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坐而言,起而行

Zu∮Dot | 2015-05-26 13:52:24 | 巴幣 14 | 人氣 320


【短篇】坐而言,起而行

  你有需求嗎,還是只是因為好玩?

  不要作出不可原諒的事情,如果你這樣繼續下去的話,你的道德界現很有可能會淪喪,成為一個對於糜爛瀅樂無法自制的人,不,那也不能夠稱為人了,只是長的像人的變態生物。

  「等待,實在事一件無趣的事情,我無法忍受沒有任何刺激的一秒鐘!」抓狂般的怒吼,墮落者身旁的汙染氣息不斷的擴張,一股股能量的脈動從他身體裡面傳達出來,一般的人不可能擁有那麼強大的力量。

  汙氣擴張的四周的人群時,正常的人會受期影響使得身心受創頭暈想吐,範圍有數十公尺遠在墮落者身旁的人全部都因為強烈的烏氣暈倒了,而汙染本身像是受到了什麼愉悅的刺激露出無法自制的笑容全身顫抖。

  「需求,沒錯我需要,如果沒有刺激的話那麼我就不會活著了!」墮落者的身軀顫動一下,雙手向左右兩邊伸張至極限,他的模樣相當的不正常,他的雙腳已經沒有力氣繼續讓他站著,他的上班身卻像鐵板般挺直。

  「來不及了嗎?」默默的說著,看著眼前的景象,只能靜待它的變化到結束,在一手終結他的時間,不然因為汙氣倒地的人生命在他變化完畢之後都會有危險。

  一切都結束了,變化停止了,有著普通人身軀的他倒在地上,沒有呼吸,放大的瞳孔瞪視,距離地表十公里高度的天空,什麼十公里只要是沒有親自走到那裡過,即便事一公分也沒有盡頭的世界。

  死了嗎,為什麼還能夠思考?

  站在前面的背影是變化完全的他,看起來自己是沒有阻止成功,進入永無止盡刺激的世界是怎麼樣的感覺呢,身為他的導師這一點我也不知道,除非有親身經歷過否則,說再多的道理和理論都無用。

  他轉身道我前面,但他沒有看我一眼,就好像我不直得他看一眼一樣,他看著遠方似乎是看到了新的目標,到了那樣的鏡界還會有想追求的目標嗎?

  「好想知道……」

  沒有呼吸的我,坐了起來,看著他看著地方,那裡沒有我想看到的東西,但是我知道期他地方還有,沒有呼吸的我站了起來,和接受無線刺激的他走向完全相反的方向,我的行動不受我的大腦控制,但卻反映了我的思想,我想什麼就做什麼,無法克制的前進著。

《完》



  

創作回應

孤雙
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看完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一語難盡[e21]
2015-05-26 14:23: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