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蘿莉弒界】被來路不明的人送蘿莉,結果帶回家後......(9)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5-05-28 17:16:22│巴幣:16│人氣:854


蘿莉弒界09


  「全部殺掉。」

  青年冷聲說道,影姬點頭,瞬息潛入影子消失無蹤。

  下一秒,一抹人影從我腳底下竄出,隨之而來的是橫劈過來的匕首,刀身落下,眼前立刻噴灑出鮮紅的血霧......

  本以為是這樣,但影姬持匕首的手卻在我頸子五公分前停了下來,她被定身了!

  我轉回頭,身著無袖藍色長裙的金髮蘿莉從牆壁碎裂的砂霧中奔出,纖細的手臂雙手交叉,影姬的頭立即伴隨樹枝斷裂聲扭轉兩百七十度!


  ────莉芙卡神救援啊啊啊啊!!

  緊接著,奧莉薇舉起沙漠之鷹朝我方開火,但莉芙卡早她一步翻滾至前方,伸出手一口氣擋下九發子彈。

  奧莉薇「嘖!」的一聲,趕緊卸下沙漠之鷹的空彈夾,一旁的安琪拉見狀,全身散發出一層如水面狀般的結晶體,隨即她的身體開始消失在大氣之中,是光源折射!

  不過她才剛隱形沒多久,莉芙卡將沙漠之鷹九發子彈凝成一團球,重重擊在安琪拉隱身處的前方,地面因碎裂而湧出的砂霧瞬間讓安琪拉現出半透明的形體,莉芙卡將手向前一伸,鮮紅色的物體從安琪拉背後彈了出去。

  那是心臟!從人體位置判斷絕對不會有錯!

  安琪拉吐了口血在砂霧中倒下後,奧莉薇已填上彈夾,再度朝我方開火,莉芙卡雙手朝前,奧莉薇身上立時出現九道彈孔,由於沙漠之鷹火力強大,奧莉薇被轟得皮開肉綻,全身血肉模糊。

  此時,北方的窗面閃耀出亮紫色的光芒,雷射正在凝聚,莉芙卡毫不思索直接往窗外一躍,接著轉身對我們伸出手,如雲霄飛車般瞬間加速的重力立刻襲來,我整個人被莉芙卡的念力給拉出窗外!

  「喔哇啊啊啊啊──!!」

  墜落的恐懼蔓延全身,同時背後傳來一聲轟天巨響,如果莉芙卡晚一步將我們拉出窗外,或許我們現在已經被雷射蒸發掉了。

  在慣性與念力的加持下,我們一頭撞入北棟大樓三十五層,一同在碎如雪花的玻璃碎片上打滾,過了幾秒後停了下來。

  「靠北!」忠元驚聲尖叫,「剛剛也太夭壽!」

  「還好我們有莉芙卡,不然早就完蛋了。」
  武德站起身說。

  「各會!」莉芙卡漏風的嗓音傳來,「驗在還瀑稜晃翁。」

  「幹!都甚麼時候了還給我發音不全?誰知道妳在說甚麼啦!」
  
  我奔過去作勢要踹莉芙卡,但武德那穿著女裝的結實肉體擋在眼前。

  「肥宅,要欺負蘿莉前先看看時機,現在根本不是──」

  「靠北你是罵屁喔?」
 
  「蛤?我沒罵你啊?」

  「你剛才明明就罵我肥宅!」

  「甚麼啦?你耳朵被脂肪堵塞喔?我是叫你的名字,你的名字不是叫迴宰?還有......」武德突然皺起眉頭,「你身上好臭,你該不會剉屎了吧?」

  「我哪有!你這人真的是......喔喔喔喔喔喔哇耶嘿誰一百咖咖雅哭!!?」

  「別吵了啦!」忠元神色不悅,「待在這裡很危險,要吵等出去再吵。」

  「如果要出去的話,我可以幫你們傳送出去喔。」

  稚氣的女聲飄來,我嚇得排泄物又流出一些。

  「漢娜......」
  莉芙卡氣喘吁吁望著那位留著棕色長髮的蘿莉

  身著灰色冒T的她,屬性:雙馬尾、黑瞳、迷你裙、泡泡襪

  「她特殊技藝是空間傳送!」
  武德大喊,他還記得青年的介紹。

  「沒錯。」
  漢娜瞇起眼鼓了鼓掌,兩片殷紅的肺臟憑空出現在她的面前!

