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惡搞糟糕同人?】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11章-詭武器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5-05-25 20:14:36│巴幣:8│人氣:242
藍皮時間:

在這章開始前我介紹一下詭武器-槌的用法,以免你們看到一半根本不懂...






大致上就是這樣,正章開始!



「咦? 你的刀怎麼沒有像剛剛一樣發白光? 我本來很好奇為什麼突然會發光,可以發出淡淡光芒且持續的應該只有生物或技能,而那又不像夏彥的超能力呢…」
 
法菈蒂注意到我刀上的異狀後,我只能露出苦笑心想:「極光畢竟是高頻率振動刀,但高頻振動前需要充電過程,而且持續效果頂多只有十分鐘,但傷害絕對可怕!」
 
「算了,邊打邊研究也可以啦~」
 
飛在半空中的法菈蒂突然朝更高的地方飛去,而她手上也出現一個像是魔法陣一樣的紅色圓圈,我則是不等對方攻擊就先做出反應:「極光,轉化成詭武器-槌。」
 
「開始進行轉換… 轉換成功,目前能量:-25%。」
 
當手上的短刀發出女性機械音後她的形狀開始變化,最後變成一張比我身體還大的白色長方盾牌…當魔法陣中噴出大量紅色火焰時我則是將身體躲在盾牌後面,任由對方擋住火焰的傷害,法菈蒂則是馬上發出興奮的聲音「呦! 真的變形了啊! 好厲害的設計! 這也是異世界的智慧結晶吧?而且最令人驚訝的不是在這裡…」
 
「成功吸收到攻擊,極光開始衝能。」
 
雖然極光的聲音只有我聽到,但法菈蒂也發現到她的火焰一碰到我的盾牌就開始減弱「原來可以吸收攻擊啊!所以發出白光就是將吸收的力量轉換來使用? 這是太美麗的設計,就連當初的夏洛特都沒有發明出這種可怕的技術啊!」
 
「但這樣有死角吧?」
 
法菈蒂說完後躲在盾旁身後的我發現到除了火焰之外頭頂上有一道黃色光芒,我看了一眼後就馬上開始往後跳…下一瞬間我看到一道閃電從天空中打下來,使我皺著眉頭心想:「電和火是完全不同屬性的技能,不管是超能力還是神奇寶貝都很少有能用這兩種屬性的存在吧?」
 
當我煞車後我馬上將盾牌頂端中的奇怪握柄,從握柄中拔出一把長劍,而法菈蒂手上多出黃色魔法陣的法菈蒂露出邪笑「哎呀~跑了就不能實驗了! 我想知道你武器和你的身體極限,難道你不想知道嗎?」
 
「極光的極限我很清楚,不需要妳幫忙;至於我也不是受虐狂,抗電極限就不用測試了…」
 
我暗自在心中吐槽後偷偷按了一下左手長劍上的按鈕,聽到極光發出的聲音「目前能量:-12%。」
 
「我至少要有200%能量我才會有一個偷襲對方的機會,看來還要被多虐幾輪才可以…」
 
「轉換一個攻擊方式吧…」
 
法菈蒂說完後手上出現淡藍色的魔法陣,隨後我看到魔法陣中好像產生某種波動… 下一瞬間我發現我一直舉起的盾牌產生衝擊的瞬間我嚇了一跳「被攻擊了?完全看不到的攻擊類型,肯定不是電和火-第三種屬性?」
 
「這表情不錯,我很喜歡~」
 
法菈蒂的左手則是又變出一個綠色魔法陣,發出綠色光芒後射出一顆綠色能量球,我一副受夠的看準對方的飛行速度,並將能量球砍爆的同時心想:「又一種屬性…這次有著充滿生機的能量,肯定是自然類型的技能… 能用這麼多種類型攻擊的超能力肯定很少,雖然我的超能力也可以但每次使用有五道的前置工作要做,或是要依賴特殊器具-法菈蒂看起來完全沒有靠這些東西…」
 
「越好使用的能力有越多缺陷;越強力的能力有越多前置-這是超能力界的法則… 法菈蒂的技能看起來太過方面使用,缺陷肯定更大,只要找出缺陷-就能知道對方的真面目!」
 
「有些不管用呢… 只能是是看組合技了!」
 
法菈蒂手上出現藍色魔法陣,並在我能夠反應之前噴出強力水柱… 我雖然舉盾擋住水柱但仍然死命的想要看到對方接下來想要做什麼,直到對方另外一隻手做出冰藍色魔法陣時我才感覺到不妙:「糟糕,水加冰的連技…」
 
魔法陣噴出強力冷風將地板開始結冰,最後吹到我身上時把我連帶盾牌變成一個冰雕… 但法菈蒂卻不是很開心的抱怨:「你那盾牌的效果太好了吧? 連組合技能的效果都被吸收兩次導致效果超差,害我不能趁你必成冰雕時用絕招扁你…」
 
