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SC【UPUP魔術內衣背心】舒適、清爽!

作者:✿恥骨│2015-05-25 20:59:14│巴幣:24│人氣:403
UPUP——魔術內衣背心】 平面雜誌拍攝
 
小胸人、太平公主有救啦!
大奶妹、楊貴妃有福啦!!
劃下新時代的一頁!讓你永遠不再跟地心引力說抱歉!
 
BTW男性也可使用唷~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
Anna(圖)
 
演員名單:
女主角 Anna 飾
女主角男友 夏亘 飾



 
  「欸,妳的肩帶露出來了。」
  「咦?討厭──」
 
  燠熱的天氣讓人們選擇較為清涼的服裝,尤其是女孩,特別地引人注目。
  背心、熱褲、短裙、涼鞋及亮眼的指甲油,襯得夏日在火傘高張中也有清爽的氣息,就像水上樂園和海浪潮潮的沙灘,沁涼的水氣瀰漫在空氣裡,看了就令人一陣涼爽。
  只是女孩們總是很懊惱,就像剛剛那位穿著背心的女孩,粉色的內衣肩帶絲毫不害臊地露出臉,惹得女孩害羞地慌忙遮住。
  妳朝那女孩一看,自信全寫在臉上,因為剛入手的衣服讓妳完全不擔心肩帶露出。
 
  符合夏季的背心,布質柔軟順和,不怕不斷襲來的熱浪讓自己汗流浹背,是能吸汗、排汗的材質,隨時讓穿著的人保持清爽,還兼具美觀,有各種顏色可挑選,也適合與其他衣服作搭配。
  不用穿內衣,只要一件背心,讓女孩自在地穿出自信。
 
  妳經過一家店的玻璃窗前,為了待會的約會稍稍照了鏡子,撥撥淡金色的細柔長髮,將掉落頰邊的髮絲塞至耳後,耳垂上的星星耳環就像夜空的星子,發出了閃亮的光點。
  纖細的手覆上白皙的頸項,稍微沾附了點汗,妳從包包內拿出濕紙巾擦拭汗珠,因而撥動了掛在頸子上的心型項鍊,鎖骨清晰可見,奪走了店內用餐客人的目光。
  準備妥當,妳露齒一笑,旋身踩出自信的腳步,即將與親愛的他見面。
 
  遠遠的,妳看見他站在約定地點等候,車站外人來人往,即便他就埋沒在人群裡,妳依舊看得到亮眼的他。
  妳開心地小跑步朝他去,他聽見妳喚他的聲音,一雙漂亮的綠色眼睛向妳望去,唇邊隨即揚起弧度。
  妳站在他面前,發現他的視線在妳修長的腿上與胸前的美景駐留了幾秒。
  他看見妳讓背心襯扥而起的胸,從鎖骨而下,誘人的線條在胸前畫出一道鎖住旁人視線的深溝。
 
  他挑起眉,不曉得妳特意的打扮的用意,逕自將綁自妳腰上的小外套拿下,皺著眉說──
  「太露了,穿著。」
  妳不避諱地回答:「是穿給你看的。」
  妳知道這句話會引來什麼結果,親愛的他雙頰泛起些許的紅暈,他止不住笑意,但他還是說──
  「但別人會看到。」他彎起迷人的微笑,輕捏了妳的鼻子。
  妳知道他害羞的樣子最可愛,也知道他笑起來的模樣特別迷人,但妳或許不知道,他愛妳任何時候的樣子,就算眼睛忍不住會偷瞄妳胸前的奪目景色。
 
  你們來到健身房,但他卻因為受不了旁人對妳的注視而拉著妳離開,即使你們才來不到半小時。
  「怎麼了?」
  「我想去別的地方吧。」他不想讓妳知道他的心思。語落,順手拿了妳的外套示意妳穿上。
  妳笑了,愉悅的心情掩藏不住,其實妳猜得到他在想什麼。
 
  你們到處吃吃逛逛,回到家後他忍不住將妳壓在牆上,妳訝然地問:「你幹嘛?」
  他的視線往下,說:「大家都在看。」
  「你女朋友身材好啊。」妳得意地說。
  妳有運動的習慣,身材保持得非常好,肌膚彈性細緻,身上也找不到一點贅肉,適合在短裙與短褲下的漂亮雙腿也不只是虛有其表。
  「但不是給別人看的。」
  他低首親吻妳鼻尖,妳可以感覺到他的手從妳腰際上移。
  「啊。」妳張開手掌,擋住了鏡頭。「兒童不宜。」
 
  「呃,妳沒穿內衣?」
  「這件是魔術內衣背心,穿這種衣服才舒服啊。」
 



小幕後--

  Anna換上魔術內衣背心後,夏亘總是忍不住朝她胸前那迷人的溝看去,知道這樣的視線不不禮貌,所以他都偷偷瞄一眼,殊不知被偷看的當事人根本就知道自己成了他眼中的美麗風景,然後暗自賊賊地笑著,可能內心又再打什麼壞主意了吧。

 

看一看之後就覺得自己也去買一件來穿好了。

謝謝小E百忙之中的合作!<<(用line騷擾人家
雖然腦補了夏亘穿這款內衣的畫面,但說實在的,有點不舒服(ㄍ)我想他也覺得很不舒服。
真是的,中之真的有病耶 ʅ(´◔౪◔)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7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C|工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樺木
夏亘的反應真的好可愛XDDD

ANNA啊啊啊啊!!!!!((不要叫

05-25 21:04

✿恥骨
好想念Anna啊啊啊!05-25 21:45
Rinoa (閉關中)
這樣的互動很喜歡呢
夏亘的反應真的很可愛www

05-26 08:42

✿恥骨
他好常被說可愛wwww05-26 10:03
阿E@專業廢人
卡著晚點看
辛苦阿淘啦~
每個男人穿著內衣的畫面都很違和啦wwwww

05-29 00:33

✿恥骨
不會辛苦啦~那畫面有點可笑(#05-29 07:17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找你代言果然是最佳的選擇!這是你的報酬請收下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05-31 22:56

✿恥骨
謝謝你~辛苦囉05-31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