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ヴァルプルガの詩--大神虎丸線

作者:薇兒│2015-05-31 16:59:20│巴幣:12│人氣:1985
  老實說我超想棄坑的,故事真的乾到我玩的連想翻譯(儘管翻的很爛)都沒力氣,其實就連吐槽我都懶得吐!(現在只剩一種既然開坑就姑且玩完的心情)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悲慘呢?
大神虎丸
CV:小野友樹

  出場的時候就是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風雲人氣雙胞胎。
  而女主角詩生在上學途中總會遇見的兩隻巨型犬讓她很害怕。

  這兩隻當然就是雙胞胎。

  沒戴帽子的是虎丸,雙子中的哥哥,另一個則是龍丸。
  由於志賀的出現,這兩個人就開始當起了詩生的保護者,不過途中真的加了很多乾到我不知道怎說的日常劇情。
  像是去夾娃娃或者跟一海票同學一起去夾娃娃!!(意義何在啊?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被帶回人狼之里也是受到歡迎,完全被包圍了!(但我看著就覺得熱)

  在被追擊時開心雙子沒事
  然後莫名的轉到見到人狼一族的長老說著她的血可以提高一族人的能力,變成了雙子的新娘候補,她要從這兩兄弟中選一個出來做為丈夫。
  虎丸看著日日被侵襲的詩生手的變化。
  上面的紋我是覺得挺漂亮啦。
  選了虎丸做為丈夫。
  認真說我覺得連感情都沒有就被撲倒吸血是件很莫名的事情。
  雖然說之前的虎丸也曾壓倒詩生過!(但這只是嚇嚇她)
  自己壓倒人家還害羞的怪咖。

  當其他族人問著虎丸對詩生的感覺的時候,虎丸從不說自己喜歡詩生,說著她是重要的朋友,只是當他說著他一定會保護詩生時我只覺得你要的只是她能提高能力的血吧?

  就算曾經忍不住衝動
  夜晚又是這樣陪睡
  這兩個人還是一點屁事都沒有發生。
  你只是把詩生當成利樂包在吸吧?
  跟詩生說著只要解決禍的源頭,他們的婚姻就無效了!他會放她回去當個普通人!(那你何必結婚?只要直接吸血提高力量就好啊!)
  一切都結束之後,詩生離開人狼之里,然後她覺得身邊所有人都不記得雙子的事情,而龍丸看著勉強自己的虎丸覺得難過就自己跑出了人狼之里尋找詩生,在躲藏著的詩生旁邊意圖逼出虎丸真正的心意!(詩生離開之後,虎丸要族人隨便幫他選下一個新娘人選就好)
  逼出心意就邁向GE
  之後成為真正的夫妻!(詩生妳這張圖額頭禿了)
  再來是連續幾張成為真正夫妻的床戲CG。



 
  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有這樣
  因為我真想不出來這裡到底有啥好寫的
  我連吐槽都沒力氣了
  虎丸線有提到一點,詩生兒時就曾經見過虎丸與龍丸,她當時很喜歡這兩隻大狗狗,但人狼之里是禁止與人類接觸,所以在之後虎丸等人清除掉詩生的記憶,而詩生也忘記了這件事,之後竟然變得怕大狗。
  而虎丸之所以要拼命推開詩生是因為他母親早死,而他也不希望詩生之後走上一樣的路,死命要把她推回人類的世界生活。
  以上
  下一篇何時出現?不知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3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ヴァルプルガの詩|大神虎丸|トラ|小野友樹|乙女向|女性向|平川大輔|柿原徹也|岸尾大輔

留言共 3 篇留言

荷薰風
好沒動力的感覺啊XDDD
說不定不會玩完?

05-31 18:20

薇兒
我超沒勁的
現在跑去開我約兩年沒動過的仙五前傳XD05-31 18:33
紫靈月貓
感覺.....薇兒大這麼不待見的感覺...我猜他一定是官配!(被毆打

05-31 22:54

薇兒
這兩個應該是?
兒時見過面
但因為人狼之里禁止與外人接觸
所以她被洗腦忘記這兩個
她回家也莫名的一直哭(解釋是說失去重要的東西
05-31 23:18

被犬類包圍...好幸福啊////

06-01 08: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mart doll智能... 後一篇:冰雪奇緣(Froze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