  「嗚嘔──!」
  莉芙卡抱緊身子吐出血來,並緊抓著脖子發出猶如窒息的聲音。

  「幹!那肺臟該不會──」

  「你猜對了。」
  漢娜再次鼓掌,一雙眼珠從她面前掉落,同一時間,莉芙卡雙眼噴出血花。

  「靠么這太外掛了啦!」
  我喊到嗓子都破了,漢娜再三鼓掌,胃、腸子、肝臟、脾臟如變魔術般一一在我們面前落下,莉芙卡整個人已經蜷曲在地劇烈發抖。

  「如何?這種死法很酷對吧?我也可以把你們一點一點地傳送出去喔?」
  漢娜笑道,隨後鼓起掌來。

  「嗚哇!」
  我不由自主哀叫,不過卻沒感受到體內有任何痛楚,也沒聽到忠元與武德的哀嚎,甚至連鼓掌聲都沒聽到。

  抬頭望去,只見漢娜作勢鼓掌的雙手如石化般靜止。

  「不會吧,居然有這種事......」
  漢娜咬牙切齒地說,因為本該氣絕身亡的莉芙卡,現在仍對她舉著手使用念力!

  「喂!趁現在!」
  忠元吼音剛落,與武德一同舉起槍枝對漢娜扣下板機,漢娜便因子彈的轟擊往後彈去,全身皮開肉綻,死了!

  「沒想到A級還會有這種怪物。」
  武德擦了額頭上的冷汗。

  「是啊,敢快離開這鬼地方吧。」
  忠元說。

  我低頭看下莉芙卡,發現倒在地上的她再也沒有動靜,於是我跑過去怒踹她好幾腳,「喂!事情還沒結束,妳他媽現在是離線個屁?」

  「肥宅,走了啦!」
  忠元拍拍我的肩膀。
  
  「幹!連你也罵我肥宅?」

  「你別再鬧了好不好!」
  武德硬抓著我的手往大樓內奔去,但就在我們經過電梯間右轉奔入長廊後,位於我們背後的兩扇電梯門同時打開,一群手持AK47、M4與Vz58的蘿莉衝了出來!

  眼見情況極度不利,我發覺這正是使用手榴彈的好時機,於是我將手伸近背包,拿出一個禮拜前在販賣機買到的手榴彈。

  「通通都去死啦幹!」
  我怒吼一聲,扯掉手榴彈的保險往前奮力一擲,手榴彈便掉在我的腳邊。


  ──手榴彈掉在我的腳邊??

  「嗚哇啊啊啊啊────!!?」
  我立地跳躍像個娘們哇哇叫。

  「別擔心,我來!」
  忠元將我推開,再來作勢將手榴彈踢飛。

  頓時,震耳欲聾的轟鳴伴隨熾熱的風壓襲捲而來,我一百八十公斤重的身子往後滑行兩米,眼前的景像因強光閃耀而模糊,耳朵也被尖銳的耳鳴聲覆蓋,我抱著頭極度痛苦,而後,顏面受到冰涼液體的刺激,我一個抖嗦,清醒過來。

  「沒事吧你?」
  武德拿著倒掉一半的雪碧問。

  「沒、沒事,忠元呢?」
  我彎腰起身,赫見忠元渾身是血倒在地上,下半身兩條腿完全呈現破碎狀,白森森的大腿骨外露而出,他的腿被炸爛了!!

