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灰色庭園】黑社會梗#曲一、Gray 07.Deity (神)

作者:Secret.│2015-05-24 20:41:51│巴幣:12│人氣:385
〈灰庭-黑社會梗#07.Deity

灰庭 - 黑社會梗注意事項 (這一定要的)

#  純作者腦洞。灰色庭園衍生。
#  此為同人,原著為海底囚人
#  Gray這篇主要為黑白組.......有看出其他組的話也...(欠揍)
#  設定上,先輩組都沒死。都說是作者腦洞了>WO(被砍)
#  有血腥暴力之類的......這章沒有不代表下章沒有。
#  黑白當然是真愛。(夠了)
#  正篇以外還會有番外。
沒看過前言請看→〈前言〉







 
 
 
 
休息室,還不如說是娛樂室,裡頭除了沙發還擺了不少打發時間用的東西,撲克牌或是棋子之類的。
KcalbEtihw坐於沙發,Yosaflame則坐在他們對面,表情一如以前所見那般嚴肅。
綠髮的男性面容顯得較些美型,帶著紅框眼鏡卻多了一絲犀利,兩邊鬢髮留得稍長略見綺紅色,一身黑西裝顯得整體修長模樣得體。

Yosaflame,你和Sherbet的旅途怎麼樣呢?」

Etihw忍不住在正式話題開始前想聊幾句,畢竟他們太少回來。

「我不認為能稱之好,Etihw大人。」Yosaflame的語氣略顯僵硬似乎是想到了什麼事,「Sherbet那傢伙只能用災難形容。」

在戰時他們就是水火不容、噢,是冰火不容,彷彿天生屬性相剋,戰爭時也完全不對盤,偏偏Sherbet就是有愈挫愈勇的精神,還真槓上了。
實力相當的戰鬥時間拉長便可想而知結果,他們沒打出勝負,倒是差點把命給打掉了,雙方都受到了相當的重創,一起送進私人醫院時Sherbet還有心情說笑,明明都痛得要死了。
然而雙方和解之後呢,也就那樣了,是Sherbet死纏爛打跟著Yosaflame去養傷旅行,意外得Yosaflame居然沒有堅決反對,Etihw那時便在想,也許是一種惺惺相惜吧,強者與強者。

「呵呵,那還真是讓你多費心了。」
「別這樣說,Etihw大人。」Yosaflame推了推眼鏡,「是那傢伙自己找罪受。」

嘛,不過感覺Sherbet也過得挺開心的。
 

「你說有要緊事是什麼事?」
Kcalb低聲道,面對自己信賴的屬下他少了一層警戒,感覺上還多了些隨意。
「是的,在回來的途中聽到一些風聲,我們跑了一趟去調查有嫌疑的幫派,將無疑問的排除在名單之外。」
「風聲?」
「有人企圖對Gray不利,」和解後合併雖然他們出走養傷,但不代表不會關心Gray的事,「從暗處而來我們只能從暗處調查,有一些可疑的家族。」
「但看來,你們似乎抓到了一名奸細。」
「是的,」Etihw微笑道代答,「早些時候Sherbet先過來了,拷問是他拿手的,指使者問出來了正讓Wodahs調查,一會應該就會送資料來。」
「那傢伙……不、沒事。」Yosaflame遲疑了會,「請大人皆小心至上,那些人來者不善。」
知道王已經查出來是哪方人馬Yosaflame就沒多說什麼,只囑咐他們幾句。
「知道了。」

面對部下的關心Kcalb還是當一回事的,尤其最有可能成為目標的是──

「幹嘛看我?」

坐在他身旁攪拌茶杯裡紅茶的Etihw偏頭看向他,似乎不理解為什麼自己突然變成目光焦點。
Etihw大人,請小心。」
Eti……」
「真是的,我有這麼弱嗎?」Etihw忍不住笑道:「我會保護好自己的,但你們也是阿,Gray可不想失去任何一個人。」


她的和平、她的世界,不容許他人來破壞。
所以無論如何──


黑眸裡閃過一絲莫名情緒,但很快消失無蹤。
她能理解兩人的擔心來自為何,外頭不相信她的人比不相信Kcalb要更多,哎這年頭連改變性格都還要被懷疑是不是同一人真麻煩。
偏偏她是,戰前戰後都是她,White的神明容不得被戲弄,以前的她看起來冷血無情,現在她可以笑著做到過去所有能做的事。
因為她就是她,時間變了髮型變了,有些東西還是不會改變的。
而即使是這樣的她,Kcalb還是願意接受她。
Etihw覺得這小小的世界相當滿足了,未曾想過擴張幫派也就只是因為這樣,試圖併吞他們的、不自量力的仍相當多。

