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索莉的計劃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5-05-27 20:21:42│巴幣:82│人氣:569
  透過那面如同液晶螢幕般的光牆,我們清楚地看到烈火此刻正被數十隻超能力神奇寶貝圍攻!一道道淡紫色的光輝從站在地面上的麒麟奇、椰蛋樹、勇吉拉、呆河馬和歌德小姐等神奇寶貝體內向外放射,目標正是在空中飛翔的烈火!
                                                                                                                          
  烈火一面左閃右躲,一面揮動翅膀,朝著下方的神奇寶貝使出「空氣切」!但就在強勢的風刃要橫掃地面時,有一隻艾路雷朵張開雙手使出了「廣角防禦」,一張如同傘面的褐色護盾便罩住了整座戰鬥場,滴水不漏地將襲去的風刃擋了下來!
 
  眼看攻擊不奏效,烈火似乎決定改變戰術,他停止攻擊,乘著風勢全力加快速度,不久後,我的肉眼就難以跟上他的飛行速度。除此之外,空中甚至還出現了好幾個烈火的殘像,看來他是使出了「影子分身」,試圖迷惑敵人。沒想到一向重攻擊的烈火也會使用這種打法呀!
 
  本以為此舉可以成功為烈火爭取一些時間,沒想到敵方準備得十分周到。有三隻不知何時加入戰局的心蝙蝠使出了「氣味偵測」,愛心型的光波從他們那心型的鼻子向外掃射,而烈火製造出來的殘像一被光波掃射到,立時就煙消雲散。才幾秒鐘功夫,烈火的殘像就全部消失殆盡,空中只留下烈火的實體。
 
  在地面上的神奇寶貝們見機不可失,立刻催動力量,使用從體內延伸出去的紫色光輝僅僅地抓住烈火的手腳,使他動彈不得。而同樣身處空中的的三隻心蝙蝠迅速地飛向受困的烈火,他們的心型鼻此時正發出耀眼的光輝,看來他們打算一齊使用「心靈烙印」攻擊烈火!
 
  就在烈火即將受到三面夾擊之際,他猛吸了一口氣,然後放聲大吼,使出了「吼叫」!震耳欲聾的怒吼聲不僅使三隻心蝙蝠因嚇傻而停止攻擊,亦讓地面上那些使用「幻象術」困住烈火的神奇寶貝們無法專注精神。
 
  「幻象術」的威力因為施術者的分心而減弱威力,烈火此時身軀奮力一扭,立時就掙脫了束縛!然後他高舉著通著電流的「閃電拳」揍向離他最近的一隻心蝙蝠,將他狠狠地擊落地面!之後他一個轉身,一面張嘴吐火,一面迅速地拍動雙翼,使出「熱風」將對面兩隻腦袋仍不清楚的心蝙蝠給燒傷!
 
  翅膀被燒傷的兩隻心蝙蝠慌張地亂揮翅膀,試圖撲滅火焰,而這時,烈火一個振翅,迅速地飛沖到他們面前!烈火伸出兩隻大手將兩隻心蝙蝠緊緊抓住,然後在空中一個迴旋,頭下腳上地使出「自由落體」,抱著兩隻心蝙蝠筆直地往地面墜落!
 
  只見烈火化作一道紅光,猶如隕石般墜落地面,不過在他真的要墜地前,他的雙手用力一甩,兩隻心蝙蝠先他一步摔至地面,然後他再使出「燕返斬」,漂亮地在墜地前改變行進方向,撞向來不及展開防禦的艾路雷朵!
 
  兩隻心蝙蝠的身軀有一半以上都栽入了地面中,而被撞飛的艾路雷朵則是飛落到場外,呻吟了幾聲後就暈了過去!地面上的其他神奇寶貝們見烈火如此威猛,皆緊張了起來,似乎打算要放大招來對付烈火了!
 
