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作者:不要路西法│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2015-05-24 00:56:49│巴幣:2│人氣:839
※請注意內有差評差評差評,敬請愛好者退散
※含大量個人觀感

第一次接觸這部作品是漫畫版,
原因無他,純粹因為漫畫的人設打中我的喜好,圖也畫得很棒(這裡的漫畫版是指入學篇)
閱讀後發現我很討厭主人公的性格,因此把這部作品趕出腦海了。

我實在很不喜歡達也那種把自己當二等科生(弱者)的心態,因為事實上就TMD不是啊!
一直在那邊說因為自己是二科生所以怎樣怎樣,一邊又把人打爆,你人格分裂逆?還是手腦不協調?你這樣還要自怨自艾,那被你打爆的不就只能去死了嗎!
我很少看漫畫會想把主人公抓去擼牆的,達也偏偏就達到這一成就啊。

來,讓我們整理一下達也的豐功偉業。(查維基)
1.戰略級魔法師BJ4
2.分解重組BUG級魔法BJ4
3.魔法工技術BJ4
基本上,本作的戰鬥,就是看達也碾壓BJ4
只要有達也,就可以搞定一切BJ4
這樣你還要該甚麼二科生,除了無病呻吟我找不出其他形容詞。或者建人就是腳勤

這種感覺就好像一位家裡超有錢獲得奧運金牌的天才級高中選手,再向你抱怨在校要接受資優班學生的白眼及言語諷刺。踏馬的你就是個人生勝利組,出去就屌打那些資優生,連一點鼻屎大的人生汙點(如果讀普通班算的話)也要斤斤計較,是爺們就心胸開闊點好嗎?不然你是要普通班其他學生怎麼活。難道也要叫普通人也去死嗎。

沒看過原作,不過我想造成這種結果是佐島勤先生可能太愛達也了,因此在入學篇後給達也加了各式各樣不嫌多的BUFF,導致連續看下來會覺得達也入學篇裡的那些言論是想怎樣。

所以一切都是時臣的錯!(噯

最近偶然在電視上看到動畫播映,鑑於朋友的推薦,還是看了。

說實在,扣掉達也的性格和兄妹曬恩愛場景,這部動畫製作不錯,動作場面相當流暢,地圖砲爆得很震撼,音樂也很好聽,蠻值得一看的。

而且動畫中達也的個性表現方式,我覺得比起漫畫來的能讓我接受一點(雖然上述提到那點還是很討人嫌)
兄妹曬恩愛場景,我有點想知道評價如何?

以我這個現實生活中有姐弟妹的人來說,這部的兄妹愛神煩!超煩躁!
原作你對妹妹是存有多不切實際的妄想啊!在明知有血緣關係,朝夕相處的前提下,兄妹發展出這種關係真的很令人費解。
一般來說,看到類似曬恩愛場景,如果是喜歡的配對會抱持著「不要阻止我,我要去樓下跑三圈哈啊哈啊←?」的心情既羞(?)且爽(?),但輪到這對,我只想快轉。老子控制不住自己的右手了啊啊啊啊
看電視播出時不能快轉真是太不人道了!

身為一個現實中有手足的人,我真心認為這種兄妹愛的YY程度已經突破大氣層要跑到仙女星雲去了,真心認為這對兄妹有病,超有病。

這部最讓我不能接受大概就上述兩點吧,至於左打中右超英前趕美,反正是YY,隨他去唄。

節錄本作重點
1.主角威能主角威能主角威能(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2.兄妹有病愛兄妹有病愛兄妹有病愛(因為ry)
3.日本一日本一日本一(因ry)

接受了這三點,你也可以好好享受本作,再說一次,動畫真的做得很不錯,值得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5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心得|漫畫|動畫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默音水影
誇張的次元 還很多...
農林的歌詞有一段 想要往前的話 要怎麼做 必須敲敲神秘世界的門 您 有勇氣敲嗎[e17]

05-24 03:37

不要路西法
沒有(秒答)05-25 00:02
.50 BMG
看前面還好,有點不太能接受,到後面完全就是〝哦~達也哥好帥哦!!!!!〞

05-24 18:06

不要路西法
嗯嗯,閣下看得開心就好,我的話,恕我無法接受。05-25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nkeylll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七大罪... 後一篇:【心得】刀劍神域 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