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x拉克絲】《Go Time -光榮時刻-》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5-05-23 21:46:58│巴幣:114│人氣:3051

  ※本文CP:伊澤瑞爾x拉克絲


  ※本文插圖:




   插圖出處:「Taipei Assassins BEBE」

   合作繪師:符切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ngtk777?ref=hl


  ※背景音樂:


   


   〈Go Time〉一曲也有在《從零,到一百》中使用;
   亦曾是GPL聯賽所使用的音樂之一。


  ※謹以此文,紀念我們曾經一起見證的光榮時刻。




  《Go Time -光榮時刻-》(伊澤瑞爾x拉克絲/S2 TPA紀念文)



  想像你的孫子 孫女 充滿光的瞳孔
  正等著你開口 等著你說 你最光輝的一次傳說




  他蹲踞在平台上,彎曲的大腿不斷顫抖。

  不,他已經分不清,究竟是他的大腿在抖、他的手在抖……抑或是,他根本全身都在發抖。

  緊張、害怕、恐懼和更多的興奮在拉扯他的神經,彷彿每一根血管都在沸騰,擠壓出他細胞中的每一分力量,榨乾、釋放到全身上下,滋養著他的靈魂,令他的手掌幾乎燃燒出流燄。

  很快,再幾分鐘過後,他將迎來此生最光榮的時刻。

  頭頂上是沉重得足以壓垮人的靜謐,即使看不見,他也能想像是觀眾們正屏息以待即將上演的激戰。他嚥了口口水,喉嚨卻依然乾燥,場內的冷氣很冷,但他的身體裡宛如有火在燒。

  就要開始了。這場萬眾矚目的決戰。

  上方傳來主持人的聲音,他正在介紹他們為這場賽事付出了多少努力,他們一路走來的艱辛歷程,介紹他們的對手有何等輝煌的戰績,而……他們如何演出跌破所有人眼鏡的史詩級對決,拿下一個又一個對手,贏得踏上這個舞台的資格。

  終於,主持人呼喚了他們的名字。

  頭頂上的門開了,光芒灑進黑暗的空間裡,照亮他身旁的夥伴們,還有他的臉龐。

  於是他笑了。

  就如往常一樣,有些傻氣地笑了。

  全場歡聲雷動,響徹雲霄的尖叫與吶喊如海潮般傾倒在他們身上,從未感受過的戰慄貫穿他的全身,令他不得不咬緊牙關,才能克制住想要顫抖的本能。

  戰鬥要開始了。

  他聽見全場的觀眾呼喊他們的名字,看見滿場四射的光束,感受到熊熊燃燒的戰意。

  感受到,無與倫比的榮耀。

  毫無疑問,這一刻……就是他人生中最光榮的時刻。

  無論勝敗,他們都將榮光蔽體,帶著一身光彩衣錦還鄉。

  ……不。

  不需要那種沒志氣的念頭。

  既然來到這裡了,就要把所有的光榮一次帶走!

  來吧,獻上你們的敗北吧!讓所有的榮耀屬於我們!







  伊澤瑞爾張開眼睛。
       Summoner's Call

  他聽見了、召喚師的呼喚。

  召喚師鎖定了英雄,確定要以他來拿下最後的勝利。

  他緩步踩進召喚室裡,等待腳下的召喚符文陣發出光芒。

  身旁的夥伴們看著他,全都是熟悉的隊友呢。

  一身深藍裝束的忍者沉默,渾身賁張著肌肉的醫生吐著舌頭,由金屬組成的機械少女眨著發出冷光的水藍眼眸,看著他的軀體回應召喚師的選擇、被穿上名為「脈衝火焰」的機械鎧甲,左手的護身符變成鑲嵌在手臂裡的光束砲,閃耀爍藍螢光。

  最後的隊友也進來了。

  矮小的男孩駕馭著覆蓋灰白鐵甲的雪人,跨著高傲的步伐站到他身旁。

  知道這場戰鬥要仰賴彼此的照顧了,他們向對方示意性地笑了笑,然後他轉開頭,看向他們即將迎戰的對手。

  然後,他看見某張熟悉的臉龐,怔了一下、旋即笑了出來。

  真沒想到會在這樣的場合裡碰面呢。

  遠方,站在半龍少女與亡命之徒中間的光之少女,向他眨了眨眼。





  他和她在世界賽上碰頭的機會並不多,但沒想到會這麼巧、在這場戰事上交鋒。

  ──英雄聯盟Season 2世界冠軍賽第四盤,Taipei Assassin vs Azubu Frost。

  BeBe選擇了伊澤瑞爾,在此役之後成為他的標誌的英雄。

  RapidStar選擇了拉克絲,換上皇家守衛的衣服,雖然是很正式的服裝,但看在伊澤瑞爾眼裡,只覺得憐惜與可愛而已。

  這可說是一場頂尖的對決,誰也沒想到,這對戀人將在決定世界冠軍的殊榮將由誰帶走的戰爭裡,以最無可奈何、卻也最讓彼此興奮的方式面對面。






  那場會戰由MiSTakE召喚的努努發起進攻的號角,他一個人毫無畏懼地衝向對方三個人,被拉克絲的光明束縛關個正著。

  對方沒有錯過這個機會,希瓦娜的聖龍怒火、葛雷夫的人在江湖同時往他身上招呼,最後是耀眼的終極閃光與葛雷夫的龍爭虎鬥同時擊出,將鐵甲雪人當場蒸發。

  然而,MiSTakE不惜犧牲自己,成功為後方的夥伴們爭取到追擊的時間,由Lilballz操縱的蒙多醫生勇悍地衝上前來,手中的病毒屠刀扔出、狠狠地砸在敵隊的露璐身上。

