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 SilverCarnival 】>105 沒問題先生❤聽話的男朋友

作者:✿姥啾✿│2015-05-26 11:34:43│巴幣:16│人氣:257
>>有個凡事都說yes的男友,到底是好還是壞?


演出人馬:

伊社嚮 飾演 卡爾
啾啾  飾演 艾利森


《本文開始》

  人生第一次進到警察局是什麼滋味?

  聲音在這空蕩的室內更加得清楚,艾利森害怕得雙手握緊,她擔心著卡爾的情況。

  剛剛她和卡爾只不過進了知名超市準備慶祝他們交往三個月的日子,卻意外地遇到搶劫。

  然卡爾的正義之心使然,上前與嫌犯周旋時,大批警方卻在同一時間湧入,為首的警官問道,「誰是犯人時?」

  她那事事都說yes的男友,竟在這一刻承認說了yes……聽到的時候,她都風中凌亂了有沒有。

  說起卡爾,不是艾利森自己說,連她的朋友也對卡爾讚不絕口,體貼善良、紳士溫柔,還有個在銀行上班的鐵飯碗,臉蛋也長得帥,雖然足足大了艾利森七歲。

  但那又怎樣,這世界就是講求一個『錢』,何況男友高富帥,就算他離過婚又如何?他年紀大又如何?只要有錢,希望在手。

  雖然艾利森大大的不贊同朋友的想法,她想要的是一個心靈相契合,就算不說什麼,對方也能知道她在想什麼,她很高興能找到像卡爾一樣的人。

  只是這次,卡爾的行為讓她覺得不可思議,她想都沒想的上前為卡爾辯駁,結果就被當成卡爾的同夥一起來警局了。

  「唉……」在心裡無數個嘆氣之後,艾利森有些疲累的揉了太陽穴,突地,門被霍地打開了,進來的是一個女警員,艾利森趕緊調整自己的坐姿,戰戰兢兢地看著她,眼神也戒備了起來。

  卻沒想到看在女警員的眼中卻是好笑,她上前和艾利森微笑道,「可以走了,沒事了。」

  「咦?!」對於突如其來的變化,艾利森還摸不著頭緒,她傻愣愣地站起身走出偵訊室外,以為會有一整夜的連環攻勢,結果竟然沒有。

  阿,大概是一場誤會,所以就放自己走了吧?艾利森在心裡大大了呼了一口氣。

  不知卡爾怎麼樣了?對了,說到卡爾……艾利森熊熊忘記,又趕緊返頭找了那位女警員,生生火火的問著:「卡爾有沒有事?他怎麼樣了!」

  女警員似乎被她的態度嚇到,不過在警局打滾也這麼多年,嚇到的表情也在一瞬轉化為平靜,她緩慢地說道,「如果妳是說跟你一起來的男子了話,他在最前頭的偵訊室,現在應該也問完話了吧,你可以去找他。」

  艾利森向女警員感激地道了謝,腳步馬不停蹄地去找尋卡爾的身影,來到女警員所說的偵訊室時,艾利森原本想都沒想就想打開門,卻忽然想到萬一打擾到偵訊,警察會不會……為了當個守法的好公民,艾利森決定好好的坐在外頭的等候椅,耐心地等待著。

  艾利森在等待的同時,心裡也忐忑不安著,自己如果沒事了話,那卡爾應該也是沒事啊,為什麼他到現在還沒出來呀?

  擔心男友的心情一直在心中發酵著,艾利森小心地探著門想聽聽他們說什麼,她怕那個笨男友又凡事說yes了,雖然平常甜言蜜語很好,可不要這時也這樣啊。

  在心裡如此腹誹的同時,艾利森卻在門外聽到讓她驚訝的事實……



  「所以卡爾是因為泰倫斯的關係,所以他才逼不得已說yes呀。」彼得極有耐心地向偵訊的員警不厭其煩的解釋著,只是員警依舊帶著懷疑的目光,一副『底咧工啥小』的表情,讓彼得逐漸失去了耐心,他頭痛的揉亂頂上的頭毛,儘管只剩草草幾根頭髮。

