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百合][LoL] 日酒生擒

作者:Maa_竜と薔薇│2015-05-29 11:49:14│巴幣:14│人氣:273
[LoL] 日酒生擒 2015年05月29日 01:28 BlackFrost Anivia x Genderbend Brand


又是一個醒來就找不到人的中午。
艾妮維亞用指縫梳攏深色長髮後漫無目的的走到陽台邊,目光所及之處依然沒有那抹鮮豔的紅讓她覺得有些無聊,回頭看了眼擺在床邊的鞋後「嘖」了一聲仍然沒穿上就逕自走到樓下;透過腳底肌膚傳來的冰冷是她所熟悉也喜愛的溫度,一如冰原永遠是這樣的嚴寒而不適生存,她喜歡這個殘酷而冷冽的環境卻也無法克制自己想要這簇有趣的烈焰為冰原增添溫度——或者其實是為自己增添溫度。
布蘭德當時曾看著樓梯扶手上的冰晶玫瑰藤蔓看得出神,她沒有打斷火焰的凝視與沉思而只是在樓梯的頂端看著那樣的她,總是在自己面前顯得那麼不冷靜的金眸意外沉著而專注,然後是輕撫上通透淡色花瓣的指尖,沿著細緻的花瓣輕劃而過的模樣像在感受什麼,艾妮維亞未曾看過這樣的她卻也更加的移不開目光,忽然有一些火焰燃起,那些細小的火花沿著布蘭德碰過的地方燃動著,原先純粹的冰晶玫瑰邊緣被火焰包覆起來形成奇妙的景象,究竟是冰晶還是焰火製成的玫瑰藤蔓忽然變得難以分辨。
艾妮維亞看著那些被火焰包覆過的玫瑰許久,「你們不過是我做出來的東西,憑什麼得到火焰的青睞?」她這麼說著便想要伸手撤掉,只是不知怎的心念一轉又沒這麼做——是因為對於那樣過度專注的眼神不是在自己身上而感到不悅吧。
忽然大門打開,在天寒地凍裡的身影是她所找尋的她,艷紅髮絲被帶著雪花的風吹亂,除了艾妮維亞所給予的每個印記以外異於常人的體溫讓冰雪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布蘭德提著一些東西看見站在樓梯邊的她許久而後喃喃自語了「這魔物就不能穿好衣服嗎」這麼一句話,是只有自己聽得見的很小的音量,但她不能確定逐漸向自己走來的艾妮維亞是否聽見了什麼,尤其她並不是一個人類,「去哪了。」艾妮維亞將布蘭德手上的幾個袋子接過來查看,「這是……水?冰宮有水可以喝並不需要特別去拿吧?還是沒水了?不可能,我並沒有凍結你需要的東西。」她這麼說著的時候袋子被接回去,金眸難得顯露一絲得意之情並狐疑地問:「你沒喝過酒?」
酒?那是什麼東西?
「我甚至連水都不需要攝取啊,真是個愚笨的魔女。」赤眸同樣顯露了些得意,到底還是高傲的冰原之主,即便是這樣勾動她心神的燃動之火也不會讓她改變,這或許也是布蘭德在某些時候感到慶幸的原因,她沒看過低聲下氣的艾妮維亞不代表她想看見,像這樣因為確實擁有能力而傲慢的話並沒有什麼不好,儘管她是那麼地蔑視自己以外的人類。
布蘭德正準備要向樓梯走去時被一把抱住,「你、就不能讓我好好的走路嗎?」她無奈地問著正在親吻自己後頸的艾妮維亞,儘管如此卻還是將頭向前傾來感受那些細小的碎吻,這讓艾妮維亞感到很滿意並且非常快樂,醒來後看不見布蘭德的那股焦躁感在此刻迅速一掃而空。然後她們將東西放在平常勉強可以稱為飯廳的用餐的地方,長達兩公尺的桌上有一簇花苞透著微光的冰晶玫瑰,那是艾妮維亞從「那個地方」帶回來的特殊冰晶體故得以蓄留一些布蘭德的火焰,於是花苞裡的微光火焰宛如流金般在花瓣間柔美流轉。
兩、三個罐子被放在旁邊,布蘭德看了那些罐子一會才道:「這是酒,我不清楚冰原都喝些什麼樣的酒類,但是既然這麼天寒地凍那麼酒精濃度應該也可想而知……你喝過嗎?」她問著的同時艾妮維亞已經打開其中一罐並且皺著眉頭在聞罐子裡的味道,「並不是特別好聞。」她聞完味道之後將罐子蓋好放回桌上,這樣的表情是布蘭德沒見過卻覺得很有趣的,她隨便拿起一罐後喝了一些就將罐子遞過去問:「喝喝看,要嗎?也許你會喜歡。」沒想到她毫無疑慮的喝下去了,儘管只是稍微喝一點點而已但她仍看到艾妮維亞皺起來的眉頭和有些抿起來的唇,雖然沒有如布蘭德預料的被濃烈酒精嗆到導致咳嗽不過表情上的變化也足以讓她回為許久,「這什麼東西?喝起來刺刺的……又很臭。」艾妮維亞說是這麼說卻不等布蘭德要說什麼就又喝了一些,不過那些醇厚的酒精很快的就開始起了作用,她覺得腦子裡好像有什麼東西慢慢的燒了起來,「噢,很奇妙的變化呢,我美麗的火焰經常喝這個東西嗎?」赤眸轉了兩圈後突然將布蘭德整個人緊緊抱住往寢室的位置衝過去,沿途都是布蘭德的尖叫和斥責。
