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UL日常 89

作者:黎明│2015-05-21 22:43:08│巴幣:6│人氣:88
※廢言有 如無興趣的可以直接跳過~
※這是一個FB遊戲『UNLIGHT』,原本的版本是日文,而現在有中文版、英文版、泰文版、法文版、韓文版,若有興趣者可以複製以下網址去UNLIGHT(中文版)非官網站看看
網址鏈接↓
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
※UL角色崩壞可能
※大小姐崩壞可能w
※本人文筆比小學生還爛,所以多數都是普通對話而不會寫文,除非是特殊日子/特殊的文章才會是正常的文章請注意這一點。
※可能偶爾會忘記或者是有事情/意外時會沒有更新,請各位諒解(跪)
※只有特殊的文章才會有標題,無標題的都是普通的小劇場/日常

每日廢言:
\考試 DAY1 結束/
我的光明神啊,煎熬的第一天考試終於結束啦(´Д`)!
國語…咳嗯,應該是馬來文才對,寫到我半死不活啦(´Д`)(´Д`)(´Д`)!
還有數學!難道我多數都是亂寫,都不知道能不能及格了(´Д`)……
昨天打的文因為沒備份,結果手殘按到關掉時差點爆炸(´Д`)(#)
然後提早獻上布勞生賀圖兩張!→HBD1 HBD 2
第一張水彩第二上手機隨手撇撇(´Д`)(自爆

------------------正文開始-------------------

PART 227 對立

「雨果。」
我玩弄著手上的蝴蝶刀時,某個曾經聽過的聲音讓我停下了手上的動作。
我抬起頭,移動眼珠望向呼喚我名字的人。撞見被大小姐取名為「王牌」的里斯以及他身後的一小群的女性戰士,我不知覺的勾起了往常的笑容,揚起了眉頭。
「欸——還真是壯觀的畫面呢!有什麼事情嗎里斯先生以及身後的可愛小姐們?」
聞言的女性戰士們,尤其是那個據說是人偶的兩姐妹,好像名叫多妮妲和…雪莉吧?她們完全是露出了鄙視的眼神瞪著我。
「請收起你那噁心的稱呼」「真讓人不舒服的稱呼」
兩人毫無猶豫的吐嘈,里斯只好無奈苦笑。
「真是令人傷感的回話呢。」我聳聳肩,從沙發上站起,雙手插進口袋裡微抬起頭。「好啦,無事不登三寶殿。你們有什麼事情來找我呢~?」
「咦,原來你也知道我們有事情找你呀?」身材嬌小,身上是粉紅色的連身水手裙,腰間掛著一個白色的包包的女孩一臉訝異的樣子。
「當然啦~憑我這盜賊的直覺嘛!」雖然說我覺得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要發生就是了。
「還真是敏銳的直覺呢。」一旁有著暗綠色波浪捲長發的單眼少女幽幽開口,臉上毫無表情。
「不說別的話題了。」留著亮白色長發的少女輕壓禮帽,只露出掛著笑容的臉龐。
「說說正事吧,新人。」身穿黑色禮服的金發綠眸少女淡然的說著,那高貴的姿態真是讓人不禁陶醉在其中呢。
我揚起了玩世不恭的笑容,將蝴蝶刀往上拋,然後接住。
「好呀,就讓我來聽聽看好了。」