她說完的瞬間我掙脫出冰塊,沒心情開玩笑的我則是先觀察場地上的狀況:發現到我身邊的地板結了冰層而其他地方都只有結霜「雖然我的盾牌可以吸收掉能量讓冰的效果變弱,但很奇怪…這種放射性技能離起源點最近應該最強,為什麼法菈蒂身邊都沒結冰而我身上卻有結冰?」
 
「總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類似的東西… 為什麼這個緊急時候我卻想不起重要東西,到底這是什麼能力…」
 
「那試試看另外一種方式~」
 
看到她手上出現黑色魔法陣時我馬上有不好的預感… 當黑色的風飄出後我雖然極力拉開距離卻發現:室內空間讓我必須要接下這緩慢的攻擊,而我舉起盾牌擋住攻擊的瞬間聽到極光的聲音:「由於是無形的攻擊,無法吸收。」
 
下一瞬間我感覺到極度的頭暈而差點倒在地上,最後是靠盾牌和手上長劍死命撐住身體,而法菈蒂邪笑一聲「精神攻擊有用啊~果然沒有全方面的武器呢! 可惜我很不擅長精神攻擊…」
 
「殺死一位已經活用能力的能力者,取得三點進化點。」
 
「快了,再撐一下子就可以自保…」
 
我喘一口氣候舉起劍瞪且指著法菈蒂,而對方這時則是一口氣做出綠、淡藍和黃色的魔法陣「很好!就是這種眼神才能讓我提起勁啊~」
 
綠色魔法陣噴出大量的樹葉利刃、淡藍色魔法陣產生像是旋風的存在,兩者融合成充滿樹葉利刃的小型龍捲風…在龍捲風的幾十秒連續襲擊下我只能撐起盾牌盡量減少傷害的同時感覺到身上有無數地方被劃破,而且我也察覺到法菈蒂的方向發出強力黃光-我也只能把希望寄託在盾牌上。
 
下一瞬間我發現一道電流雷射射穿盾牌貫穿我的身體,使我的意識瞬間離去並倒在地上且隱隱約約聽到法菈蒂的聲音:「難怪你要閃躲閃電的攻擊,剛剛這發攻擊雖然也沒有預期的強,但和減少的幅度遠遠大於其他屬性的攻擊-看來你的盾牌不好應對瞬間傷害。」
 
就在她這麼說後我的意識也漸漸恢復,並在緩緩站起來時把真相告訴對方-反正對方也猜到八成「極光每秒鐘能吸收的能量有限,而且也不能吸收無形的攻擊,但我還是要謝謝妳的攻擊…」
 
我說話的同時將劍重新插回盾牌中,按下一個按鈕的同時我的盾牌和劍發出淡淡白光,拔出來的同時我也聽到極光的聲音:「第一階段高頻振動啟動,剩餘能量:11%。」
 
當我正覺得差不多不會被虐這麼慘時,我還聽到系統的聲音:「殺死一位已經活用能力的能力者,取得三點進化點。」
 
「系統,兌換超能力!」
 
我說完話的瞬間總覺得腦袋清楚不少,我也感應到不少空氣中的精神力連五官都被精神力影響而感覺的更清楚,使我暗自發出邪笑「反擊的時刻到了!」
 
不過我笑完之後立刻皺起眉頭,因為我察覺到一點:「先別提我需要時間溫習的我超能力,就算我要反擊還是得挨打到有更多能量才能偷襲,不管哪個選項都是要先忍耐一下啊…」



藍皮時間2:

我接下來要做瘋事,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多留言!),如果不知道我要做什麼,請看右側的作品資料夾最下層就知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74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我不是壞人
高週波刀4NI

05-25 23:0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哇哈哈哈哈05-26 20:42
音律
為了.5我可以等[e22]

05-25 23:1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喵的,不是0.5!05-25 23:16
黑鐮●洛薩
結束之後絕對要犒賞一下樓下那幾個才行阿...(危急時刻送進化點)

05-25 23:2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XDXDXD在床上犒賞?05-26 20:43
音律
喵的!竟然是血源!!

05-25 23:3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喵的,你一定要看啊!05-25 23:41
Julian廖
手機版表示:………。

05-25 23:5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加油!05-25 23:58
Julian廖
我沒看過血源*=*

05-26 00:0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我會寫得很好,請放心!05-26 20:43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禁止開坑

05-26 00:1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不算開坑,算翻譯05-26 20:43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被虐了一下了
等能量存好就開始反攻吧!
(我真的覺得那圖有點醜,是劍的部份讓我一開始看不出來是什麼

05-26 00:3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我只花三分鐘畫,不想浪費太多時間XD05-26 20:44
Lorena
反攻不重要,.5是王道!

05-26 07:1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XDXDXDXDXDXDXD05-26 20:44
墮落天使
高頻率震動刀
切鋼板跟切豆腐沒兩樣的東西
如果拿來切魔法勒XD
看來夏彥還要再被打一段時間啊
(等怒氣槽全滿一口氣開大絕秒了她!!!!)

07-03 18:1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這世界沒有魔法,不過理論上切不斷(魔法分子太小、刀太粗,如果有更細的劍...)07-11 0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後一篇:【藍皮ㄉ講古時間】故事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