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覇道竜星」實卡情報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5-05-27 00:58:22│巴幣:14│人氣:1772
由於這些照片拍攝的都不是很清楚,因此有些地方的翻譯可能會有錯誤,還請見諒。





完全防禦G:

フラグ・ブレイカー
旗幟‧破壞者

真空に咲く花 コスモリース
真空中綻放的花 宇宙花冠

カルマ・コレクター
業力‧收藏者


忍獣 ホワイトヘロン
忍獸 白鷺

神聖魔道士 プリデリー
神聖魔道士 普立德利



スイート・プレデター
甜蜜掠奪者

自動能力【V/R】【GB1】:在你的主要階段中,當你的卡片被填入靈魂時,該回合中,這個單位的力量+3000。



痙攣する根絶者 ヱディ
痙攣的根絕者 威迪

自動能力: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若是你有名稱含有「根絕者」的先導者,且對手的先導者處於根絕狀態的話,抽一張牌。


ヴェアヴォルフ・イエ―ガー
人狼‧獵人

無能力階級二單位。


アモンの眷族 ヘルズ・ネイル
亞蒙之眷族 地獄之爪

自動能力【R】:[CB1-名稱含有「亞蒙」]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SC3。


ナイフ・コンダクター
小刀‧指揮者

自動能力【R】【GB1】: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時,該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3000。


クリーゼ・ヴァンピーア
危機‧吸血鬼

無能力階級一單位。


アモンの眷族 マッド・アイ
亞蒙之眷族 瘋眼

永續能力【R】:你的先導者的「LB4」能力,當你傷害區的卡片在三張以下時也有效。



キリング・ドールマスター
致命‧操偶師

自動能力【R】:[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在你的主要階段開始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SC2。


ルナティック・マスカレード
瘋癲‧假面

永續能力【R】【GB1】:在你的回合中,若是你的靈魂在六張以上的話,這個單位的力量+2000。另外,若是你的靈魂在10張以上的話,這個單位的力量+2000。


アモンの眷族 バーメイド・グレイス
亞蒙之眷族 招待員‧葛雷絲

自動能力:先驅。
起動能力【R】:[CB1、將這個單位橫置]若是你有名稱含有亞蒙的先導者的話,SC2,並選擇你一張名稱含有「亞蒙」的單位,該回合中,獲得以下能力『永續能力【V/R】:你每有一張靈魂,這個單位的力量就+1000。


ヴェアフレーダー・オルドナンツ
人蝠‧傳令兵

自動能力:先驅。
起動能力【R】【GB1】:[CB1、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SC2,若是你的靈魂在六張以上的話,抽一張牌。


アモンの眷族 グラオザーム
亞蒙之眷族 殘酷

自動能力:[CB1-名稱含有「亞蒙」]因為你卡片的效果,將這張卡片填入靈魂的時候,若是你有名稱含有「亞蒙」的先導者,且你的靈魂在6張以上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對手選擇自己的一張後衛者,將之退卻。


ヴェアティーグル・ファナティカー
人虎‧狂信者

無能力爆擊觸發。



エンドレス・ブーザー
無盡暢飲

無能力抽牌觸發。


悪夢の国のアリス
惡夢之國的愛麗絲

無能力治癒觸發。


悪夢の国のモノクローム
惡夢之國的黑白

起動能力【R】【GB1】:[將這個單位放置於牌庫最上方]將你的牌庫洗牌,之後SC1,若是你的靈魂在六張以上的話,選擇你傷害區中的一張牌,翻回表側表示。另外,若是你的靈魂在十張以上的話,抽一張牌。

エアーエレメンタル フワルン
大氣元素 芙瓦倫

永續能力【R】:在你的回合中,你的G區域中美有一張表側表示的《庫雷元素》,這個單位的力量就+1000。
永續能力:這張卡片屬於所有的國家與勢力。


アースエレメンタル ポックル
大地元素 波古魯

自動能力:[SB1]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若是你的G區域有表側表示的《庫雷元素》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你一張被呪縛的卡片,將之解呪。
永續能力:這張卡片屬於所有的國家與勢力。


純愛のサキュバス
純愛的魅魔

自動能力:[選擇你手牌一張階級三的卡片,並將之公開]這個單位從手牌登場至後衛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牌庫中至多一張階級三名稱含有「赤紅(シャルハロート)」的卡片,給對手看過後,加入手牌中,之後將該牌庫重新洗牌,並從手牌中選擇一張牌,將之捨棄。
永續能力【手牌】:當你支付@超越的代價時,這張卡片的階級+2。