  好友憋屈的模樣讓卡爾不忍心,也幫腔的解釋著。自己是因為受到詛咒才會這樣的,奈何員警還是不相信的模樣,彼得忍無可忍地拿出隨身的筆電,調出當初的視頻給員警看。

  「在大家說yes的當下,你為什麼要如此不合群呢?」泰倫斯如此說著。

  「天生反骨?」卡爾欠揍的回答著。

  「或許你說了yes之後,人生會完全不同?」泰倫斯給了建議。

  「我完全無法想像……甚至苟同你的想法……」卡爾一臉你在說什麼狗屁話語時,泰倫斯的眼睛卻開始炯炯有神了起來,帶著一絲迷離的目光與催眠的語氣在卡爾的面前說道,「卡爾先生,我預言你從現在開始,只要你說了一個no字,你的不幸就會隨之來臨。」

  泰倫斯神棍般的語氣讓卡爾發笑了,他無法置信這就是赫赫有名的講師嗎?我看是非法傳教的神經病患者吧。

  當他正想要說個:「no——」在單音還沒發出來時,他頭頂的電風扇不知為何開始搖搖欲墜了起來,而悲劇也在下一秒發生。

  當員警看完這段視頻後,他無言地看著卡爾與彼得,有些皺眉地說道,「這種如電影般的科幻情節,你居然信以為真?或許我該幫你打救護車?」

  「警察先生。」卡爾語重心長地說道,「當你歷經了差點被車撞、被狗追、被什麼衰事都纏身的情況下,只因你說了一個『不』字,你也會像我一樣的……」說時遲,那時快,窗戶便一隻鴿子迎面撲來,那死狀之悽慘,讓看到的員警不免打了個寒顫。

  「這下你總該相信了吧?」卡爾有些無力的看著員警,對於員警彷彿是看到怪物的眼神有著深深的嘆氣。

  「這世界上竟有那麼玄的事……」事已至此,員警也只能相信,在筆錄上寫下流程的規範便放了卡爾和彼得離開了。

  感到如釋重負的卡爾鬆了一口氣,和好友彼得道謝之後,彼得笑笑的說了一句:「沒什麼,畢竟我也曾經是yes先生呀。」

  卡爾無奈的笑了,沒說什麼就和彼得走出偵訊室,卻沒想到竟看到艾利森——

  「小艾——」卡爾太清楚艾利森眼中的那股震驚了,他無措又害怕的想解釋,可當他要握住艾利森的手時,卻給無情的揮開。

  「不要碰我!」冰冷又淡薄的語調顯示艾利森的憤怒,艾利森面無表情的看著卡爾那心虛的模樣,嘲諷的笑容在嘴角揚起,「yes先生?」

  「小艾,你聽我解釋,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那是哪樣?」艾利森覺得自己心裡的信仰似乎一瞬間崩落了,她完全沒想到,她心目中完美的男人,那絕妙的默契完全是一場騙局,原來他什麼都說yes只是因為怕有衰運纏身,而不是真正的愛自己。

  「你必須冷靜,不然我說什麼你都沒辦法聽進去的。」卡爾好怕好怕艾利森這樣的眼神,冷漠而疏離,彷彿她就要離開自己了……自己才剛失婚,好不容意遇到真愛,他絕對不放手。

  「好,那我現在問你幾個問題。」艾利森冷不防的丟了這句,在卡爾還不明所以時,第一個問題已經迸了出來。

  「你曾經說過的誓言都是騙我的吧?」

  「yes。」卡爾極力的搖頭著,正想說什麼時,艾利森卻沒給他機會,第二個問題又接踵而來。

  「那天會遇見也是你精心安排的巧合吧?」

  「yes。」卡爾使命的搖頭,可預言卻又讓他不得不說出違心之論。

  「你在和朋友打賭說能追上我也是真的吧!」

  「yes。」不是阿——那是玩笑話!!

