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unlight] 520 [姬王姬]

作者:某隻羊│2015-05-21 23:19:19│巴幣:2│人氣:172
黑與白的身影快速的穿梭在怪物之間,兩人的配合像是優雅的華爾滋,刀起劍落旋轉,大盾扛下一波攻擊最後同時揮下劍將敵人斬成兩半。
 
「這波應該是最近重生的怪物。」布列依斯皺了眉撿了條看起來乾淨的破布簡略打理了盾牌上的血跡。
「恩。」古魯瓦爾多站在一旁只是簡單的回了個單音。
「下次或許可以建議大小姐讓些剛清醒的人來。」雖然不是什麼驕傲自大,但是讓她們這些等著復活的人來處理太過大才小用了。
「恩。」
「不然讓柯布和阿奇教官來會比我們專業多了。」
「恩。」
「古魯。」
「恩。」
 
……
 
「你在生氣?」轉頭看著那個難得沒去碰任何一隻怪物殘骸的黑王子,布列依斯終於發現那邊不太對了。
 
如果說有什麼事阻止這傢伙去蒐集更完美的屍體,就只有心情奇差無比,畢竟上次他第七間蒐藏室塞滿了,還是要威廉扛了隻夢魔回去。
 
「……恩。」
 
「怎麼了?」布列依斯找了快乾淨的草地坐下,古魯瓦爾多自動自發的走到他身邊坐下然後躺在他腿上。
 
「……」
 
布列依斯摸著對方的頭努力回想今天一天的行動,就竟是那邊又惹了這個王子殿下不開心。
 
一早起床梳理後把古魯叫醒,兩人輪值到巡邏任務所以這舉動不會讓睡到自然醒的他生氣。
 
吃早餐時他不愛吃的菜沒有加任何一種在盤子裡,就算有這也不會讓他生氣,他只會光明正大丟到他或威廉的盤子裡。
 
接著收拾碗盤後就來巡邏了,這中間到底還漏了什麼?
 
「你只跟那女人說了。」
「嗯?」
 
古魯口中的那女人是只貝琳達,今天他跟貝琳達早上確實有打過招呼,不過為了不讓拆房子變成古魯去巡邏前的熱身,就只是簡單聊了兩句。
 
『早安。』
『貝琳達早,昨天有睡好嗎?今天早餐還合味口嗎?』
『那些都不重要,今天最重要的是520,我愛你喔。』
『真是的,我也愛你,每天都是。』
 
原來問題在這嗎?跟別人的家人吃醋還真的長不大。
 
「我想你不會喜歡我用同一句話回你。」布列依斯摸摸對方的頭,果然看到他皺了眉「不過只有我說不覺得你太狡猾了?」
 
「……我愛你。」
 
對這個不太愛說話的人,這句話已經是他最肉麻的情話了。
 
「這句話我只對你說,貝琳達也沒有這個待遇。」布列依斯勾起嘴角,輕輕張開口。
 
 
此生此世,直到時間之末,靈魂消亡,對你的愛永生不變,古魯瓦爾多,我愛你。
 
 
 
 
 
 
 
 
 
 
所以說,巡邏任務兩個人就夠了阿阿阿阿阿阿阿。身為家僕的威廉只能一邊清著怪物一邊無言吶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3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51807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 少女阿崩潰吧!... 後一篇:[Unlight][梅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