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小說】同人 - 華樂組 (二)

作者:薩堪德拉│2015-06-03 02:58:00│巴幣:10│人氣:475
前言:

((看向上一篇....
啊哈哈....我拖了好久,主要是剩下四人不知道該怎安排出場。
不過總算知道怎讓他們登場了 OAOy
那麼繼續看第二篇吧!



中都人聲鼎沸的街道上,焰與礎兩人一前一後漫無目地的閒逛著。

身著華服的礎聲音略帶厭惡的說著:「焰...咱討厭人。」
焰雙手抱胸面無表情,並無回答礎的話語,而他眼神則是敏銳的在人群間遊走。
「焰~~」礎走上前勾住焰的臂彎,然後低聲說著:「還沒看到嗎?」
焰立馬回答:「沒有。」

「哎呀...」一彪形大漢面對著走來,硬生生往焰的身側撞下去
「走路沒看路啊?」那大漢立刻惡聲吼著。
焰穩住身體然後略側身看向那大漢,眼睛在瀏海的遮掩下看不出情緒。

「喂!道歉說話啊你這小子!」大漢伸手要教訓一下焰,但下一秒焰立即鬆開礎的手臂,迅速貼身到大漢面前,一把寒氣逼人的短刃被他從懷中取出抵在大漢的胸口。
「唔...」大漢一時被制止行動,往下望著焰。
「呵...」礎手掩口輕笑著。
焰抬頭看向大漢,眼神從瀏海間釋放,那瞬間讓大漢覺得發冷。
因為在焰的眼中他就像不存在於這世間一樣。
「饒了你... 這次並沒有影響到在下。」焰無情的接著說:「取你的性命很簡單,但在下還不想汙了手。」
說罷焰又轉回身走離,而礎一副看好戲似的走了,還不忘回頭看了下大漢:「這次可是便宜你囉。~」



「焰~~~」礎媚聲的說著:「難得看到你不想出手呢。」
而焰只是維持雙手抱胸的姿勢走著:「只有龍那傢伙才會無時無刻想見血,在下只想給個教訓。」
焰接著說:「斬還在等著我們,他希望能有好消息。」


呃...好吧,町屋與亞沙這對 CP 筆者竟然有點寫歪了,原本想說兩位雖然被拱為 CP ,但好像很少看到互動 (?
所以原本是打算弄成相敬如賓的CP對,可這段打完亞沙反而有點色氣... ((抹臉
(筆者覺得自己會被亞沙推追殺)

町屋的性格還好,總算沒差離太多...
原本想給他個狼妖的屬性,主要是因為他的NICONICO跟官網有這段『深淵を覗き込む翼手を手にした狼』。

好吧,下篇期待超閃光CP 黑流跟山葵的登場!! ((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5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和楽器バンド|華樂組|華火||ikusa|同人|和樂器樂團

留言共 5 篇留言

華軒
寫得真好~要加油哦~期待下一集山葵和黑流(尖叫

06-03 20:38

薩堪德拉
同人文
隨便寫寫而已,沒想到還不少人支持 @@06-03 22:09
誑言
間隔有點久 差點快忘記前面的劇情了!

06-06 13:32

薩堪德拉
連我自己也差點忘了06-06 14:04
誑言
我好期待下一集阿~~~高CP!!

06-06 20:50

薩堪德拉
鋪wwwwwwwwwww06-06 21:15
O
阿!~難得遇到有人跟我喜歡一樣CP!!哈哈!
好讚喔!!我好喜歡日本古代的設定!!

08-08 04:45

薩堪德拉
黑流山葵這對CP組合根本是精典阿((誤
08-08 10:36
O
對呀!!!~超可愛的~>//<
町屋跟亞沙也好棒!!!!町屋好神秘的感覺超帥的!

08-10 02:32

薩堪德拉
我把亞沙寫的有點色氣(艸08-10 1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ps85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日本音樂速報 N... 後一篇:【情報】日本音樂速報 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