  椰蛋樹頭上的蛋型物體開始散發光輝,他可能是準備使用「蛋爆彈」來攻擊烈火。麒麟奇白色的額頭逐漸被淡紫色的光輝給包覆,看來他下一刻將使用「意念頭鎚」。而勇吉拉、呆河馬和歌德小姐等神奇寶貝則是高舉雙手,紫色的超能力量就迅速地聚集在他們的手中。
 
  面對這麼多的攻擊,烈火似乎不打算再飛到空中躲避,他停止拍動翅膀,高舉利爪衝向地面,使出「挖地洞」,用利爪挖開鬆軟的土地,一下子就隱身於地面下。
 
  由於攻擊目標消失,超能力神奇寶貝們便紛紛先停止攻擊,閉上眼感應烈火的所在。數十秒後,他們似乎已鎖定烈火所在的位置,便再次開始聚集能量,準備發動攻擊。
 
  這個時候,我看見有幾隻超能力神奇寶貝的嘴角微微上揚,似乎是在嘲笑烈火此舉是徒勞無功,僅只是爭取到數十秒的時間。我猜想,他們應該沒有料到,接下來的發展,將會令他們笑不出來!
 
  就在眾超能神奇寶貝即將一齊發動總攻擊的前一刻,驚人的變故發生了!地面先是出現大大小小的裂縫,火紅色的光輝從裂縫中向上竄升,然後下一刻,就像是火山爆發般,就像是地底下埋了火力強大的炸彈般,強光、火焰,以及劇烈的爆炸聲響,衝破地面,向上方爆發!將所有在戰鬥場上的敵人都捲了進去!
 
  在我身旁一同目睹此景的熾,得意地笑道:「哼哼!不愧是烈火前輩!這招『爆炸燃燒』使得漂亮呀!利用土壤的保溫效果減少熱度散失,然後再一口氣爆發出來,實在漂亮呀!這下子,那些超能力傢伙都該退場了!」
 
  在爆炸的濃煙散去後,我們看到整座戰鬥場地都已經被破壞得體無完膚,而場上唯一的勝者,就如同熾所預料的,是我們最帥氣的黑火龍-烈火!
 
 
 
第421章 索莉的計劃
 
 
  在烈火的戰鬥分出勝負後,索莉隨手一揮,映照著畫面的光牆就碎裂消失。索莉一臉滿足地說道:「這樣就好了!計劃的第一步……已經沒有問題了!」
 
  什麼沒有問題?我覺得問題可大了!於是我用著無奈的口吻對索莉道:「那個……索莉大大呀!妳沒問題了,但我的問題還是很多耶!妳也該抽空解釋這一切了吧!我都已經要跟不上進度了啦!」
 
  索莉微微點了點頭回道:「那當然,我會解釋給你聽的!因為計劃的第二步,正需要你的幫忙。不過……在讓你知曉整個計劃前,我還是先說明一下現況好了。」接下來,索莉就詳細地將事情的前因後果說給我聽。
 
  事情的起源,要從索莉很多年前造訪「綠之森」,幫助色違雪拉比逃過至死的天譴開始說起。索莉那個時候就和色違雪拉比結為知交,所以她從色違雪拉比的口中知曉很多關於「綠之森」的事情。但那畢竟是很多年前、而且和自己不相關的事情,所以索莉並沒有將那些事情放在心上。直到……光羽被絲蓓芮用計封入球中。
 
  眼看光羽無法脫困,索莉便開始努力地回想自己從前尚有預知能力時所看到過的畫面,希望能從中找到一些線索。而當她回想起色違雪拉比瀕死的那個預知畫面時,就連帶地想起在她幫助色違雪拉比後,從雪拉比口中得到的綠之森情報-「綠之森的時之聖樹果實擁有倒轉時間的能力。」
 
  而巧的是,不久後我們就遇到了索羅亞。根據索羅亞對家鄉的描述,索莉推論出兩件事。一是,索羅亞可能來自綠之森。二是,那個有預知能力、德高望重的「大長老」很有可能就是自己以前的朋友-色違雪拉比。為了拯救光羽,索莉從那個時候就開始構思此次的計劃,希望能將光羽帶到綠之森,並透過從前與色違雪拉比的交情,幫助光羽脫離封印。
 
