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刀亂同人】審神者與刀劍男的日常(二)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5-25 23:05:45│巴幣:6│人氣:1321
※因為要顧及UL跟刀劍應該會忙到爆炸(無誤),所以刀劍這系列會不定時更新
※我絕對不會說想玩這遊戲有點久。(妳已經說了#
※目前的刀帳:

http://i.imgur.com/V8c0jU3.jpg

http://i.imgur.com/I13NLQh.jpg

陸陸續續增加了新的夥伴。
抵達了織豐記憶的本能寺之區,意外遇到有類似警察之類的活動敵人出沒警訊。
而我也非常討厭路上的遠程攻擊,弓箭跟槍砲我就認了,為什麼還會丟大石塊啊啊啊啊啊——尼馬這是回歸舊石器時代的戰爭嗎?
一邊注目著許多刀士默默承受著遠距攻擊,直到進行刀劍交錯之刻總有些不忍心。
就算去鍛造刀裝也鍛不到弓兵或槍兵……只有輕騎兵跟步兵而已。
「唔,基本上還有十五血以上,應該還不用回去修復吧……」內心如此盤算著,只要再打完一格就回家吧。
——精打細算的計畫,卻被突襲而來的檢非違使徹底破壞了。

眼睜睜凝視鯰尾藤四郎化為本體的刀刃,在戰場上遭到逐漸剝落、毀壞的過程,眼瞼下意識地模糊起來。

*  *

所有人都對第一位逝去的刀刃哀慟。
尤其是審神者,自從回來後根本泣不成聲,連完整說句話也有相當的困難。
身為第一位審神者陪伴成長、宛如所有刀士領頭的蜂須賀虎徹僅是以沉默的撫觸啜泣不斷的審神者頭頂,其他人也只能承受哽咽伴隨的凝重氣氛。
「只能再去拼運氣,回到維新記憶或江戶記憶找看看鯰尾了。」
聽見彷彿曙光般的方法,微弱的哭聲緩慢變小,原先把臉蛋埋在五官清秀、如花樣年華的女孩外觀的少年‧亂藤四郎胸口的審神者悄悄抬起臉龐,眼角依舊泛著晶瑩剔透的淚光。她的手臂漸漸縮回對方抱有好意的安慰,指尖輕拭即將墜落的液體。
「嗚……把鯰尾找回來以前……人家……嗚……人家今天不睡覺了啦……」

——誰快把審神者帶去治療一下啊!才相遇第二天就發表這種爆肝宣言沒問題嗎?來自許多人的心聲。

「嗯~今天一起努力把鯰尾找回來吧,相信他也很想和審神者共同戰鬥的。」亂藤四郎滿懷笑容的回應著,絲毫不介意夥伴群的錯愕。
待審神者接收到對方的答允後便雨後天晴似的展開笑容,隨後向他道出上廁所的話語且匆匆往屋內的方位奔跑離去。那時所有的刀士們才將視線聚焦至等級屬於中間水準、此時綻放溫柔笑顏的殺氣卻足以震壓在場的亂藤四郎伸手出韒他自身的銳刀。
「老實講呢,你們大可不必參加,不過——」就算是等級最低的山姥切國廣,也切身體會到亂藤四郎的濃厚黑氣。「之後我會好好關、照、他。」

——這傢伙是病嬌不成?以後還是少惹他為上策。眾人不約而同地默想。

*  *

費了七七四十九天……當然不可能花那麼久的時間,那應該是想帶回傳說中的「狐球」小狐丸與「爺爺」三日月宗近才有可能發生的事。
大約流逝兩小時的光陰,總算在江戶記憶的鳥羽區尋覓出報失蹤刀口的目標——鯰尾藤四郎帶回去。
當鯰尾藤四郎在屋外的庭院化為人形時,最喜極而泣的莫屬於審神者了。她立刻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撲抱記憶仍留、等級已回歸初始的黑髮男性。
「嗚哇哇——歡迎回來——還有對不起——」先是嚇傻得愣在原地的鯰尾藤四郎被動性接住嚎啕大哭的審神者,共同結夥搜查的刀士們撞見這幕景象,不禁流露出慶幸的笑容並紛紛上前迎接不久前生離死別的同伴。
「歡迎回家。」一頭白銀長髮、眨動紅眼的今劍笑笑說道。
「皮厚一點啦,到時候可不想再出門抓你回來了。」翹亂赤髮、打扮和別人相較起來偏休閒風的愛染國俊以食指磨蹭鼻尖的動作傾訴不滿。
「總之,歡迎回來啊。」右手放入衣襟內的陸奧守吉行爽朗大笑。
「審神者可是為了你而瘋狂出征江戶記憶唷。」有些倦怠的平野藤四郎的嘴角化為苦笑。
「你能回來真是太好呢。」彷彿想渲染快樂的氣氛般,五虎退的雙手抱著兩隻平時待在他身邊的小白虎賀喜。
面對眾人預料之外的迎接,原先對他們不太熟、保持有段距離的鯰尾藤四郎此時腦袋有如雪花似的潔白,從來沒想過大家會如此熱情的迎接自己。
——他感到高興,也感到心中溢滿的溫暖。
「謝謝你們,還有……我回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7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系|刀劍亂舞