「你在發什麼神經!瘋子!」被有點用力摔到床上的人有些慍怒的看著眼前不知在盤算什麼的女人,或者魔物,很快的艾妮維亞俯身去吻她,布蘭德嗅著酒精的味道忽然不曉得她這樣的行為究竟是因為酒精的關係還是像平常一樣的惡意作弄,但是隨著她的吻開始深入到連她都有些微暈眩起來時答案似乎已經不重要了,她嘗試要屈膝頂艾妮維亞的腹部好讓她能夠離自己遠些,卻沒想到她只是像不怕疼似的不斷壓下身子,「夠了!你、你這!可惡……唔!」布蘭德眉頭因為過度嚴實的箝制而緊鎖著未曾舒開,舌頭被迫糾纏翻攪的同時有隻手拆開她的衣扣使她整個人更加困惑了。
不過這樣的困惑並沒有存在太長時間,隨著逐漸緩下來的動作與氣息讓一切慢慢回到原有的軌道上,「喂、你!嘖……」她瞪著雪白的天花板突然覺得一切實在錯得太離譜,為什麼一個不知在此生存或者存在了多少時光的魔物會因為幾口酒的酒精而失去意識?難道她是真的沒喝過酒?布蘭德費了些勁才讓趴在自己身上睡著的艾妮維亞倒到旁邊的位置上,微醺的耳廓與臉頰看上去和平常囂張凌厲的模樣相距甚遠,她湊過去看著她時突然覺得自己不該這樣下去——我從未屬於冰原又該如何屬於你?
猛然睜開的赤紅眼眸讓近在咫尺的布蘭德幾乎是整個人往後用力的挪動,「你只能做我的火焰,也只能應允我的邀請與命令。」這是艾妮維亞醒來前所說的最後一句話,她幾乎是有點嚇壞了的狀態卻又不能理解這個酒量奇差的魔物為何遭受酒精的磨難也要如此執著於自己;看著她低垂的眼睫與艷紅的唇許久後布蘭德發現自己的指尖不自覺的撫上去,末梢神經傳來的微冷觸感在不知何時已經像病毒似的扎根在心裡,布蘭德是知道的,她知道自己終將動搖陷落卻又下意識的反抗著這樣強硬的執著,艾妮維亞的執著太特別也太強烈,她開始為許多細微的溫柔與情感給予反彈與拒絕只為了不想讓自己失去最後的防線——倘若你不肯離開,那麼我又該如何是好?


【END】
——————————
在酒精裡日漸發酵的會是什麼?


標題很簡單所以就不解釋了!
雖然是作業也立刻想到了這個第七篇,但因為實在太久沒繼續寫黑凰后與押寨夫人的接續了整個宇宙無敵超級生疏,幸好還是寫完了啊真是萬幸!


Maa 2015/05/29 FRI 01:2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0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lothi39915|百合|League of Legends|LOL|BlackFrost Anivia|Genderbend Brand

留言共 2 篇留言

RegretRen
先對黑凰火膜拜再說((#(膜拜

好吃好吃,標題完全正確無誤RRRR
壓寨夫人哪時候才會甘心www

05-29 12:01

Maa_竜と薔薇
快了,吧 (遠目05-30 00:33
虎鯨先生
C6H12O6 + Zymase (酶) → 2 C2H5OH + 2 CO2

是糖!是糖!(甜死

標題太強大了[e16]

05-29 23:46

Maa_竜と薔薇
我數理很爛所以完全看不懂你寫那個什麼東西 =_=
總之是凰后大人和夫人在那邊閃 (戴墨鏡)05-30 0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lothi39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合][LoL] 百合... 後一篇:沒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