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喚龍學院(44)

作者:戴斯蒙│2015-05-23 15:47:09│巴幣:216│人氣:835
  「我......」

  奈薩里安一脫口問這個問題,雅莉玬的嘴巴立刻不由自主的想要將原因脫口而出,發現這點的雅莉玬立刻摀住了自己的嘴巴,當她一摀住嘴巴,立刻就意識到了自己的雙手也逐漸的失去控制。

  可惡!

  雅莉玬心裡頭開始著急了起來,她想要權力當然不是沒有原因,只是這個原因不能讓別人知道!

  她的臉上露出十分痛苦的表情,額頭上開始冒著冷汗,雅莉玬正在用自己的意志力跟奈薩里安的魔法博鬥。

  「看起來這個原因妳不太想讓人知道,不過妳認為一個不是魔法師的人可以抵擋的住魔法嗎?」奈薩里安微微一笑,接著他手一揮,雅莉玬手便強烈的顫抖了起來,她露出了駭然的眼神,接著雙手不情願的緩緩放下,嘴巴緩緩動著。

  「我、我要獲得權力的原因是因為......是、是因為......我要救出哥哥......」

  雅莉玬話一出,三人立刻不約而同的看著史倫。

  「沒想到你沒救成這樣。」

  「什麼!?雅莉玬說的那個人才不是我!」

  「不然她是再說誰?難道是再說我嗎?」

  史倫看了看雅莉玬,他的眼神有些哀傷。

  「雅莉玬,那是沒有用的,就算妳繼承了整個家又如何,妳還是沒有辦法把他給救出來的,更何況他沒有值得妳拯救的價值。」

  「有沒有整救的價值不是你說的算!難道你已經忘記哥哥以前是怎麼照顧我們的嗎!?」雅莉玬緊緊握著她的拳頭,臉上流露出了憤怒的表情。

  「所以我才這麼討厭你!」

  「雅莉玬......」

  生氣的雅莉玬頭也不回的就離開了,看著她的背影,史倫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她說的哥哥是誰?」蘭林疑惑的問。

  「是我的大哥,他曾經是我們家族的驕傲,但是......」史倫一臉猶豫的說,不知道該不該把自己家裡頭的事情跟別人說。

  「如果不方便就不要說了。」

  聽到奈薩里安終於繃出了一句人話,史倫有點驚訝的看著法師。

  「反正蛋蛋現在甚麼也瞞不住我,等等問他就好了。」

  「我就想說你這人甚麼時候這麼好了,唉!但其實也不是甚麼秘密,只是我們家族的一個恥辱,我不太想談而已,既然你想知道,那麼我就跟你說好了,在幾年以前,我其實並不是立貝特家的繼承人,立貝特家的繼承人是我大哥,身為長子的賽倫......」

  「賽郎?」

  「......是賽倫!那時後賽倫被寄予眾望,而事實上他也不負所望,他用劍的技巧幾乎甚至能媲美瓦連娜的技術,對於我哥妳還有印象嗎?」史倫看著娜問著,娜則是微微的點了點頭。

  「賽倫這個名字我還記得,他是少數能撐到第十劍才被我打飛出去的人。」

  「痾!所以其實我哥還是輸了嗎?一點也沒有媲美妳嗎?」

  「恩,不過如果只提用劍技巧的話,那麼我母親曾說過到是和我不相上下的,但說也奇怪,如果真的如我母親所說,那麼為什麼賽倫又會輸給我呢?」瓦連娜一臉不解的歪著頭,努力思考著為什麼。

  「那還用說嗎?就算技巧相當,但一個是人另外一個是食人魔,要怎麼比阿?人大概擋著兩劍手就廢了吧?」

  瓦連娜立刻一臉恍然大悟的表情。

  「原來如此。」

  「不,娜小姐妳不覺得他剛剛說的話有哪裡怪怪的嗎?他可是在罵妳是食人魔喔!」

  「我不覺得是罵。」

  「恩......如果娜小姐覺得無所謂的話,那就算了。」蘭琳有些無奈的說,要是別的貴族現在應該已經發飆了吧!貴族都是很愛好面子的,絕對不會允許有人形容他是食人魔的,就算奈薩里安是想表達你力氣很大也是一樣,因為要表示一個人的力氣很大有很多種方式,但絕對不會是叫人食人魔,通常要是有人被稱為食人魔,意思都是那人跟食人魔長得很像。

