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刀亂同人】審神者與刀劍男的日常(三)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5-27 00:03:36│巴幣:6│人氣:708
※因為要顧及UL跟刀劍應該會忙到爆炸(無誤),所以刀劍這系列會不定時更新
※我絕對不會說想玩這遊戲有點久。(妳已經說了#
※目前的刀帳:

http://i.imgur.com/V8c0jU3.jpg

http://i.imgur.com/ddU27fD.jpg

http://i.imgur.com/mwQK6qw.jpg


帶著昨晚加入的大和守安定介紹了一下附近的環境與夥伴……呃,雖然大部分都是亂藤四郎跟鯰尾藤四郎動口居多,因為我還記不起來所有人的名字。
「那麼就差不多介紹到這裡,請問有任何疑問嗎?」耳膜傳來鯰尾藤四郎的幽柔音色,一瞬間讓我誤以為他是在問我而非旁人。
對方聞言,欣然搖頭回應。
大概是確認新人表達無異議的緣故,這次由亂藤四郎詢問自己:「審神者接下來有什麼打算嗎?」我思索一會,便確定尚未有緊急行程的安排。
「沒有。話說大和守,」我仰頭望向綁著黑色高馬尾、身著浪人般淡藍披肩與黑曜衣物的男子。「反正等級也練到十等附近了,先休息一下、鍛造個刀如何?」
畢竟我有個習慣是迎接新人後去闖江戶之憶的鳥羽區,讓等級偏低的刀男一起練上去。偶爾遇到檢非違使很麻煩這點無法口認。
依然笑臉迎人的黑馬尾男性露出沉思的模樣,很快地答允我心血來潮的提議。
至於材料的分配……好問題,因為我發現名為玉鋼的資源總是大大缺乏,儘管再怎麼努力刷鳥羽區多少彌補些,依舊比不上修復大家所耗費的額量。
在腦內裝設一個天秤且不停秤重後,我才決定好欲交付的數字。
「那就各三百五十個吧。」
「好的,我先走一步。」
和三人各自分別後,我前往眾人目前的所在地——庭院。

*  *

看見平時有飼養習性的五虎退坐在木製的迴廊閉上雙眼、享受沁涼的微風之際,跟在他身邊的五隻小白虎同時懶洋洋得躺在他身旁,甚至小小晃動著黑白相間的長尾。
我的視線不由自主地聚焦於搖晃的虎尾,步伐悄悄放輕得接近軍服打扮的白髮少年。
「姆?」
發現五虎退忽然轉過頭來的動作令我爬扶前進的節奏霎然靜止,彷彿被抓包似的,笑臉僵硬地注視狀況外的對方。
「怎麼了嗎?主人。」
「呃。」事到如今只能豁出去了!抱持放手一搏的念頭,我立刻改採求人的基本姿勢——正坐嗑頭!
「——請借我一隻小白虎!」
「欸?」
或許他生前的侍奉者有善良的性格?五虎退二話不說得將睡在他左腿旁的小白虎捧給自己,還心情愉快的答應。「好呀,二虎先借給主人。」
眼看面露問號的小白虎注視我,有點可愛。「謝謝五虎退。」
興沖沖地奔往自己專屬的寢室,我獲得萌萌可愛的純白小老虎一隻了!

*  *

剛解決完審神者指派的日常瑣事之後,由於從藥研藤四郎打聽到審神者在她自己的房裡,認為該呈報完成才是應盡之務的山姥切國廣正踏著平淡的腳步。
行至房門外的當下,意外聽見零碎的歡笑聲。
「有人?」不對,聽起來只有審神者稚嫩的音色,莫非是鳴狐在裡面嗎?但是照理而言會聽見會說話的狐狸聲啊。
想再多也沒用,還是趕快交差吧。不願多加思索的山姥切國廣默默開門。

「萌萌的肉球~萌萌的尾巴~蹭肚肚也好舒服~!」
光景立刻化為一名少女趴倒在地板瘋狂磨蹭有隻四腳朝天的白色小老虎肚皮,不時發出沉醉的言語。看樣子沒發現到本身的存在。
「……」
男人不吭一語得關好房門,逕自往別處迅速邁進。