  「緩到一隻!蒙多醫生緩到一隻!」

  蒙多醫生成功地將對方逼進中路的轉角草叢裡,迫使對手退到不得已的方位;而希瓦娜衝進後排意圖傷害Toyz所召喚的奧莉安娜,但Stanley所召喚的慎立刻發動並肩作戰,厚實的紫光化作護盾保護住奧莉安娜,成功打消希瓦娜的進攻意圖。

  而希瓦娜這一退,恰好和從轉角中逃竄出來的隊友們會合──這對奧莉安娜來說,簡直是不可多得的天賜良機。

  「這個應該走不掉了──」

  只能說對這個機會恭候多時,Toyz沒有放過這個一旦錯過就不再來的瞬間,當機立斷地向前閃現,奧莉安娜喚出身邊的球球,見縫插針地切入三個人之間,將對手通通逮個正著。

  葛雷夫慌忙地一個猛龍過江滑開,但露璐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即便一個倉皇的閃現也逃不過奧莉安娜的絕招範圍,丈許之內通通籠罩在球球的影響之中。

  然後,奧莉安娜下達了終極指令:脈衝。

  無法抵抗的拉力將拉克絲與露璐硬生生吸到空中,於此同時、慎一個影襲衝上來,狠狠地撞在拉克絲的身上。

  「吸起來了!!非常有機會嘲諷命中RapidStar即將要倒下──」

  儘管身邊的希瓦娜跟著使出真龍轉生、化身為龍意圖撲開慎,但仍無法阻止拉克絲的血線在接連的攻擊中急速下降。

  此時,遠方──BeBe所操作的伊澤瑞爾揚起了左手。

  鑲嵌在手臂裡頭的護身符閃耀清澈藍光,凌空勾勒出一把弓的形狀,隨著伊澤瑞爾的手指搭上,一道精準彈幕就這麼被他捏在手心裡頭。

  咬牙,放開。

  削鐵如泥的能量波撕裂空間,穿越拉克絲的身體。

  而尚在空中的光之少女,則遙遙地看向她所眷戀的探險家,綻放嫣然笑靨。





  那是RapidStar所召喚的拉克絲,在這場戰鬥中唯一的死亡。

  在這場決定世界冠軍的戰鬥中,僅僅死在伊澤瑞爾的手上。

  那一刻,時光有若靜止。

  而他們宛如聽見對方的耳語,溫柔地傾訴無限的愛意。





  「成為戰爭英雄吧,伊澤瑞爾。」

  「說什麼呢。妳就是我的永恆榮耀,拉克絲。」





  他們是與命運對抗的戰爭英雄,將被整個時代記憶的永恆榮耀。

                Taipei Assassin

  ──謹讓我們歡迎,世界冠軍,臺北暗殺星。




※其實本來在更新預定中要到後面才打算放上來,
 但這篇很早就寫完了XD

 最近剛好LUX出了新SKIN之後有點熱門(我也玩了幾場),
 看到有人提到RapidStar覺得懷念,
 再加上剛好前幾天BeBe跟Toyz碰頭,決定就今天更新了。

 本篇同樣是會收錄在本子《流光絮語》裡的文章哦~
 有興趣的讀者請務必幫忙填一下印量調查,謝謝大家XDDD

 
【伊澤瑞爾x拉克絲同人本】《流光絮語》 購買意願/印量調查



※伊澤瑞爾和拉克絲在世界賽場上交鋒的機會不多,
 我唯一有印象的就是這場,S2世界冠軍賽的最終戰。

 


 雖然元祖TPA的最後一場GPL裡也是EZvsLUX QQ
 還連SKIN都一樣……Orz

 


 同樣是符切畫的圖,緣自BeBe退役時發的動態訊息。
 "Goodbye my friend."

 不過其實我跟符切同感,雖然緬懷起那段時光還是會感嘆,
 但無論如何,只希望選手們過得快樂。

 就像Winds在退役時說的一樣,打比賽打到忘記玩遊戲的快樂,
 那其實是很悲傷的一件事吧,連自己的初衷都忘記了。

 謝謝你們,曾經帶給我們這麼多的感動。
 我們會牢牢記得你們活躍過的華麗年代,我們未來見。
 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5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謹以此文,紀念永遠的臺北暗殺星。|伊澤瑞爾x拉克絲|伊澤瑞爾|拉克絲|BeBe|Taipei Assassins

留言共 8 篇留言

pocky
第一次頭香啊啊

05-23 21:53

草壁英彥
這是第一次嗎!?05-23 22:59
符切
BEBE QQ

05-23 21:59

草壁英彥
QAQ05-23 22:59
玥音
嗯...蒂瑪西亞!(開大

05-23 23:25

草壁英彥
[e17]05-24 01:45
野兔麻糬
洋蔥啊QDOQDO沒看過正式比賽,草壁大大卻能描寫那麼的生動,伊澤與拉克絲那麼美麗的意境實在佩服,請繼續加油>ω<

05-23 23:56

草壁英彥
謝謝QAQ
其實本來沒有最後這段比賽內容的描寫,只是配合在《ERROR》裡面寫過的段落加上了補述XD05-24 01:46
我再想想
又哭了QAQ...

05-24 00:03

草壁英彥
[e13]05-24 01:46
Himitsu
想起了那年守在螢幕前面見證TPA奪冠的畫面QAQ

05-24 05:11

草壁英彥
\TPA/\TPA/\TPA/\TPA/\TPA/\TPA/\TPA/\TPA/\TPA/05-24 13:32
小勝星辰
後半段那一瞬間有點心酸

05-24 10:52

草壁英彥
[e13]05-24 13:32
浣熊君 - 鈴露♪
看了最後的影片心酸了... orz

05-24 16:15

草壁英彥
[e13]05-24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塔隆&a... 後一篇:[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