  「恩咳!我可以繼續說了嗎?賽倫在家族全力的培養下也越來越強,但他後期不知道為甚麼開始注重在體能上......好吧!我想我現在知道是為什麼了,總而言之,我的大哥後來也不負家族的盼望,他的實力越來越強,而且不只是如此,他同時也是相當聰明的一個人,不過好景不常,就在幾年前,賽倫不知道為甚麼突然之間像是喪失人性一樣,他拿著他的劍,殺光了一整個村子的人......」

  「一、一整個村子?」

  「......看來是有點殘忍阿!原因呢?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做嗎?」

  史倫搖了搖頭。「不知道,那時候賽倫在外獨自對自己進行磨練,等我們知道的時候國王已經派出軍隊去討伐賽倫了,聽說最後賽倫被冒險者公會的冒險者給抓到了,現在被關王家監獄裡面。」

  「被關起來?沒有被處死嗎?」

  「沒有,不管怎麼說賽倫都是貴族,而且他會做出這種事情好像是有原因的,但原因是甚麼我就不太清楚了......」

  聽完史倫的話後,三人陷入了沉思之中,過了好一會兒之後,奈薩里安才緩緩的抬起頭來。

  「那麼,要去問問看嗎?」

  法師的話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但也讓她們心中充滿著疑惑。

  「怎麼問?王城監獄可不是一般的監獄,裡頭關的人身分都極為特殊,政治犯跟間諜為多數,一般犯罪要進去裡頭只有那些犯下滔天大罪的人才進的去,這種監獄就算是娜小姐的父親也不是說要進就能進的。」

  「不要怕,我知道有人不只可以自由進去那種地方,而且就算不進去他應該也會知道這件事情才對。」

  「誰?」

  奈薩里安眨了眨眼睛,然後示意他們跟上,法師帶著史倫等人離開了立貝特家,他們在卡克羅奇斯王城裡頭穿梭,當蘭琳覺得自己雙腳差不多要斷掉的時候,奈薩里安在一棟巨大的建築物前停了下來。

  「王立圖書館?這個地方的確是會有那種什麼東西都知道的人出沒的地方。」

  「進去吧!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那個人應該就在他常待的地方才對。」

  法師帶著三人走了進去,他們穿過了有如迷宮般的書櫃,繼續走了十幾分鐘之後高聳的書櫃突然從眼前消失,一個小小的圓形空地出現在面前,在正中間擺放著一張長方形的書桌,一個戴著眼鏡的年輕男人單手拿著書翹著二郎腿坐在那裏,在他的左右兩邊堆滿了像是山的書本。

  看到那個年輕男子的模樣,蘭琳等人一瞬間像是被雷擊中一樣。

  「你這人還是一樣,書看完都不放回去的嗎?」奈薩里安大部的朝著人走去,他在聽見奈薩里安的聲音後抬起頭來,看見法施後臉上露出了陽光的微笑。

  「如果要再把書放回去不就會浪費了我為數不多的時間嗎?這種簡單的事情就交給下人來就行了。」他將書緩緩的放在桌子上,然後用一臉感到有興趣的表情看著站在奈薩里安身後的三人。

  「喔!我還沒替你介紹,這三個是在學院中跟我一起組隊的隊友,左邊那個沒啥胸部可能還往內凹進去的人叫蘭琳,旁邊那位跟他相反永遠看起來都在發呆的那人叫瓦連娜,最後那個一臉看起來跟史倫沒兩樣的死人叫做......抱歉,唸顛倒了,啊啊!管他去死喔!」

  奈薩里安在做為他的隊友們做了令人憤怒的介紹之後,開始跟蘭琳等人介紹眼前這名青年,不過不用奈薩里安介紹,三名身為貴族的少年少女立刻就做出動作。

  「王子殿下!」

  坐在椅子上的王子微微的點了點頭,伸出一隻手。

  「無須多禮,這裡是圖書館,還請三位小聲一點,那麼奈薩里安,你這位法師來找我有甚麼事情呢?」

  「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找你......」奈薩里安露出了凝重的表情,看到法師這副模樣,王子也收起了臉上的笑容,面色凝重的看著他。

  「腹瀉跟痔瘡你覺得哪個比較有個人特色?」

  「喂!該問的是這個問題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5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轟之舞
寫文辛苦了

05-23 15:49

冰o守護
果斷選擇腹瀉!這樣才是法師啊!

05-23 16:00

骸喵
結果王子很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喝紅茶)

05-23 16:53

seed3
支持腹瀉一票,畢竟大瀉者比較好聽

05-24 14:45

戴斯蒙
痔瘡者不好嗎05-24 15: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b0012345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喚龍學院(43)... 後一篇:喚龍學院(4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