  索莉消耗了大量的力量,將這個希望傳達給球中的光羽,所以當「綠之扉」開啟時,光羽便一心想著要去綠之森。因為光羽曾住在我的體內,所以他的心願就被「綠之扉」誤判為是我的心願,連帶地把我也給帶到綠之森的附屬地。
 
  當我們抵達第一個充滿冰雪的附屬地時,索莉正藉由熾的幫助,透過夢境和從前的老友-色違雪拉比,也就是「大長老」聯繫。所以那時候才會叫都叫不醒。
 
 
  (當索莉說到這裡時,我詢問既然能和雪拉比透過夢境聯絡,為何不早點聯絡?索莉表示,以她現在的能力,即使有熾的協助,在一般情況下也是做不到的。那次會成功,是透過在穿越綠之扉時所建立起來的力量流通管道,才得以和雪拉比的意識在夢中相會。)
 
 
  在「大長老」的要求下,掌管我們行進路線的月精靈便幫忙在第二次穿越綠之扉時,將索莉、熾和光羽直接傳送到綠之森。
 
  索莉在明白關於索羅亞(黟弗)的身世,以及月精靈想考驗我們的意圖後,便讓熾待在月精靈身邊監視,以免月精靈做出什麼太超過的事情,而索莉自己,則是在「大長老」的使者帶領下,獨自前往會面「大長老」。由於索莉並沒有讓熾參與「大長老」的對談,所以熾對於「大長老」的身分以及索莉的計劃,都是一知半解。
 
  索莉在和「大長老」會面並相認說明來意後,「大長老」便決定幫助索莉。但是,事情並不如索莉原本預料的那麼順利。要成功利用時之聖樹的力量拯救光羽,還需要達成三項限制條件才行。
 
  第一項限制是,擁有倒轉時間力量的,是聖樹所產下的果實,而那個果實必須在聖樹所處的中心區域內使用才有效,也就是說,必須將光羽連同封住他的球一同帶入中心區域。
 
  第二個條件是,能進入中心區域的,只有管理者和管理者帶進去的三名侍從,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到一名肯幫忙的管理者,協助讓光羽以侍從的身分混進中心區域。
 
  而第三項條件限制,是最麻煩的一項,就是要如何讓管理者同意幫忙!由於近年來各區域的管理者相互爭鬥,造成了許多不必要的死傷,所以「大長老」在數年前為了減少紛爭,便提出一項建議。他建議當管理者的意見無法協調時,便以公平競賽的方式來決定要聽從誰的意見。當聖樹的果實成熟時,各個管理者便帶著自己選出的三名侍從進入中心區域,在聖樹的見證下進行競賽。而獲勝的一方,不僅可獲得聖樹的果實,還能讓其他落敗者聽從勝者所提出的一項主張。
 
  「大長老」的這個建議,原意是希望能夠減少紛爭,並順便消弭每幾年就會上演一次的聖樹果實爭奪大戰,將損害降到最低。沒想到,卻意外造成了索莉的困擾!
 
  「最近,剛好有一個棘手的紛爭,各個管理者都不肯退讓,所以實在很難處理……」大長老這時插嘴道:「由於惡之區域的勢力越來越弱,所以他們決定獻出一塊富饒的地區,以換得和平與安穩,而其他三個區域都覬覦那塊土地,誰也不肯讓誰,最後只能決定由競賽的方式來決定。管理者們為了得到那塊土地的使用權,一定都會選擇攜帶實力強大的侍從進入中心區域好獲得勝利。而我,現在只是有名無權,即使我想幫助索莉,卻也無法讓我族現任的管理者聽從我的指揮,所以……也只能靠她自己了!」
 
