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42 >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5-28 17:38:09│巴幣:6│人氣:120


  老村長搖
搖頭回答:「我也不是非常確定,但剛才的狐術很可能還出不到一半的實力,或許只有三分左右。」

  在說出預估的同時,老村長的表情顯得擔憂,但相對於老村長的憂心,阿強則是回答他:「這有什麼了不起的,本少爺剛剛才只出了一分力呢。」

  然而就在阿強自誇的同時,阿金突然冷不防的說了一句:「反正你出十分力,跟一分力也沒有差很多。」

  原本表情得意的阿強,因此忽然轉為生氣的模樣,並與阿金的眼神對峙,幾乎就要激出電光,然後他說:「阿金,我們對上了。」


  而就在阿強與阿金互相直盯對方的時刻,一旁的魅紫雙手撐在膝蓋的位置上,身子略為前傾的問:「村長,那你覺得狐孋最有可能的情況是什麼呢?」

  老村長抬頭看著魅紫:「狐狸村的人跟我們一樣,萬一不幸遇難,會飛回村內的靈魂基地,然後經過一段因人而異的時間之後,就能重生,」他低下頭去:「所以狐孋最有可能的情況,應該是暫時被關在什麼地方。」

  然後老村長又抬起頭來,憂鬱中有了一絲欣慰,他說:「不過無論有沒有打敗狐術,我們全村依舊都很感激你們的幫忙。」

  茜茜因此回應了老村長一個微笑。

  至於到目前為止,都是在幫倒忙的阿強則回答:「沒什麼啦,小事一件。」

  而在我們看著老村長的擔心表情的時刻,身旁的茜茜則向我們提醒說:「那這樣的話,可能要把巧巧也找來。」

  茜茜的話才說完,大家還沒討論人選,二寶便自告奮勇,舉起手來對茜茜說:「我我我,讓我去找巧巧來。」

  茜茜面露驚喜的笑容:「二寶,你願意主動去找巧巧嗎?」
  「對,」二寶說:「我剛才就找到了妳們三人。」
  茜茜微笑說:「那就麻煩你囉。」
  二寶回答:「不麻煩,簡單的小事。」

  只是我仍然提醒二寶:「不要出包喔。」

  「沒問題的,對我有信心點,我不就提早找到了海蓮娜嗎?」二寶說:「我現在可是有實際功績的人。」

  「提早?」經二寶這麼一說,我才忽然察覺到,二寶第二次離開土撥鼠村之後,才過沒多久,就跟著海蓮娜一起回到土撥鼠村。

  「我還沒回到城鎮中心,」二寶說起經過:「才在接近郊區的大路上,就聽見海蓮娜的聲音從我後方傳來,我回頭一看之後,就立即一邊向土撥鼠村趕路,一邊沿路對海蓮娜說起狐妮的事情。」

  在二寶解釋的過程中,海蓮娜點了點頭。

  說完之後,二寶指著自己說:「精準的預感能力。」

  「精準?」我笑著回答:「你那時候明明就是──」


  「啊──」二寶忽然驚呼一聲,又開始轉移,早先沒有跟茜茜說明,先撥一通世界對話機,跟阿強解釋狐妮身份的事情,他說:「那我就先出發囉,以免晚了找不到巧巧。」

  二寶開始召喚棕馬的同時,持續說著:「順便跟她說為什麼軟糖跟茜茜沒有去跳蚤市場的原因。」爬上馬背的他揮了揮手:「大家再見,要想我喔──」

  「再見,路上小心。」茜茜率先向他揮揮手,隨後大家揮手目送騎著棕馬的二寶,他的聲音也因此漸行漸遠。

  而在二寶離開之後,我回頭一看,發現軟糖正閉起她圓滾滾的大眼睛,並且一副煞有其事的模樣說:「現在是黃金準備期。」

  沐雅麗問她:「什麼是黃金準備期?」
  軟糖睜開眼睛回答:「就是在明天狐術來到之前的這段時間,我們可以先佈置這裡。」
  沐雅麗想了一下,又問:「還是我們要直接衝進狐狸村?」

  沐雅麗的問題,讓軟糖捏了捏自己的臉頰思考,接著她回答:「突襲是不錯,但我們目前已沒有時間事先偵查狐狸村的地形,而且如果等到巧巧來這,我們就能多一分戰力。」

  沐雅麗對軟糖點了點頭,而軟糖指著吊橋出入口的方向說:「那兩道石塊臨時堆成的短石牆,經過剛才的打鬥,需要修復一下,另外最好蓋個簡易瞭望臺,方便我們明天觀察狐術的舉動。」


  於是軟糖與海蓮娜他們幾人,甚至連老周也跟著老村長以及土寶,還有那隻頭綁蝴蝶結的白色土撥鼠,一起去搬運木材,準備搭建臨時瞭望臺。

  而在隨後大家各自去忙之際,還沒走開的我,看見阿強對阿金說:「二寶現在去找巧巧了,目前這裡只剩你一個,你最好隨時注意,站在你背後的人是誰。」

  但阿金抬了抬鼻樑上,從佳兒那邊買來的墨鏡,學起電影中的英雄口吻,一臉正經的緩緩搖頭回答:「阿強,你錯了,還有牠。」他指著身旁的米格魯:「我們一定會負責起這個村落的安全。」

  然而阿強卻是指著他說:「你還是先注意好自己的安全吧。」

  阿金身旁的米格魯,似乎感受到阿強的威脅,於是對他「汪汪」了兩聲。

  「哼,笨狗,」阿強轉身走開之前,對著米格魯說:「晚點連你一起解決。」


  後來我在吊橋出入口的旁邊,整理排列短石牆時,聽見因為魅紫與沐雅麗的提議,所以大家決定在村內廣場煮蔬菜湯來當晚餐,而當茜茜問起時,阿金自願說要去提水。

  於是土寶拿來握柄綁有繩索的水桶,並對阿金說:「吊橋附近的河岸比較高,有繩索就不用特地繞到河岸下方了。」

  「沒問題。」阿金接過水桶,開始往旁邊的河岸跑去。

  但此時在我身旁的阿強,竟然突如其來的對我說:「本少爺去幫忙阿金。」

  在我還想不通,阿強是什麼時候跟阿金握手言和了的當下,我發現阿強在阿金身後,大約距離還有十公尺的位置停下。此時阿金正背對著阿強,在河岸旁將繩索水桶拋入河面。

  而瞄準完畢後的阿強,則開始助跑,準備將阿金撞入河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0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