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43 >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5-29 17:43:05│巴幣:6│人氣:143


  這個情況,讓我因為準備重新排列短石牆,而拿起石塊的手頓時懸在空中,我盯著即將發生的情況,忍不住想要大喊提醒阿金,但我還沒喊出話來,一道快速的身影,已比我的聲音更快接近阿強。


  那是阿金的米格魯,牠奔起忠心的步伐,準備從中攔截,撲向即將把阿金撞下河流的阿強。

  只是情況似乎不像阿金的米格魯所預定的那樣,畢竟在米格魯發現阿強的預謀之前,阿強已經助跑了將近三分之一的距離。

  何況在阿強的身上,還有昨天在賭城轉盤抽中的天使祝福,增加20%跑步速度,這時候就算是我喊聲提醒,阿金也未必能躲得開。

  然而就在這時候,阿金拋下的水桶似乎已經裝滿了水,他準備拉起繩索時,為了讓重心更穩定,於是單膝跪地蹲低,而這個動作決定了阿強的角度即將失去準確。

  於是原本表情胸有成竹的阿強,在撲空而跑出河岸之際,驚訝大叫了一聲:「啊──」

  而還搞不清楚狀況的阿金,一時之間只能楞楞的看著阿強,在這一刻,吊橋旁的我,向前往河岸下方觀視,想要確認阿強的下場,但此時的阿強,情急之下伸手亂抓,居然抓到了水桶上的繩索,而阿金在第一時間還來不及放手。

  於是被拖下水的阿金,也跟著大叫了一聲:「啊──」

  兩聲慌忙的大叫之後,接連著兩聲「噗通」的落水聲響起,這讓聽見慘呼聲與水聲,以及米格魯在河岸旁往河裡狂吠聲的茜茜,從廣場快步走過來關心。

  站在岸上的茜茜問:「你們怎麼在河裡面呢?」

  在河中的阿強一邊撥去頭髮上的水分,一邊回答茜茜:「我們打算要抓魚加菜啦」

  但一旁的阿金似乎不理會阿強抓魚的說法,他瞪著阿強,舉起裝有河水的水桶,準備用力給他敲下去,可是就在這時候,舉高的水桶,忽然有水被拍出。

  於是阿金伸手去抓,竟然真的從水桶中抓出魚來,喜出望外的阿金,拿著那尾魚對著河岸上的茜茜說:「真的有魚耶。」

  看著那條活蹦亂跳,用力扭動尾巴的河魚,阿強說:「那條魚本少爺要分一半。」

  「吃土,」阿金將河魚放回水桶之中:「這條魚是我跟我的米格魯的,要由我來決定用途。」

  阿金他們上岸之後,後來又裝了幾次水,倒回廣場中的大鐵鍋之中,而後來這幾次裝水的過程中,阿金不時回頭掃視阿強的位置,以防偷襲。

  隨後大寶跑了過來,幫忙跟我一起整理短石牆,將它改搭成半圓形,這樣能夠另外防禦左右兩邊的位置,更具有防禦效果。

  然後海蓮娜跟魅紫他們幾人合力搬來了一堆木材,而軟糖選定了兩座吊橋內側出口中間的位置說:「這邊好了,可以更能看清楚河外區的狀況。」

  而在他們準備搭建的當下,阿金面露欣喜的拿著河魚給老周,他說:「老周,麻煩你處理一下,幫大家加菜。」

  「沒問題。」老周接過河魚。
  「謝謝,」阿金讚美老周的同時,反擊阿強:「你的隊伍貢獻度比阿強高多了。」
  「喔,不要這樣說,」老周說:「老衲始終相信少爺一定會在關鍵時刻發揮能力。」

  因為老周的話,阿強在一旁用力的點點頭,而阿金則故意跟他唱反調,因此猛力的搖頭。

  而且這似乎變成了一種較勁,在這情況持續了大約二十秒之後,我實在看不下去,於是轉身對大寶說:「你看阿金跟阿強在做什麼?」

  大寶看了一眼,便走過去要阿金去幫忙搭建瞭望臺,可是阿金卻在搖頭的同時回答說:「我現在如果先停下來,就輸給阿強了。」

  「快點。」大寶催促之後,推著阿金往軟糖那邊而去,而阿強與我也跟了過去。

  到達定點之後,阿強跟阿金爭先恐後的自告奮勇,想要證明自己比對方厲害。

  「我要搬最重的那塊木材。」
  「不,最沈重的那塊基底木材讓本少爺來。」

  因此軟糖訝異的問:「你們兩個怎麼忽然變得這樣積極?」

  然而就在此時,魅紫的身旁又憑空浮現文字,她看了一眼之後,對我們說:「二寶有消息了。」然後她按下接通。

  二寶的模樣出現在浮空的螢幕之內。

  「遇見巧巧了嗎?」魅紫問。
  「我在跳蚤市場的出口處沒碰見巧巧。」

  因為二寶的回答,茜茜提議他:「到護理所找找看。」
  「OK,」二寶回答:「我晚點就去。」
  聽見二寶說晚點,我趕緊提醒二寶:「儘量早去早回,比較沒有變數。」

  「放心啦,明天下午狐術才到土撥鼠村,我先回去市集,買一些烤肉食材,然後再順便──」二寶忽然停頓了一下,隨即加大聲音,試圖把自己剛才說的話掩蓋掉:「我先回去城鎮中心找巧巧,然後才順路去買烤肉食材。」

  看見二寶這個不經意流露而出的舉動,我忍不住問他:「二寶,你是不是很堅持,一定要買到烤肉食材呢?」

  「因為我怕大家肚子餓。」

  而一旁的軟糖指著螢幕內的二寶,對我說:「對嘛,二寶也是好意。」

  茜茜叮嚀:「那要記得唷。」
  「沒問題。」二寶回答:「有新消息我會立即告訴你們。」

  隨後二寶關閉了通訊,但我不免擔心的問:「二寶應該OK吧?」
  一旁的阿金回答:「小遜咖的效率很難說,時好時壞。」


  然而就在這時候,軟糖忽然靠近阿強的身邊,拉了拉他的衣角問:「賣掉了一些蛋糕跟布偶,應該彌補了不少錢吧?」

  阿強得意的笑著回答:「剩下的蛋糕跟布偶也賣掉的話,或許有機會接近回本。」

  「可是那樣還要等耶,」軟糖露出之前在蜂巢領地,跟阿強打賭時的閃利目光:「其實你現在就有一個大好的回本機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09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