寡言の解放者 ブレンニウス
寡言的解放者 布連尼烏斯

動能力【R】:當你其他的單位從牌庫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若是你有名稱含有「解放者」的先導者存在的話,該回合中,這個單位+2000,並獲得以下能力『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攻擊命中先導者時,選擇你傷害區中的一張卡片,翻回表側表示。


曙光の騎士 ゴルボドゥク
曙光的騎士 戈爾波多谷

自動能力:[選擇你手牌一張階級三的卡片,並將之公開]這個單位從手牌登場至後衛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牌庫中至多一張階級三名稱含有「古魯谷溫德(グルグウィント)」的卡片,給對手看過後,加入手牌中,之後將該牌庫重新洗牌,並從手牌中選擇一張牌,將之捨棄。
永續能力【手牌】:當你支付@超越的代價時,這張卡片的階級+2。


雄視の解放者 バルブトルック
雄視的解放者 巴布托璐庫

自動能力:[將這個單位放入牌庫的最下方]這個單位從牌庫登場於後衛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檢視牌庫上方四張牌,選擇至多一張名稱含有「青炎」的卡片,給對手看過後,加入手牌中,之後將牌庫重新洗牌。


ヒロイックサーガ・ドラゴン
英雄傳說龍

自動能力【V】【GB1】: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時,對手可以選擇自己的一張後衛者,將之退卻,若是沒退卻的話,該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爆擊值+1,且獲得以下能力自動能力【V】:這個單位進行攻擊的戰鬥之傷害步驟開始時,若是對手的防衛者只有一張的話,選擇對手的一張防衛者,將之退卻,並將該單位的「不會被擊中」效果無效。
自動能力:[CB1、SB1]這個單位登場於先導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對手一張階級一以下的後衛者,將之退卻。


軽妙の撃退者 テイルノン
輕妙的擊退者 提魯諾

自動能力【R】:[CB1]:當你的先導者進行雙鬥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你一張先導者,該回合中,獲得以下能力『自動能力【V】: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時,對手可以選擇自己一張後衛者,將之退卻。若是不退卻的話,該場戰鬥中,對手不能從手牌呼叫卡片到防衛者區。


黙殺の騎士 ギーヴァ
默殺的騎士 基瓦

自動能力【GB1】:[CB1、選擇你一張手牌,將之捨棄]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抽兩張牌。


哀Xの騎士 ブランウェン
哀X的騎士 布朗溫

自動能力:[選擇你手牌一張階級三的卡片,並將之公開]這個單位從手牌登場至後衛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牌庫中至多一張階級三名稱含有「紫紅劍刃龍(クラレットソード・ドラゴン)」的卡片,給對手看過後,加入手牌中,之後將該牌庫重新洗牌,並從手牌中選擇一張牌,將之捨棄。
永續能力【手牌】:當你支付@超越的代價時,這張卡片的階級+2。


疾駆の黄金騎士 カンべル
疾驅的黃金騎士 坎貝爾

超越(當雙方的先導者都階級三以上時解放!)-超越階段-[從你手牌中選擇一張以上階級合計為三以上的卡片,將之捨棄]將裏側表示的這張卡片超越至先導者區。
自動能力【V】:這個單位攻擊命中先導者時,檢視牌庫上方五張牌,選擇至多一張卡片,呼叫至後衛者區,之後將該牌庫重新洗牌。該回合中,該單位的力量+2000。


ぶれいがる
布雷加爾

自動能力:[CB1]這個單位截擊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將牌庫上方兩張牌以橫置的方式呼叫至防衛者區。


朝影の騎士 キマルクス
朝影的騎士 奇瑪爾克斯

無能力階級一單位。


胡蝶の解放者 コルデリア
胡蝶的解放者 科帝利亞

起動能力【R】:[CB1,將這個單位退卻]若是你有名稱含有「解放者」的先導者的話,檢視牌庫上方三張牌,選擇至多一張名稱含有「解放者」的卡片,呼叫至沒有單位存在的後衛者區,剩下的卡片放置於棄牌區。


残光の解放者 べリヌス
殘光的解放者 貝利努斯

自動能力【GB1】: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選擇你其他至多兩張單位,該回合中,力量+2000。


すれいみー
史雷彌

自動能力【R】:[將這個單位退卻]當你的先導者被攻擊的戰鬥之防禦階段開始時,若是你其他的後衛者在三張以上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檢視牌庫上方三張牌,選擇至多一張,以橫置的方式呼叫至防衛者區,之後將牌庫重新洗牌。
ピーピング・ラビット
窺探兔