「不管是誰,先聽我說件事。」來到大部分戰士所在的和風庭院,眾人的目光移向佇立於木板迴廊的山姥切國廣那嚴肅又正經的表情。
「以後審神者若待在她的房間、沒有回話的跡象,等審神者出來再找她,盡量別擅闖。」

半小時後,五虎退接過散發幸福氣息的審神者遞來的小夥伴後目送對方。爾後察覺到白虎的精疲力盡。
「啊咧?二虎怎麼了?」

*  *

「審神者,吩咐的鍛造之事已辦妥了。」
正當我和鳴狐的代言小狐狸進行追逐戰的途中,大和守安定絲毫不敢到倦累似的朝我喊話。慌張得停下腳步,身體自動性的回應「知道嚕」而匆匆湊近。
「我跟你過去一趟吧。」
「明白了。」
眼角捕捉到小狐狸已爬回主人肩膀的鳴狐同時起身且無語地接近我的身後,他也有點好奇未來的新人嗎?
「鳴狐也要去嗎?」
原本就傾向沉默寡言、連上戰場都鮮少講話的鳴狐這次仍然沒說話,反而是聲音帶有活潑頑皮的小狐狸一如既往的代言。「想看一下。」
「這樣呀,一起走吧。」

走到鍛造專用房後,鍛刀者交給我一把厚重、卻有淡淡金光的刀刃之際,我有預感這是從沒見過的新臉孔。
稍微深呼吸幾次的我看往大和守安定,他僅僅是掛著笑對我說「請吧」。
接下來我望向左側的鳴狐,惜字如金的他以點頭的語言示意。
做好充足的心理準備,我小心翼翼地握住刀韒及把柄來喚醒沉睡於鋒刃裡的靈魂——同一時刻,璀璨的白光填滿在場三人的視野。
待光芒散去,是位擁有一頭柔順的白短髮、衣色以雪白與燦金為主的男性。

「啊。」馬上想到其他審神者替眼前之人的形象打造跟綽號的我下意識驚呼,抬舉右手的食指,邊追溯印象不深刻的文字。「是鶴丸爺……」
——準備把第二個爺字脫口而出的瞬間,我的嘴巴被旁人的手掌以雷速之姿徹底封住。
然而新人眨動不知情的眼皮,似乎沒聽見後續。「嗯?妳有說什麼嗎?」
「審、審神者講『是鶴丸耶』啦!」
鳴狐身邊的小狐狸替我圓了場,並且小狐狸主人投射「不可以」之類的言語視線至我身上。
不可以?什麼不可以?
待他鬆開對我的器官束縛,站在面前的新人——鶴丸國永的臉頰揚起頑皮的笑靨,兩手爽朗般的插著腰繫。
「像我這樣的突然到來,嚇到了嗎?」
完全承認的猛點頭,隨後又想到其他審神者對這位刀士的追加形象。「是鶴丸老頑……嗚!」
——嘴巴再度被鳴狐摀住了。
「這次我有確實聽到喔,老頑什麼?」
「她有點興奮到胡、胡言亂語啦,你別介意!」小狐狸依然替沉默的鳴狐講話。
至始沉默的大和守安定忽然在唇邊竄現一抹詭異的弧度,緊接著像是熟稔多年的好友般勾搭鶴丸的頸肩。
「審神者的意思是,您即使上了年紀也不改幽默的作風呢。」
「哈哈,這倒是。」聽見他豪邁的大笑幾聲,他才挪走大和守安定的手臂。「我知道審神者想說我是『老頑童』啦,你們不用太緊張,我又不會氣到拔刀砍人。」

鳴狐的代言小狐狸大概是想盡快移走老頑……更正,鶴丸對不久前的話題注意力,熱心得自告奮勇要帶他去介紹環境,而鶴丸也沒什麼意見的接受。
待兩人一獸緩慢走遠,僅留下我與大和守安定在鍛造房。

