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40 >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5-26 17:50:28│巴幣:6│人氣:147


  「哪有?,」阿強理直氣壯的回答:「本少爺才不是幫忙狐術,我是在幫助狐妮。」

  「喔,是喔,」我忍住脾氣繼續問:「那請問一下這位智者,幫助狐妮跟幫忙狐術,是有什麼天大的差別嗎?」

  「當然不一樣呀,狐術是狐術,狐妮是狐妮,不能因為名字只差一字,就擺在一起講,」阿強雙手一攤:「難道巴基斯坦人跟巴勒斯坦人,會是同一國的人嗎?」

  「少來這套,你這種說法分明是模糊焦點,巴基斯坦人跟巴勒斯坦人又不是同村的。」

  「不管啦,反正我是幫狐妮,不是幫狐術,」阿強說:「那個狐術看起來不太對勁,我怎麼可能會去幫他。」

  「事到如今,你還不承認自己的誤判?」
  「哪有誤判?我是相信狐妮,又不是狐術。」


  然而無論阿強如何辯解,如今軟糖已在一旁,開始重複拋丟接自己的小鐵鎚,並瞇著雙眼打量阿強。

  這讓阿強在注意到的當下,立即問她:「軟糖,妳想幹嘛?」

  軟糖停止拋丟的動作,緊握著小鐵鎚:「我現在很想痛扁一個人,而這個傢伙的名字,你再也熟悉不過了。」

  「軟糖,」阿強盯著她:「來就來,我才不怕妳。」

  「我可沒說是單挑,」軟糖回頭掃視了我們一眼之後,又轉回去對阿強說:「現在想打你的人肯定不止我一個。」

  「哼,不公平,」阿強轉而向茜茜求援:「茜茜,妳幫我說句公道話。」

  「嗯......」茜茜思索了起來:「狐妮看起來好像有些為難,或許答案就在他們副村長的身上。」

  阿強連忙開心的點頭贊同:「說的好,茜茜。」

  但軟糖立即向大家說:「茜茜的話,的確不無道理,但這並不代表阿強的行為就是合理的。」

  於是軟糖又問向海蓮娜,而她回答:「我才剛回到接近郊區的地方,還沒到達城鎮中心時,就跟二寶趕過來這裡,雖然二寶途中跟我了一些大概,但我還不是很清楚,」她說:「我想先聽聽你們意見。」
  而在海蓮娜說完之後,我向老周提議:「老周,快打醒阿強。」

  「施主,」老周回答:「老衲與少爺同一陣線。」他補充:「而且老衲覺得茜茜說的沒錯,狐妮看起來不像是壞蛋。」

  「好啊,」我說:「我明明就在問狐術,你就偏偏要幫阿強,把重點往狐妮身上拗過去。」

  阿強在一旁答腔:「這叫默契。」


  「我看這樣好了啦,」軟糖提議:「我們來投票表決,阿強三十分鐘後的下場。」


  於是軟糖首先指著阿金問,而阿金回答:「我贊成送給阿強一張天使航空的機票。」

  然後軟糖還沒指到阿金身旁的二寶時,二寶已先搶著回答:「送兩張。」

  「很好,」軟糖說:「這樣加上我自己,就是三比零了。」


  「老周──」軟糖的手指在即將停在老周身上的瞬間,又立即以閃電般的速度移開:「這位老伯,我怕他說話回答會口渴,所以我們就跳過不問囉。」

  並在老周略感驚訝的同時,軟糖指往下一位:「魅紫,妳覺得呢?」

  魅紫因此面露考慮的神情,盯著等待回答的阿強,笑容有些調皮,並刻意放緩回話的速度,這讓阿強著急了起來,於是只好追問。

  「魅紫,妳應該是支持我的吧?」

  然而魅紫的回答卻是:「如果阿強幫我們打敗狐術的話,就原諒他。」

  軟糖又問:「那要是失敗了呢?」

  魅紫回答:「那我們就合力把阿強綁到蜂巢領地,讓他單挑大黃蜂。」

  「這個嘛......。」阿強的表情,因此開始略顯有些緊張。


  軟糖又指向下一位:「沐雅麗,妳呢?」

  已將盾牌收進系統背包之內的沐雅麗,看了一眼魅紫之後回答:「我的想法跟魅紫差不多,就讓阿強將功贖罪。」


  軟糖數了一下自己的手指:「那這樣你們兩人是中立票,所以目前還是三比零。」

  聽見軟糖的統計,二寶跟阿金相互擊掌,並說:「準備讓阿強付出代價。」


  「海蓮娜,妳呢?」軟糖問。
  海蓮娜將弓箭放回背後,雙手交叉抱胸回答,語氣平穩:「習慣了。」


  「那這樣三比一,」軟糖隨即又問:「茜茜,妳呢?」
  而茜茜語氣溫柔的回答:「阿強應該是無心之過。」

  「那這樣目前三比二。」軟糖再問:「大寶,換你說。」


  而大寶看了阿強一眼之後回答:「好吧,給他一次機──」

  只是大寶的話還沒說完,二寶跟阿金忽然拉住他的衣服,並在他耳邊碎碎唸,似乎是在試圖改變大寶的主意。

  隨後大寶回答:「好吧,給他一次教訓。」

  阿強因此勃然大怒:「可惡,剛才那句話一聽就知道,大寶明明是要說給本少爺一次機會的。」他開始斥責二寶跟阿金:「你們這兩個混蛋居然還拉票。」

  但二寶跟阿金完全無視阿強的控訴,反而還對他扮起鬼臉。
  「這樣就四比二了,」最後軟糖問向我們:「阿杰,你們兩人的意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8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