  「你根本就嫌棄我唱歌很難聽吧!」

  「yes。」卡爾無力的說出,他已經可以想見艾利森那燦紅的眼眶了。

  她那雙受傷且控訴的眼神打得卡爾心裡體無完膚,他想上前解釋時,卻看見艾利森抹掉眼角的淚,強忍著淚滴不滾落下來,那模樣讓卡爾真正叫人心疼,他多想上前呵護她,可惜卻聽到讓他為之心碎的話語……

  「我們……分手吧。」說完這句,艾利森心痛的不再看卡爾一眼,強壓下內心的苦悶往前頭奔去。

  艾利森決絕的背影,卡爾慌張了,下定決心一定要追上,可不管怎麼追卻始終追不上,再也不想與真愛交錯過的他對著艾利森的背影大喊了一句:「小艾——我不要跟你分手!!!!」

 剎那間,風雲變色,原本晴朗無雲的好天氣,瞬時烏雲滾滾而來,狂風大作,閃電雷鳴,一道劃破天際的雷從天直奔而下,不偏不倚的打中了卡爾的身體。

  在失去意識之前,卡爾彷若看到艾利森的身影著急的對他大喊著,可他卻覺得好累好累,下一秒他便墮入了黑暗中。

 


  再次醒來,卡爾便聞到滿室濃重的藥水味,他難受的皺了眉,睜開了有些疲憊的眼睛,這才意識到自己是在醫院,想要動一動僵硬的身體,卻發現自己渾身被石膏給纏得牢牢的。

  似乎驚覺他的動作,艾利森揉了揉疲累的眼睛,看到卡爾的醒來開心的撲上前去,關心的話語撲天蓋地捲來。

  「有沒有事?會不會痛?要不要我叫醫生來?還是你要吃點水果?啊!你一定口渴了吧?我幫你倒水。」說完,便忙不迭地趕緊從壺中倒了杯溫開水遞到卡爾的面前,那動作小心翼翼的讓卡爾感到惶恐。

  他想問發生什麼事了,奈何喉頭有些乾,他難受的咳了幾聲。

  「你瞧我真笨,都忘了你全身打石膏了。」艾利森將床頭舉高,好讓卡爾可以坐起身,然後用著輕柔的動作服侍卡爾喝水,卡爾有點受寵若驚,但依舊開心的享受她的服務。

  「我還想要。」

  「好——」艾利森將水注滿再一次的服侍著,看著艾利森溫柔的動作又如此貼心,卡爾覺得有點不太真實,他還記得……艾利森是要跟自己分手的不是嗎?

  感覺到卡爾的熱切眼神,艾利森有些不自在的收回了手,那面容有些嬌羞,欲言又止的模樣讓卡爾有點不解,卻也覺得她這樣好可愛。

  「我……我從彼得那兒知道了。」想了許久,艾利森還是決定將自己內心話說出口,「我一開始是很生氣騙了我,可是回想我們的相處過程,那真心是不騙人的,我很真切的感受到了,我不該一昧的否定你的好,我應該更體諒你一點的……」

  艾利森的告白讓卡爾感動了,他難過的眼淚也潸然落下,抽噎的說道,「我沒想到這會對妳造成很大的傷害,可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卡爾,我知道的,我不會離開你了——在這次的意外我體認到你對我很重要,我也不想失去你。」艾利森用著紙巾擦掉了卡爾的眼淚,邊擦還邊陶侃道,「你這哭鼻子的樣子好醜。」


  和好的兩人在病房的四周圍形成巨大的粉紅泡泡,閃得隔壁病床幾乎要睜不開眼,他不禁哀嚎一句:「要不要這樣打擊人阿。」

  「小艾,我決定要拋棄yes先生了。」

  「拋棄?我覺得你這樣挺好的呀!」

  「咦?為什麼?」卡爾偏頭疑惑道。

  「因為,這樣就有……」艾利森笑得邪惡,卻搞得卡爾頭皮發麻,他為什麼覺得未來的日子會不好過呢?


  事實上,卡爾的直覺一向正確的,你看他現在的樣子——

  「卡爾,你這樣好可愛唷。」艾利森開心的搭著卡爾的肩,卡爾看著鏡中的自己,有些無言自己現在的裝扮——

  雙馬尾蝴蝶結,蘿莉塔蓬蓬裙,蕾絲襪子與娃娃高跟鞋。

  他不要變蘿莉啦!!!!!

  「你覺得好看嗎?」艾利森笑咪咪的問道。

  「yes……」卡爾真的要欲哭無淚了,他一點都不想扮女裝阿!!!!