*   *   *

此刻,明明是讓人來休息的休息室,空氣中卻帶著緊繃的不明氣氛。
原本訓練完畢的奇叔、利恩等人打算進來坐坐休息時,一看見裡頭僵硬的氣氛立刻掉頭就走。連那些好玩的傑多、獸太、富少等等的都不敢接近休息室,深怕自己闖禍後被責備。
我臉上掛著已經接近二十多分鐘的笑容,臉頰的肌肉已經開始在酸痛,對面的人依舊瞪著我不發一語,真是沉重的氣氛。
「喂喂,我們已經在這裡僵了二十多分鐘咯?你們不累我都累了呢。」見他們依舊不說話,我只好苦笑開口,順便倒了杯冰茶喝。
多妮妲走向前,那鞋跟敲在地上發出的聲音,加上她臉上嚴肅的表情,少許人應該會被嚇著。
「你!」多妮妲彎下身子,伸出食指指向我,眼神凶狠的說:「前陣子去搭訕大小姐了吧!」
我不以為然的聳了聳肩,勾著令人捉摸不透的笑容說了句「嗯哼,確實是有這回事呢」後,後方的人似乎散發著挺濃厚的黑氣瞪著我。
「誰允許你去搭訕大小姐?」名為「梅莉」的全身粉紅系的少女嘟嘴,皺著眉。
「看起來沒教訓新人的話,他似乎是領教不到不作死就不會死的意義呢。」雪莉抽懷裡抽出幾把匕首,眼露凶光的瞪著我。
「咦咦,我可是無辜的說啊——」
「喂雨果,我勸你別惹火她們比較好。她們可是這間宅邸裡的主力,也可說是大小姐的心腹,多數都是比較傾向暴力的……」里斯在我耳旁靜悄悄的說道,從他臉上的表情看來這堆女性確實是很恐怖,雖說我第一眼看見她們就料到了。
「安啦安啦,我沒打算要和她們打啦!」我笑著拍拍里斯的肩膀,後者只是露出苦笑。
如果真的要打的話我寧願選擇逃跑也不想和她們這些善於高攻的人對打。加上我有劫影可以用,逃跑什麼的都不是問題!

「反正我也沒有打算和你打呢。」全白的少女笑著開口,舉起手彈指後,她身後的全黑禮服的少女拿著一份資料朝我走來,然後放在桌上。
「請你閱覽下裡頭的資料。」高傲的聲音從她口中傳出。我拿起那份資料翻了幾頁,看了裡頭的資料後我大致上了解了她們是想幹什麼。
「是想要我簽下這份資料,並且同意以上的說明然後禁止搭訕大小姐之類的嗎?」我扇了扇資料,不必接下去看也能知道裡頭是什麼了。
「你明白就好了,這樣我們也不必多加說明。」
「呀~那麼,我可以無視這份同意書嗎?」我乾脆將同意書扔回桌子,收起笑容直視她們。
「是這樣嗎」剛才那個遮住另一隻眼睛的暗綠色頭髮的少女開口,伸手拆下纏著頭部的繃帶,一藍一橙的眼睛閃著詭異的光芒。

「那麼,也只好開打了呢。直到你簽下同意書為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33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

留言共 8 篇留言

冬月
....櫻,妳的問號呢?(默默望向魔女

05-21 22:47

黎明
我有問號嗎?(疑惑貌05-21 22:48
沒QP-月月
去吧!4倍魔杖!(?

05-21 22:51

黎明
梅莉:那當然了~(綻笑05-21 22:55
冬月
不,我想說的是...妳標點符號沒打到(指

05-21 22:57

黎明
喔喔,那是故意不打的(っ・ω・)っ05-22 20:02
四重結界
這雨果是想先輪迴4次嗎

05-21 23:01

黎明
雨果:完全不想呢~05-22 20:06
提燈者一霜翼
可能需要幾瓶不死靈藥(っ・ω・)っ(預備(欸#

05-21 23:02

黎明
雨果:嗚哇~還真是熱心的大小姐呢!你的好意我就收下啦!(接過05-22 20:08
冬月
恩,再叫壓路機過來好了,順便上點封印和自壞什麼的(喝茶

05-21 23:08

黎明
雨果:駁回。(綻笑05-22 20:09
零曲
每家的雨果都好口憐哦...0w0

05-21 23:27

黎明
我想沒有,只是他想作死而已(目死
仙貝:大小姐好過分!我才沒作死……嗚噗!
你看你這不是作死了嗎?(握拳05-22 20:10
TQ@兼任審神與司書
天啊我的重點全在布勞身上了(艸

05-22 19:55

黎明
布勞讚讚(っ・ω・)っ(っ・ω・)っ05-22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日常 88 ... 後一篇:UL日常 9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