無能力抽牌觸發。


ライシング・ライオネット
升騰‧獅鬃

自動能力:先驅。
自動能力【R】【GB1】:[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中]當你其他的單位從牌庫登場於後衛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該回合中,該單位的力量+5000,並獲得以下能力『自動能力【R】:[CB1]這個單位攻擊命中先導者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檢視牌庫上方三張牌,選擇至多一張呼叫至後衛者區,之後將牌庫重新洗牌。

エアレイド・ライオン
空中浮游獅

無能力爆擊觸發。


ファーマシー・ウィッチ
藥店魔女

無能力治癒觸發。


ギガンテック・リンガー
巨人敲鐘者

自動能力【R】【GB1】:[將這個單位放置於牌庫最上方]當你其他的單位從牌庫登場於後衛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將你的牌庫重新洗牌,並抽一張牌,該回合中,該單位的力量+5000。


ドラゴンナイト ソヘイル
龍騎士 索黑爾

自動能力【V/R】【GB1】:因為你卡片的效果,讓與這個單位同縱列的對手後衛者被送到棄牌者區時,該回合中,這個單位的力量+5000。


魔竜戦鬼 フタンナ
魔龍戰鬼 伏唐納

自動能力【R】【GB1】:[CB1、將這個單位退卻]這個單位攻擊命中先導者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對手至多兩張後衛者,將之退卻。


ドラゴンナイト ジャンナット
龍騎士 江納特

自動能力【R】:[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當你的先導者進行攻擊時,若是你有名稱含有「龍痕‧刀刃大師」的先導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抽一張牌,選擇你一張先導者,該回合中,力量+5000。


ドラゴンナイト ムーミート
龍騎士 姆米特

自動能力【R】【GB1】:因為你卡片的效果,讓與這個單位同縱列的對手後衛者被送到棄牌者區時,該回合中,這個單位的力量+2000,並獲得以下能力『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進行支援時,若是攻擊命中先導者的話,SC2。(未確認



封竜 ガリサージ
封龍 粗毛嗶嘰

自動能力【R】:[CB1]這個單位進行支援時,若是你有名稱含有「封龍」的先導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該場戰鬥中,對手所有的單位無法使用截擊,對手每有一張階級二的單位,被支援的單位力量就+2000。


ドラゴンナイト マフディ
龍騎士 瑪伏帝

自動能力【R】【GB1】:這個單位對先導者進行支援時,該場戰鬥中,被支援的單位力量+4000。

ポルカノゲイル・ドラゴン
火山爆發龍

自動能力【R】【GB1】:[SB1]當你的回合結束時,若是這個單位處於橫置狀態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將這個單位收回手牌中。


封竜 ターポリン・ドラコキッド
封龍 防水布龍子

自動能力: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若是你有名稱含有「封龍」的先導者的話,對手每有一張階級二的單位,就選擇你傷害區中的一張卡片,翻回表側表示。


天竺の忍鬼 トクベエ
天竺的忍鬼 德兵衛

自動能力【R】【GB1】: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時,該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3000。


関門の忍鬼 アタカ
關門的忍鬼 安宅

自動能力:[選擇你手牌一張階級三的卡片,並將之公開]這個單位從手牌登場至後衛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牌庫中至多一張階級三名稱含有「泰家(ヤスイエ)」的卡片,給對手看過後,加入手牌中,之後將該牌庫重新洗牌,並從手牌中選擇一張牌,將之捨棄。
永續能力【手牌】:當你支付@超越的代價時,這張卡片的階級+2。



星のXXX ステラメーカー
        恆星製造者

看不清楚。


重力井戸のレディバトラー
重力井戶的淑女戰鬥者

起動能力【R】【一回合一次】【GB1】:[選擇你一張後衛者,將之呪縛]該回合中,這個單位的力量+4000。


ディスティニー・ディーラー
命運商人

自動能力:[選擇你手牌一張階級三的卡片,並將之公開]這個單位從手牌登場至後衛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牌庫中至多一張階級三名稱含有「彌賽亞」的卡片,給對手看過後,加入手牌中,之後將該牌庫重新洗牌,並從手牌中選擇一張牌,將之捨棄。
永續能力【手牌】:當你支付@超越的代價時,這張卡片的階級+2。



ヘヴィマテリアル・ドラゴン
重物質龍

自動能力【GB1】:[CB1、選擇你一張手牌,將之捨棄、選擇你一張後衛者,將之呪縛]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抽兩張牌。