  聽到這裡,我大概已猜到索莉的計劃了,於是我對索莉道:「所以,妳帶走夥伴們,就是要在管理者面前展現實力,好讓管理者同意帶你們進入中心區域吧!」
 
  「第一階段是這樣沒錯!不過,情況卻很嚴峻!」索莉苦笑道:「由於被困在球裡的光羽大人無法戰鬥,所以,我們必須要展現更強大的力量,好讓管理者認同我們的實力足以以二敵多!而我求助的超能管理者又是個……十分好強好勝的傢伙,他似乎是決意要獲得勝利,所以,他用著更加嚴苛的方式考驗我們!除了烈火以外,其他同伴都沒能挺過考驗,不過……這樣就足夠了!」
 
  原來是這樣,怪不得烈火會被那麼多神奇寶貝以不正常、不公平的方式圍攻,就是為了要確認烈火的實力程度呀!
 
  「所以,最後能和超能管理者一齊進入中心區域的,就是烈火、光羽和……誰呀?熾嗎?」說到這裡時,我故意加重語氣並看向熾,表示我很看重他的實力,免得他之後又在嘮叨說我看不起他的戰力。
 
  索莉搖了搖頭,回道:「不!最後一名成員是。烈火、光羽大人和我,將會在五天後隨超能管理者一同進入中心區域!」
 
  什麼?這難道是代表……看起來弱不禁風的索莉,在超能管理者眼中,和烈火有著同等的實力?可是我不覺得索莉的戰力有多強呀!真的還是假的呀?難道索莉一直都深藏不露嗎?
 
  我本欲詢問索莉是真的在超能管理者面前發揮了超常的實力?還是用了什麼小手段?不過索莉卻搶先續道:「我的第一階段計劃,到此可說是順利完成了!接下來,就是我準備的備用計劃,為以防萬一,我希望能有另一組人馬也能向其他管理者爭取到進入中心區域的機會。如果黟弗能和我們搞好關係並獲得管理者的權限的話,那就再好不過了……」
 
  索莉這時看向熾,但熾搖了搖頭,無奈地說:「小黑狐和好人雷的感情是還不錯啦!不過……小黑狐並沒有恢復記憶的跡象,更別說是取得管理者的權限了!所以此路可能還不通!」
 
  原來這就是索莉關注我和索羅亞的原因呀!雖然這的確是個不錯的保險方案,可是……我不希望索羅亞再變回以前那個邪惡的黟弗!他以前受的苦、帶給大家的痛苦已經夠多了,所以,我反而希望他永遠就保持這樣,當個快快樂樂的幸福索羅亞就好了!於是我搖了搖頭,表達自己不贊同此條道路的想法。
 
  聽了我的想法後,索莉嘆了口氣,說道:「唉!既然這樣,那就只能請你們辛苦點了,盡量想辦法在這五天內,找到其他願意幫忙的管理者,來提高計劃的成功率。而且,千萬注意這件事情要保密,不能夠讓管理者們察覺。」
 
  嗯!這件事確實要小心進行,畢竟若是真的在中心區域遇上了,我和索莉他們只有在表面上是敵人,私底下應該會串通好進行一場假比賽。所以絕不能讓其他管理者預先發現,否則管理者會認為我們不是真心想幫他獲勝,進而就不願意幫助我們了!
 
  「好!我會小心的!」說到這裡時,我突然想到卸任的超能管理者「大長老」就在這裡呀!他會不會我們的計劃告訴現任的「超能管理者」,使得計畫泡湯呀?
 
  我悄聲地將我的疑慮告訴索莉,索莉微笑道:「我相信大長老不會將我們的事情賣給那個傢伙的!你說對吧!」索莉邊說邊看向大長老。
 
  大長老回應道:「索莉不僅是我的好友,更是我的恩人,我不會背叛她的!而且,說老實話……我並不認同現任管理者的想法。趁著邪惡區域管理者空缺的時期,奪取屬於他們的土地,這種做法,只會埋下仇恨的種子,為我族帶來不可預期的災禍。所以,我會在暗地支持你們的。」
 
  大長老的話聽起來很真誠,不像是在做假,看起來索莉這邊沒有問題了。剩下的……就是我們這邊了!要完成這項計劃,必須要靠夥伴們的力量才行,所以……也該是將夥伴們集結起來了!
 
