋幾公尺處。

想不起是怎麼帶莎拉逃出來的。
看著被火海吞噬的美麗房子和花園,冰冷的身軀完全感受不到那火焰的炙熱。
莎拉像是哭累般的昏厥,而她⋯只是睜著眼看大火被水澆熄著到最後一刻。
在闔眼昏厥的那一刻,腦海閃現了父母親最後的一幕,她始終沒有流出一滴眼淚。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7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inal Fantasy XIII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mily502ech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數碼tri. ... 後一篇:【同人】海賊王One 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