連戦の星輝兵 テクネチウム
連戰的星輝兵 鎝

自動能力【R】:[選擇你手牌一張名稱含有「星輝兵」的卡片,將之捨棄]這個單位進行攻擊時,若是你有名稱含有「星輝兵」的先導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該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5000,且獲得以下能力『自動能力【V】:這個單位攻擊命中先導者的話,SC1,並選擇你傷害區中的一張卡片,翻回表側表示。


嘲笑する根絶者 アヰ―ダ
嘲笑的根絕者 阿維達

自動能力【R】:[SB1]這個單位進行支援的戰鬥中,若是攻擊命中先導者,且對手的先導者處於根絕狀態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抽一張牌。


抜刀の星輝兵 ボーリウム
拔刀的星輝兵 金波


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進行支援的戰鬥中,若是攻擊命中先導者,且你有名稱含有「星輝兵」的先導者存在的話,檢視牌庫上方五張牌,選擇至多一張名稱含有「Я」的卡片,給對手看過後,加入手牌中,之後將剩下的卡片依照喜歡的順序放置於牌庫的最下方。


渦狀星雲のXとし子
渦狀星雲的

自動能力:先驅。
起動能力【R】【GB1】:[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選擇你一張其他的後衛者,將之呪縛]選擇對手的一張後衛者,將之呪縛。


アステロイド・ウルフ
星形線狼

無能力爆擊觸發。


ドラゴンナイト イマード
龍騎士 伊馬德

自動能力【R】【GB1】:[CB1]因為你卡片的效果,讓與這個單位同縱列的對手後衛者被送到棄牌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該回合中,這個單位的力量+2000,且獲得以下能力『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進行攻擊的戰鬥之傷害步驟開始時,若是對手的防衛者只有一張的話,選擇對手的一張防衛者,將之退卻,並將該單位的「不會被擊中」效果無效。


伏魔忍妖 ウシミツトレイン
伏魔忍妖 丑三列車

超越(當雙方的先導者都階級三以上時解放!)-超越階段-[從你手牌中選擇一張以上階級合計為三以上的卡片,將之捨棄]將裏側表示的這張卡片超越至先導者區。
自動能力【V】:這個單位攻擊命中先導者時,選擇你一張後衛者,並從牌庫中選擇至多兩張與該單位同名的卡片,呼叫至各自的後衛者區,之後將牌庫重新洗牌,這個回合結束時,將因為此效果呼叫出來的單位依照喜歡的順序放置於牌庫的最下方。


忍竜 ルーンスター
忍龍 符文之星

自動能力【R】【GB1】:[CB1]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時,若是這個單位處於被支援的狀態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你牌庫中至多一張「忍龍 符文之星」,呼叫至後衛者區,之後將牌庫重新洗牌,該回合結束時,將因為這個效果呼叫出來的單位收回手牌。


花笠の忍鬼 フジノ
花笠的忍鬼 藤野

自動能力【R】:當你其他的「花笠的忍鬼 藤野」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該回合中,這個單位的力量+2000,且獲得以下能力『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攻擊命中先導者時,選擇你傷害區中的一張牌,翻回表側表示。


忍獣 エミッサリークロウ
忍獸 間諜烏鴉

自動能力【GB1】:這個單位進行截擊時,可以從牌庫選擇至多三張「忍獸 間諜烏鴉」以橫置的方式呼叫至防衛者區,之後將牌庫重新洗牌,該場戰鬥中,該單位獲得以下能力『自動能力:這個單位從防衛者區被送到棄牌區時,將這張卡片放置於牌庫的最下方。』。


忍妖 コナユキ
忍妖 粉雪

永續能力【R】:你的先導者的「LB4」能力,當你傷害區的卡片在三張以下時也有效。


忍獣 チャコールフォックス
忍獸 木炭狐

自動能力【GB1】: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選擇你至多四張「忍獸 木炭狐」,該回合中,力量+2000。


鎖鎌の忍鬼 オニフンドウ
鎖鐮的忍鬼 鬼分銅

自動能力:先驅。
自動能力【R】【GB1】:[SB1、將這個單位收回手牌]當你的主要階段開始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檢視牌庫上方三張牌,選擇至多一張,呼叫至後衛者區,之後將牌庫重新洗牌,該回合結束時,將因為這個效果呼叫出來的單位放置於牌庫的最下方。


忍竜 ヒデンスクロール
忍龍 秘傳卷軸

自動能力【GB1】:[將這個單位放置於牌庫的最上方]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你一張「忍龍 秘傳卷軸」以外的後衛者,並從牌庫中選擇至多兩張與該單位同名的卡片,呼叫至各自的後衛者區,之後將該牌庫重新洗牌,該回合結束時,將因為這個效果呼叫出來的單位依照喜歡的順序放置於牌庫的最下方。