  我正想開口詢問夥伴們什麼時候會回來,不遠處的草地突然就照耀出綠色的光輝,數秒後光輝退去,我看見雪拉比帶著夥伴們以及蒂亞、小馬兒和炎武王出現在草地上。
 
  夥伴們一看見我們,都興奮地撲了上來,激動地述說他們在戰鬥場上的苦戰過程。我一面安慰落敗的小蒼、小皮和沙瓦,一面讚許烈火的表現。
 
  烈火仰高了頭,一副神氣的模樣道:「原來你看到了呀!那也不算什麼!老子還沒發揮全部的實力呢!要是我認真起來,大概只要一半的時間就可以把他們都解決了!」
 
  烈火嘴上雖這麼說,但我早已發現他全身傷痕累累、體力不濟的情況,我難過地抱住他,帶著歉意對他道:「真對不起!為了我和光羽,把你也捲進這事。不要太逞強呀!」
 
  聽我這麼說,烈火輕敲我的頭,笑道:「傻小子!你我兄弟還道什麼歉!再說,那光羽對我也有些恩,過去欠下的,現在就是償還的時候了!老子沒在勉強,你就甭擔心了!」
 
  「放心吧!雷卡!」索莉走到我身後拍了拍我的肩道:「既然超能管理者已經將烈火視為重要戰力,就絕不會虧待他,之後會請醫護高手仔細為他治療的!只是……這幾天可能還會有些艱苦的特訓,你們得要暫時分開幾天了!」
 
  烈火這時大笑道:「索莉大姊呀!妳也甭操心了!老子的小小雷也不是個小鬼了,離開老子幾天不會怎麼樣的!之前老子和狂雷出去玩了好幾天,他不也沒事嗎?哈哈哈!」
 
  「還哈哈哈咧!你上次不辭而別,你知道我有多操心嗎?還以為你是不是被哪個帶著胖丁的獵人給拐走了呢!你這個胖丁控!」聽烈火提起往事,我忍不住虧他一把!
 
  「臭小子!不是說好不提此事了嗎!小心老子揍扁你!」一聽到糗事又要被揭起,烈火大聲怒喝道。
 
  「可是……就算小小雷不說,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小皮這時小聲地吐槽,而小蒼和沙瓦也跟著幫腔。
 
  「是呀!大家都看到了,烈火老兄變身的可愛胖丁差點抓走了呢!」
  「那時還是我用帥氣的拳頭救了你耶!所以記得很清楚喔!」
 
  我們的字字句句,似乎都刺中了烈火的痛處。他擺出一張兇臉,摩拳擦掌地說:「這樣呀!看來老子有必要賞你們腦袋幾拳,好讓你們都忘了這件事!給我排成一列!看我怎麼修理你們!」
 
  「唉呀!烈火老大哥您停手吧!現在保存體力重要呀!」
  「快逃呀!黑心龍要發脾氣啦!好皮卡快來救救好姊妹呀!」
  「烈火老兄不要啦!我馬上就忘記了!」
  「我覺得還是讓我來踢你腦袋一腳,說不定你那不堪回首的記憶就消除囉!」
 
  當我們一行正在打鬧嘻笑時,蒂亞和小火馬皆面露出不安的表情走到「大長老」的身邊,而炎武王則是賊頭賊腦地尾隨在後。
 
  蒂亞看著化身為樹的「大長老」,一臉不安地說:「我們……雖然沒能依約通過那個什麼管理者的考驗,可是,我們已經很盡力了!所以,是否可以請您也遵守約定,幫幫我們!」
 
  「沒錯沒錯!俺們已經很努力了!是那管理者太過分,讓那麼多渾球圍攻俺們,這根本就不公平,所以沒能取勝不是俺們的問題!你可要遵守約定才行!不然俺就……放把火把你給……」炎武王一面幫腔,一面威脅大長老。
 
  小馬兒這時插嘴道:「豬先生!你不要那麼兇!萬一大長老生氣怎麼辦!」
 
  「俺……俺只是想幫忙……俺沒有惡意的!真的!妳相信我,別生氣呀!」炎武王不知怎麼,被小馬兒這麼一吼,就像被父母訓斥的孩子般、就像被老婆怒罵的丈夫般,低著頭,膽怯地說道。
 
  看他們一個個都那麼嚴肅,他們與大長老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呀?該不會……這一切也和索莉的計劃有關係吧!
 