然而,她不會輕易放過任何有威脅的人的。
 


Kcalb看著Etihw一雙黑眸不知道在想些什麼,裡頭情緒變換很快。
他伸手搭上Etihw置於沙發上的手,Etihw轉頭對著他笑,笑容毫無破綻。
 

「別擔心啦,我不會讓自己涉險的。」
「……Eti妳、」
 

「叩、叩、叩。」
 
連三下敲門聲打斷了Kcalb原本欲脫口的話。
Etihw輕撥及肩的黑髮,出聲允許外頭的人入內。
 
 
 



 
「意圖潛伏在Gray內的那名俘虜,是隸屬於Desperados幫派的人,經由那枚家徽及Sherbet所問出來的資訊可得知,此人為那幫派裡算底層的人,無法得知高層的資訊。」

進房後,Wodahs隨即開始報告,GroraSherbet也跟了進來,偶爾做上補充。

「據說他被分配的任務裡還包含刺探王與王妃作息這一項。」
Sherbet眉眼彎彎,他坐在Yosaflame身側,無視對方一臉不想理他的表情。
「不過在那之前,他在試圖潛入Gray第二天就被捕獲。」Grora補充,「他誤闖〝花園〞,但並未造成任何損害及任何人的驚嚇便成功落入陷阱。」
聽見被歸類為〝花園〞的區域沒事,房內的人幾乎都鬆了口氣。
要闖到〝花園〞並不容易,那並非字面意義上的那種花園,之於他們更偏近於住所之類的,一些孩子和成員都住在那裏,那裏的門扉開啟機制和路上各種機關甚至都比王與王妃的住所附近要來得更多。

Wodahs繼續報告:「目前尚不知是誰指使了他,但家族的指向明確,Desperados最近也有出現擴張幫派的舉動,Sherbet的拷問下尚沒有說謊的疑慮。」

Desperados……亡命之徒嗎……」

Etihw沉思低聲自言自語,她對這個幫派的徽章並沒有太大的印象,但一講是哪個幫派她就記得了,在還是White領袖時、還未和Kcalb掀起戰爭時,她記得曾見過對方首領一面。
哎呀,那可不是什麼愉快的面談,畢竟當時她的個性可比現在不受歡迎了幾百倍。

顯然Grora也知道她在想什麼,在明知道會引起某人注意的情況下還是開口了:
「就是那個嘛,在遇上Black之前──也就是遇上Kcalb大人之前,很不要臉跑來談判想吸收White並意圖強硬使Etihw大人屈服的傢伙嘛。」

雖然立刻就被打跑了。Grora撇了撇嘴,真是有夠沒用。
這話立刻就引來Kcalb針對性的不快,他對Etihw的態度本身就是一種非常強硬的佔有慾,即使那是過去發生的事,Kcalb仍有一種被冒犯的感覺。
Etihw伸手拍了拍他的肩示意他冷靜,她知道Kcalb容易吃醋,雖然偶爾看他吃醋也是挺好玩的,但現在可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

「總之那傢伙當時是被我打跑了,在那之後沒多久就碰上Kcalb。」
「根據消息指出,Desperados在這幾年來都潛伏著絲毫不顯眼,暗中在收攏弱小勢力來壯大幫派,但其內部成員皆不詳。」
「真是保密到家了。」
「無論如何,也許我們也要開始有作戰的準備。」Etihw在放置於桌面的地圖上拿筆圈劃,將Gray位於的城市圈起,在隔了一個城鎮的區域又劃上了一個圈,寫上Desperados的字樣。
相隔一個城鎮、數十公里的距離,難保對方還會不會做出什麼出人意料的舉動。

「關於還在地下室的俘虜,想辦法讓他說出更多有關Desperados的事情。」

「如果沒有能問的呢?」

如果是數天前,Grora所得到的答案肯定不會是現在這個。

在場的全是一同共患難過來的同伴。

他們的王妃、曾經的神明,露出了溫柔優雅的笑容,緩緩開口。
 



「那就殺了。」
 




從來沒人規定,神明,是必須要擁有仁慈的角色。
 
 
 
 
 
 
 


我就圖個好玩唄~
最近趕每天固定的稿量,有時都昏了頭了@@
發現其實同人已經變成我的大量腦洞也沒辦法啦=ˇ=妄想太多了
不過我該專心的應該還是這兩個月要完成的稿......................

嗯,大家也看得開心就醬唄~(有夠不負責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6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灰色庭園|海底囚人|黑白組|黑社會梗|同人|Etihw|Kcalb|Gray

留言共 1 篇留言

烈鎌克斯
夜夜不要讓自己太累了。(抱抱

05-24 20:45

Secret.
不會啦www
05-24 2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捨/得... 後一篇:【灰色庭園】黑社會梗#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