留言共 19 篇留言

嗜血夜
想要投石兵,只要把"玉鋼"改成100就會出了唷~~~

05-25 23:11

提燈者一霜翼
原來是這樣嗎。・゚・(つд`゚)・゚・待會去做做看,感謝提醒05-25 23:14
冬月
...不知道為什麼,好慶幸自己還沒破到那裏....(望
當秋田他的刀身壞掉時,我當天一整個低氣壓,我妹很無辜的遭殃了....(掩面

05-25 23:19

提燈者一霜翼
被破壞時真的會心動啊。・゚・(つд`゚)・゚・05-25 23:36
冬月
沒錯...(縮角落
話說...亂藤他/她是男的女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像男生,可是外貌....很像女生欸....

05-25 23:41

提燈者一霜翼
全都是男的啊wwww05-25 23:44
沒QP-月月
我想要打刀啊●△●!!話說我弟比較喜歡今劍的造型●▽●

05-25 23:43

提燈者一霜翼
我反而打到一堆今劍wwwww05-25 23:44
冬月
騙人吧...(被雷的
我一直希望有可愛的女生陪我,結果卻...(種蘑菇

05-25 23:47

提燈者一霜翼
可以當成偽娘(不#05-26 00:10
零曲
嗚嗚...不要斷啊...臭警察,我要拿太刀砍爆他們!! 0w0 (黑氣)

05-26 00:06

提燈者一霜翼
討厭的警察就算打贏也沒新刀子。・゚・(つд`゚)・゚・05-26 00:10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如果隊伍等級差超過10或是太低等建議不要刷同一張圖王點超過9次,夠10次城管就出來的了,雖然是隨著你家隊中最高等的等級而定(°∀°)

05-26 06:07

提燈者一霜翼
當時在帶低等刷2-1結果就遇到了。・゚・(つд`゚)・゚・05-26 06:28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然後這邊還未試過刀劍破壞(°∀°)這邊目前帶燭台切麻麻跟清光以外的其他打刀們用投石大隊砸城管中(wt)打算遲點打刀全裝金投石在練高等看看能不能過6-1找明石那瑩丸控~

05-26 06:15

提燈者一霜翼
醬油加油。・゚・(つд`゚)・゚・05-26 06:28
克黎後援會長遊日翔月
咦,我記得警察不是只是寫著破壞但實際上還在嗎?

刀裝ALL50只會出輕騎跟步兵喔,要其它兵種就要改配方才行
隨著玉鋼的投入數越高,出遠程兵機率越高
另外投入大量砥石可以造盾兵,提升統率可以減少兵裝被破壞的機會,後期地圖建議是橫隊或方陣隊型喔W

05-26 12:50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50/50/50/250容易出盾兵也容易出槍兵(只能裝在槍或薙刀上的刀裝)orz我天天金槍兵都快要哭了orz清光救命orz

05-26 16:50

提燈者一霜翼
我用過槍兵卻沒半個盾兵(;∀; )05-26 18:38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後期有大太刀比較容易打wwww雖然我只是帶了石切papa進一隊然後都過了5-4(超不保險刷法切勿模仿

05-26 16:52

黎明
摸摸霜翼醬(;∀; )

05-26 17:12

提燈者一霜翼
(;∀; )05-26 18:38
偶像大師♥
歡迎鯰尾回家!(幫灑花
然後這個遊戲真的都是男的XD
一開始根本無法相信亂藤四郎是男的呀ヾ(*´∀`*)ノ朋友原本還因此準備跟我說想退坑!?(;´Д`)
因為朋友說如果這遊戲有女的就不玩了!?( #゚Д゚)

05-26 17:45

提燈者一霜翼
謝謝歸命醬(;∀; )
誰嫌棄亂藤四郎的( #゚Д゚)?我要衝過去開導他偽娘的美好( #゚Д゚)(不05-26 18:52
偶像大師♥
她只是誤以為他是女生了WWWWW只要亂藤四郎是男的她就會愛XD(朋友性別歧視!?

05-26 18:55

提燈者一霜翼
居然WWWW05-26 19:13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清光桑很可靠的wwww相信他會出盾兵的www

05-26 19:16

提燈者一霜翼
可是光溜溜(不)被我找去遠征了(#05-26 19:18
黎明
(;∀; )我才不會說我有清光×2,鯰尾×2呢(;∀; )(###

05-26 21:55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樓上不要緊,遲點來多少打你都不會覺得神奇的了。(茶) 到5-3依舊狂掉鳴狐才是地獄你懂嘛…(

05-26 23:32

露莉
不管來哪把我都分解/練結處理(茶
就算5-4只掉太刀也一樣

05-27 23:41

約誓
第一把爆掉的:亂君.但因為有一堆備用的亂君.跟本無礙了(亂君後宮(X)

11-11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