中性子星のレディガンナー
中性子星的淑女槍手

自動能力【GB1】:[選擇你一張其他的後衛者,將之呪縛]這個單位登場於先導者區或是後衛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對手一張後衛者,將之呪縛。



魔界城 トートヴェヒター
魔界城 死亡守衛

自動能力【V】【GB1】:[選擇你一張階級一的後衛者,將之退卻]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該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5000/爆擊值+1。
自動能力:[CB1、SB1]這個單位登場於先導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你牌庫中至多一張階級一的卡片,呼叫至後衛者區,之後將牌庫重新洗牌。


白鷲の騎士 グワウル
白鷲的騎士 古瓦烏爾

無能力階級二單位。


勤厚の騎士 マゾルフ
勤厚的騎士 瑪索魯夫

無能力階級一單位。


誘いの撃退者 フィネガス
勸誘之擊退者 菲涅嘉斯

永續能力【R】:你的先導者的「LB4」能力,當你傷害區的卡片在三張以下時也有效。


魔界城 シュトライテントゥルム
魔界城 戰鬥塔

自動能力:[CB1]這個單位登場於先導者區或是後衛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將你牌庫最上方的一張牌放置於傷害區中,該回合結束時,選擇傷害區中一張卡片,放回牌庫中,之後將牌庫重新洗牌。


新鋭の騎士 ダヴィド
新銳的騎士 大衛

自動能力:先驅。
自動能力【R】【GB1】:因為你單位能力的代價要將你的後衛者退卻時,可以將這個單位當作兩張份來使用。


黒鳩の魔女 ゴエウィン
黑鳩的魔女 戈維因

永續能力【R】:在你的回合中,若是你名稱含有「魔女」的先導者處於雙鬥狀態的話,這個單位獲得以下能力『起動能力【R】:[將這個單位放置於牌庫最上方]若是對手有兩張以上階級零的後衛者的話,選擇對手一張先導者,該回合中,力量-5000。之後將你的牌庫重新洗牌。

カースドアイ・レイヴン
魔眼‧烏鴉

起動能力【R】【GB1】:[將這個單位橫置,並將這個單位放置於牌庫最上方]將你的牌庫洗牌,檢視牌庫上方兩張牌,選擇至多兩張牌,以橫置的方式呼叫至沒有單位存在的後衛者區,並將剩下的牌依照喜歡的順序放置於牌庫最下方,該回合結束時,將因為這個效果呼叫出來的單位退卻。


老練の騎士 ダンヴァロ
老練的騎士 丹瓦羅

自動能力【V/R】【GB1】:[CB1]這個單位攻擊命中先導者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檢視牌庫上方四張牌,選擇至多一張,呼叫至後衛者區,之後將該牌庫重新洗牌。


ロフティヘッド・ライオン
崇高頭領獅

自動能力【V】【GB1】:當你的單位從牌庫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該回合中,該單位與這個單位的力量+3000。
自動能力:[CB1、SB1]這個單位登場於先導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檢視牌庫上方四張牌,選擇至多一張卡片,呼叫至後衛者區,之後將牌庫重新洗牌。


暁光の騎士 イアゴー
曉光的騎士 伊亞勾

無能力階級二單位。


護法の騎士 クロテン
護法的騎士 庫洛登

自動能力【R】【GB1】: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時,該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30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8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TCG|Vanguard|ヴァンガード|卡片戰鬥先導者|群雲|陽炎|闇影聖騎士|暗黑非正規軍|聯合王牌

留言共 3 篇留言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辛苦了喔~
幫阿武大補兩張
http://livedoor.blogimg.jp/freedomduo/imgs/5/6/56cf7fe3-s.jpg
夜空之鷹 G1 7000
自動能力【GB1】這個單位登場在後防者區時,這個回合中力量+4000

http://livedoor.blogimg.jp/freedomduo/imgs/1/e/1e4e4716-s.jpg
襲擊的騎士布夫來 G1 7000
自動能力【R】【GB1】: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時,該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3000。

05-27 06:39

阿武兔
感謝。05-27 14:11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伏魔忍妖 丑三列車
自動能力【V】:這個單位攻擊命中先導者時,選擇你一張後衛者,並從牌庫中選擇至多"三張"與該單位同名的卡片,

兩張而已

05-27 23:38

阿武兔
感謝。05-28 11:45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不法者的填魂又更上一層樓了
陽炎和暗影的必殺也更暴力了 別逼我買彌賽亞呀

05-29 2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週刊先導情報局!~第十九... 後一篇:【每日卡片】Duo 龍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