 
------------------------------------------------------------------------
附錄2:關於實力 的 幻導時間
 
雷卡:索莉,妳是怎麼讓超能管理者同意帶妳去「時之聖樹」那裡呀?
   莫非妳的實力其實和烈火差不多強悍?
 
索莉:怎麼可能呢!(笑)
   我現在的戰鬥力恐怕還不及「智慧者」呢!
 
雷卡:那麼……果然是耍了什麼小手段嗎?
   像是記憶修改、心靈操控,還是用什麼把柄威脅管理者之類的……
 
索莉:怎麼可能呢!(笑)
   要是有那麼方便的手段,我就不用勞心傷神想一大堆計畫了。
 
雷卡:這麼說也是,那妳是怎麼讓管理者同意的呀?
 
索莉:其實很簡單,我只是跟管理者說,烈火的實力可以抵得過三個高手!
   只要附帶上我和光羽大人,強大的烈火就會幫你取得勝利!
 
雷卡:嗚哇!妳這話會不會有些誇大啦!
   烈火再怎麼強,要他以一敵三這也太……
 
索莉:你要對烈火更有信心一些啦!因為事實上,他真的就做到了。
   你還記得在考驗中圍攻烈火的那些超能神奇寶貝嗎?
   他們都是超能族中的高手,
   本來管理者就打算從他們之中挑三名高手帶到聖樹那裡,
   不過因為烈火把他們都打敗了,管理者自然就認同烈火的實力了。
 
雷卡:嗚哇!沒想到烈火真的那麼厲害呀!
   看來他在綠之森可說是打遍天下無敵手了嘛!
   這樣我們根本就不需什麼備胎計畫了吧!
 
索莉:不可以大意喔!因為……烈火這次之所以能順利打贏那麼多的對手,
   主要還是靠著(我厚著臉皮請)大長老事先幫忙預知對手的動向和打法。
   但我也不好意思再要求大長老使用會減損壽命的預知能力,
   之後得要靠我們自己了!
   所以你要好好加油喔!(笑)
 
雷卡:我就知道,果然還是有耍小手段嘛……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92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6 篇留言

哈雷
頭香

05-27 20:23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頭香[e24]05-28 21:32
呆呆傻蛋
烈火開無雙的回合!!!
沒想到要大長老幫忙這麼麻煩阿~ 看來這綠之森篇還不會這麼快落幕~

05-27 21:00

衝浪的寶石海星
要大長老幫忙不難,只要索莉出面就行了。[e24]
不過要管理者幫忙就很難了...[e20]05-28 21:33
night fury
烈火一開始開大招應該可以幹掉其他神奇寶貝

05-27 21:06

衝浪的寶石海星
大招要留著當底牌才行呀![e24]05-28 21:34
哈雷
烈火開無雙+1,下一回感覺可能要苦戰!?

05-27 23:45

衝浪的寶石海星
這次是因為有大長老事先預知過敵方會用的戰術,所以才能輕鬆獲勝。
下一次戰鬥就沒那麼輕鬆了!05-28 21:35
艾力
烈火:老子要打十個!!

05-28 07:43

衝浪的寶石海星
難道烈火姓葉?[e21]05-28 21:35
happycat
小火馬他們應該是要大長老幫忙找甚麼老婆婆吧!
那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e25]

05-28 12:29

衝浪的寶石海星
是麗芙老婆婆喔!
這條線的確放置很久了呢!
該是時候填坑了!
敬請期待![e24]05-28 2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