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眼前的紅,不是玫瑰

作者:C823│2015-05-31 01:18:01│巴幣:10│人氣:163
家裡有一隻狗,是隻很漂亮的柴犬,我叫她柴柴。

每天早上六點都會被躺在肚子上的柴柴叫醒,她叫醒我的方法是用頭輕輕的頂我的手。
醒來後我會在她的飯碗裡倒食物,吃完她都會回來找我磨蹭一下才去做她想做的事。
雖然叫醒我的目的是要飯吃,但還是會感到一點點的溫馨。

看了看窗邊,發現今天天氣還不錯,我決定要帶柴柴出去玩一下,一直悶在家也不好。

「柴柴,我們出去玩!走吧!」

柴柴聽到我叫她後跑了過來,看了我一眼就興奮地搖尾巴,我想她大概知道要做什麼了。

我們先去了附近的公園走一走,之後搭公車去一些觀光景點拍照,然後去寵物用品店買了柴柴的食物和玩具,最後再搭公車回家。

回到家很累,雖然很不願意但身體還是要洗,剛好今天也是柴柴的洗澡日,所以想說可以和她一起洗,省時間,順便培養感情。

帶著柴柴進浴室後看見浴缸是滿的,就試著把她放進去看看,沒想到居然玩起水來了。
看著柴柴玩水的樣子,我思考著和她一起泡澡的可能性,過沒多久決定試試。

於是我把原本的水放掉重新用了熱水,在等熱水填滿浴缸的期間我幫柴柴洗了澡,洗完澡熱水也差不多了,就先把她放進去浴缸裡。我邊洗澡邊看著柴柴,偶爾她會起來休息,偶爾她會過來看看我,真的很可愛。

洗完後我也進了浴缸,陪她玩,抱著她,抱著抱著她就睡著了。
我也捨不得叫醒她,只好繼續這樣抱著,摸摸她的頭。

母親生下我就走了,只剩下父親獨自撫養我。
十九歲生日當天,父親也心臟病發走了,他給我的生日禮物,是一隻狗寶寶。
或許父親想給我更多的陪伴,所以送了隻狗給我。那隻狗給了我陪伴,卻也增加了負擔。
經濟迫使我去工作,不能讀書,不能談戀愛,最後終於小有成就,活到了今天。
今天是我二十七歲生日,柴柴也八歲了,走了。

每個我親近、我愛的人都在我生日當天離開,我的肉體是否也會跟隨著他們的腳步?
希望那天趕快到來,這樣就能和家人團聚。

我等不急了。

眼前的紅,不是玫瑰,是我。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2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3 篇留言

改變自己
...............

05-31 06:11

C823
[e12]05-31 15:01
Juctes小馬
豪洨文

05-31 09:16

C823
豪洨最快樂了05-31 15:01
歐北
我朋友有養一隻狗,是從蛋裡面孵出來的,體型非常瘦弱,我懷疑我朋友有虐待他

06-01 16:29

C823
我朋友有養一隻狗,是從蛋裡面孵出來的,體型非常肥大臃腫,我在想他事不是要參加賽豬公06-01 16: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uo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日誌 2015 / ... 後一篇:廢文日誌 2015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