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7月新番「比基尼勇士」CAST確定,日笠陽子、植田佳奈等人在列(未使用相簿)

作者:風闇│2015-05-25 14:17:39│巴幣:2│人氣:803


  將於今年7月在東京都會電視台開播的動畫「比基尼勇士」(原文: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確定了該作的主役配音演員的名單。據悉,曾塑造了動畫「惡魔高校D×D」中的莉雅絲·吉蒙里、「Infinite Stratos」中的筱之之箒等角色的日笠陽子,將出演戰士一角;曾獻聲過動畫「天才麻將少女」中的宮永咲、「Fate/stay night」中的遠坂凜等人物的植田佳奈,將為聖騎士配音。另外,加隈亞衣、高橋智秋會分別擔當法師和暗精靈的配音工作。

  「比基尼勇士」以劍與魔法的世界為舞台,講述了冒險者們組隊挑戰魔王的故事。然而,本作的冒險者們無一例外的都是美乳、爆乳,並身穿比基尼式盔甲。由Hisasi、斬鬼樓、織田non等各路人氣插畫師設計的角色足以讓人一飽眼福。

【CAST】
戰士:日笠陽子
聖騎士:植田佳奈
法師:加隈亞衣
暗精靈:高橋智秋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感覺上是賣肉作啊!?
不過參與的繪師都滿有名的呢
連Tony大濕都有參與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7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番|日笠陽子|植田佳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7月泡麵番「群居姐妹」主... 後一篇:夏番「To LOVE 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