「那……等等找其他人繼續出征鳥羽區唄?」仰頭注視悠閒愜意的刀士,他率直俐落地說「好」,可能沒有其他想做的事吧。
腦內開始翻索適合陪他出征的戰士,嗯……找鯰尾藤四郎、今天打贏魔王戰入手的宗三左文字、五虎退,加上環境介紹完的鶴丸就差不多了。
「審神者。」
思慮得太過深入導致意識有些恍惚,迷濛撞見大和守安定的俊俏容顏。「唔?」
「請好好愛著我......好嗎?」

啊,他大概是聽說昨天我不小心讓鯰尾藤四郎刀劍破壞的事情吧……我已經汲取教訓的不敢再犯了。
「好啊。」
大和守安定不再傾訴,嘴邊淺淺揚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8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系|刀劍亂舞

留言共 15 篇留言

零曲
嗚嗚,不小心把刀弄斷是一件,足以讓我哭個三天三夜之後感冒貧血的事情QQ

是說,霜翼醬鍛到鶴丸耶~~

05-27 00:14

提燈者一霜翼
身體要顧好啊wwwww05-27 06:27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我都叫他嚇丸的(鶴:…)然後去看一下刀帳介紹吧,你會發現背後的歷史的…(望)然後希望你家嚇丸可以把麻麻跟俱利桑帶回家吧www他們三個都待過伊達家的www

05-27 00:34

提燈者一霜翼
我已經看過了wwww要帶回家好像有難度(ry05-27 06:28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話說材料不夠的話丟遠征會比較好吧?這邊嚴重缺乏的砥石也是這樣補的。另外不要鍛太多刀就應該OK?

05-27 00:48

提燈者一霜翼
我鍛造的挺少(ry),都是拿去手入比較多(自爆
遠征也是有常去啊wwww05-27 06:28
冬月
還沒拿到的說....(滾滾滾
大和守安定:嗯,今天的審神者依舊逗比中(燦笑+喝茶

05-27 00:50

提燈者一霜翼
這是個拼人品的世界(?05-27 06:29
沒QP-月月
看5665這個配方能鍛出幾把山伏(力力力)還有幾把(大)太刀

05-27 07:19

偶像大師♥
是鶴丸!!!我才不會說每次3:20都是他O///O(掩面逃走

05-27 07:33

克黎後援會長遊日翔月
5665是很安定的2:30配方
另外5000/50/500/500是槍配方,不過臉黑的話只會有數不盡的短刀(O)

05-27 11:08

黎明
大俱利在我家\(ˊ●ω●ˋ)/
恭喜霜翼醬獲得鶴丸www
我剛才滑FB看見某個有玩刀劍很久的好友又再次遇見了爺爺ˊ●ω●ˋ
沒錯是第三次了ˊ●ω●ˋ?

05-27 14:28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樓上別欺負我沒爺爺QQQQ 伊達組其餘兩人很容易來的www,試試600/600/600/510吧wwww不行在改一下wwwww

05-27 16:03

沒QP-月月
441/441/441/441出了清光(安定快鬧他(別
550/660/660/550出來太郎太刀(默
玉鋼消耗好大(ˊ●ω●ˋ)
長曾彌虎徹跟浦島虎徹要在哪遇(ˊ●ω●ˋ)?

05-27 19:04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當暴民打城管機率性掉落…(窩牆角)金閃閃求你幫我帶虎徹小弟回家orz…(遭金閃閃的金投石砸,輕傷被清光拖去手入

05-27 19:08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all441多嘗試也許會有四小時的…orz 雖然我沒遇過,結果導致我每次演練遇到有爺爺的隊伍都要打到A勝(?!

05-27 19:10

嗜血夜
就說記得帶刀裝了呀XD可以省掉很多手入資源的,刀裝要拿去破的All 50就好,重傷快回城就不會斷刀了

05-28 00:00

提燈者一霜翼
哪泥(ˊ●ω●ˋ)05-28 06:29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如果你遲點資源多了在給你一個不會出並刀裝的公式?

05-28 07:26

嗜血夜
每次ALL50想拿上、並去破,清光小朋友都拿特上回來......((只好存起來

05-28 2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