  「可是你的臉好像不開心……你不喜歡嗎?」艾利森帶著快哭的眼神,萌萌的大眼散發著楚楚可憐的表情,卡爾趕緊猛搖頭,這才見艾利森展開笑靨。

  「太好了——」



  在不遠處看著二人互動,泰倫斯與彼得饒富興味的看著,彼得頂了泰倫斯的肩膀笑著說道,「我們該不該跟卡爾說,其實詛咒已經破除了——」

  是的,那場雷電雖讓卡爾在醫院足足躺了一個月,卻也意外的破解卡爾要說yes的命運,這讓泰倫斯有些氣餒。

  「我覺得這樣挺好的呀!」

  「我覺得你有幸災樂禍的感覺?」彼得一語道破泰倫斯心裡所想,泰倫斯也不否認的聳了肩,對著卡爾的方向深深看了一眼便轉頭走人。

  彼得看向泰倫斯又看向卡爾,深深的嘆了一口氣,也追上泰倫斯。

  問他為什麼不告訴卡爾真相?因為三個字——

  我開心。

《完》
《閒言閒語》

小嚮就算是這麼MAN的通告也要穿女裝呀XDDDD
明明D醬把小嚮畫那麼帥的說((被小嚮追殺##

看到D醬畫得啾啾,我就想到這次的跟風……

不得不說D醬你真相了XDDDD

雖然瞳孔跟髮色都是不準的XDDD,可胸wwww女兒我羨慕你啊OAO!!

↓粉絲頁來踩踩↓

【沒問題先生】  搞笑片
卡爾艾倫是個凡事找藉口,事事總拒絕的銀行放款員。自從與前妻離婚後,過著不參與任何社交活動,每夜獨自看DVD的消極生活。直到參加朋友介紹的「YES」講座,講師泰倫斯(演說時命中卡爾內心深處,並預言,卡爾必須向每個機會都說「YES」,而說「No」會遭致不幸。

不得已的卡爾只好答應一切邀約與請求,再也不敢拒絕,從此成為「沒問題先生」。竟然如泰倫斯所料,卡爾的命運開始大不同,好運紛至,甚至結識了樂團美女艾莉森,兩人陷入熱戀,結伴同遊。孰料卡爾與艾莉森卻被聯邦調查局誤認為恐怖分子,被拘留,他的好友彼得律師到了拘留室為他們辯解,經過一番解釋,才讓調查局幹員知道卡爾根本與恐怖份子沒關係,只是事事都承諾、應允罷了。兩人終於得到釋放。

但這樣的作風,讓艾莉森發現,卡爾對她先前的種種海誓山盟都不過是反射性的應允,並非真正發自內心的愛,憤而提出分手。卡爾要如何破除泰倫斯的魔咒,贏回佳人芳心?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8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啾啾|姥啾|伊社嚮|替身玩偶DSD|沒問題先生

留言共 7 篇留言

車治修
頭香 第一名[e13]

05-26 11:45

✿姥啾✿
恭喜www05-26 11:46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哈哈胸胸Xd

05-26 11:52

✿姥啾✿
AWAAAAA我喜歡/////05-26 16:08
喵芭渴死姬
居然被雷劈........wwwwwwwwwwwwwwwwwww
彼得跟泰倫斯很值得腦補AWA(#

然後一直有泰哥出沒的幻覺啦(艸

05-26 21:43

✿姥啾✿
腐味整個很濃厚的fu啦~~~
被雷劈又穿女裝,小嚮整個很衰xDDD

其實我打文差點也打成泰特斯WWWW05-26 23:29
玨穎雷悠
被雷劈wwww

05-26 22:44

✿姥啾✿
總要歷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XDDD05-26 23:34
淋著雨回家
這個胸~~我覺得妳可以睡在妳女兒胸前了

凡是說YES的男友
第一時間讓我想到
小敏:好阿~~~~[e38]

05-27 13:46

✿姥啾✿
小敏WWWWWWW不是女的嘛XDDD

我也想睡她胸前(###05-28 23:06
淋著雨回家
這樣 艾莉森 可以跟卡爾提出無理要求~
艾莉森:卡爾,可以去跟男人談戀愛上演腐腐劇嗎?
卡爾:yes!!!

(不~這人腦子裝了什麼阿~一定被啾啾傳染了)

05-28 23:12

✿姥啾✿
欸!!!牽拖我(#06-01 12:11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天生的演員就該出現在螢光幕上!這是你的報酬還請收下。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05-29 09:27

✿姥啾✿
謝謝呀~~~辛苦囉///06-01 1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amaha7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