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龍之谷-LV80審判者實戰分享

Adam | 2015-05-24 11:49:33 | 巴幣 0 | 人氣 1531

前言:前幾個禮拜解了偉業把十字軍轉成審判者,十字軍在只有A裝的情況下還是很不利,難以在攻擊與血量之間取平衡,還要顧慮爆擊和屬攻,累阿QQ,轉為審判後裝備龍玉就簡單多了,剛轉完死得很慘少了盾衝,不過現在好多了至少可以磨死黑龍食人魔,把這幾個禮拜審判者的玩法做個分享。

(一)測試機體與裝備分享:
因為是從十字軍轉來的,留有70S黑龍爆項鍊和黑龍戒,所以就繼續用,暫時沒有用技巧。

裝備80A流星+9、主武+12、副武+11,飾品黑龍+智慧80A耳環

審判在裝備龍玉上相當簡易,一致的生命+智,因為我只打算將爆擊撐到69%附近,打算繼續撐高或是爆擊不夠的,可以犧牲生命改插些風,對爆擊也有幫助。
另一種撐爆擊方法是插致命龍玉,我也是用這種方法,原因是保持血量,目前是插2致命2光。

托利斯曼部分就看個人,我是魔力智慧200%、風爆擊175%、剩下插雙防和血。

紋章部分,看個人就好,我是有多插風來增加爆擊率,至於技能,大地-CD、解杖-CD、神聖風暴+攻(之後會改為十字架)、雷電效應+攻,解杖-CD是為了常駐。

(二)技能分享:
審判者的配點挺吃緊的,若是純輔助就不太會有這個問題,但要玩輸出就要斟酌配點了。

因為連鎖閃電要貼的關係,本人是不太喜歡,所以將點數分給電光劍點到16,正常要輸出的應該是反過來,或是將連鎖閃電點得更高。
MP的部分插了智慧有很多,不太需要在點智力訓練。
另外,點出飛腿是為了有時要移動,而省下滑步,例如說黑龍食人魔往前跳時,可以用飛腿前進就好。
若點數不足,可以將盾擋、連鎖閃電分出點數。


電光劍點高的原因上面提了,不點高也要點到6來點EX。
基本上3BUFF點滿、十字架、神聖風爆和雷電效應跳躍點,這3招是輸出招。
其餘就自行配點了,大多審判者還是會點出奇蹟看場合使用。
若點數不足,可以從補杖下手。


這邊一貫這種配點,雷爆我不會用,會使用的也是取斷招,所以沒有必要點出EX。

綜合等級部分,血5%、攻2%、錢。

(三)實戰分享:
審判者主要的工作是降光抗,參考版上哈啦版光隊降光教學。
最大降抗是大地+雷球+天堂審判。


大地+雷球,十字架一下約130W


大地然後雷球好像沒用好,降好後應該是80W起跳。

審判者的十字架在打龍時輸出不錯,除了走路慢點之外,由於現在還是以光隊居多,審判者單人降抗83%顯得很重要,配合賢者雷電衝擊和雷霆一擊,能讓光隊輸出提高不少,不過若是魔攻低補杖就補得少,補血的工作還是給光輝吧。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