  「我、我的腳......好痛啊!」
  
  「肥宅,你趕快把他身體拉過來,我掩護你。」
  武德舉起T77說道。

  「你......你他媽又罵我肥宅?」

  武德將槍口指向我斥吼,「幹!老子現在沒時間跟你鬧啦!」

  「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我現在就去把忠元拉過來,你不要生氣!」
  我連忙訕笑虛氣求饒,武德才奔向前方,開始與對面的B級蘿莉相互射擊。

  狹長的辦公走廊,槍聲如暴雨中的雷鳴狂亂響徹,武德邊後退邊往前方的B級蘿莉群掃射,被他護在身後的我則拉著忠元的身子朝逃生口奔去。

  「好痛......我的腳好痛!!」
  雙腿被炸碎的忠元不斷發出哀鳴。

  「撐著點!就快到了!」
  
  眼看逃生門近在眼前,我抬腿將門踢開,將忠元拉下階梯,隨後武德也奔了進來,並將逃生門關上。
 
  武德喘口氣,伸手擦擦汗,結果鋼製逃生門上立即凸出許多彈孔,嚇得武德趕緊後退。

  「靠!她們火力太強了,這扇門撐不了多久!」

  「那現在怎麼辦?往上逃嗎?」
 
  「你想死嗎?」武德瞪大眼睛:「那傢伙就在樓上啊,上去根本只有死路一條!」

  突然,樓梯的鋼製扶手傳來陣陣敲擊聲,我朝樓梯中央口往下望,便見下四層階梯居然有大量手持利器的蘿莉往上奔來!

  「幹!下面也不行了!」
  我驚慌喊道。
  
  「該死......只能跟那傢伙正面對幹了嗎?」
  語畢,武德抬頭對上層階梯露出絕望的眼神。

  「等等!那傢伙幾乎都是靠蘿莉作戰對吧?如果我們先把他幹掉,那麼那群蘿莉應該會群龍無首而陷入混亂吧?不!最好的情況是全員停機,遊戲都是這樣玩的,只要母體一死大家就跟著死!」

  「迴宰......」

  「嗯?」

  「我說的那傢伙是會放雷射的蘿莉啦,誰在跟你說剛剛那個中二男?」

  「蛤?我還以為你在說他......不過你不覺得我說的很有理嗎?」

  「有理個屁!你就算殺死中二男也不會讓蘿莉停機好不好!頂多只會讓她們回到原本見人就殺的狀態,而既然我們現在被她們看到就會死,去殺中二男根本只是浪費時間與力氣的行為罷了。」

  「你又知道了?你以前是有殺過蘿莉持有者喔?」

  「有,而且那個人還是我隊友!」武德再度對我舉起槍來:「你再跟我囉哩八唆,我保證我會再殺隊友一次!」

  「好啦對不起,大哥對不起我是廢物求求你不要殺我啦呵呵!」

  武德甚麼話都沒說,將槍枝伸出樓梯扶手,朝對面下層準備跑上來的蘿莉掃射一番,鮮紅的血霧綻放於大氣之中,樓梯上的蘿莉們便因身子癱倒產生的骨牌效應一個個往後跌去。

  「這樣撐不了多久,趁現在趕快上樓!」
  武德說完,全力往上衝刺,而我將雙手伸往忠元的腋下,不過才往上走沒幾步我就氣喘吁吁,太累了!這跟在長廊不一樣,在樓梯間要把人拉到樓上根本是種折磨。

  於是,我索性放開雙手,不理會忠元的嚎叫往上逃去,我想忠元應該能體諒我吧?畢竟我自己都救不活了根本沒餘力救別人,而且他雙腳斷掉又不是我害的,是他自己要去踢手榴彈的啊,哪個白癡看到手榴彈還會跑過去踢?所以這一切都是他自己造成的,絕對不關我的事!即使我們是相處兩個禮拜的隊友,但身為男人還是要好好承擔自己所犯的錯,這才是專業的好隊友,所以忠元,再見啦!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0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恐怖|殺人|驚悚|凶宅|蘿莉|獵奇|暴力|死亡|求生|人性

留言共 5 篇留言

蟲王 耖!
肥宅很煩rrrr,期待後續

05-28 18:26

蟲王 耖!
肥宅很煩rrrr,期待後續

05-28 18:26

黃色瓜子
我好希望主角快死R

05-28 21:42

玻璃娃娃阿聽
一個很棒的放生(?)
不過有點看的眼花花就是了XD
沒專心看

05-29 20:44

S_SL
踢手榴彈的那個是警察的梗齁

05-30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蘿莉弒界】被來路不明的... 後一篇:【蘿莉弒界】被來路不明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