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工會】黑洞座艦-------施暴者號

作者:小文│2015-05-21 17:06:50│巴幣:16│人氣:619



可搭配這音樂慢慢欣賞XDD





這是黑洞醒來,過了第30個人類循環年的事。


開著戰鬥飛艇標槍,前往一個又一個的星系尋找關於自己來歷的線索時,在一處暗礁宙域發現了這個巨大飛行物。





毀損的不太嚴重,從尾部的噴射口破了一個動來推斷,似乎是因為推進系統被打壞而棄艦,除此之外,經由內部探索的結果,除了尾端的噴射引擎不能運作外,其他功能沒有損害。

連上了位於艦橋的電腦,黑洞查到了以下驚人的發現:


1.     重火力支援、行星打擊、行星防禦、艦隊防禦、艦對艦戰鬥、電子戰干擾、運輸母艦-------------這是把上述功能合而為一的多功能星艦。


2.     具有超空間跳躍能力,跨星系航行效率提升了數倍以上。


3.     媲美小行星等級的動力爐,使本艦擁有強大的護盾和令人畏懼的火力輸出------根據黑洞的試算:數分鐘可消滅一座城市、不到一個月可以把夷平一顆星球的表面。


4.     三角形的船身,能將正面投射火力提到最大。


5.     造出這艘星艦背後的勢力可怕的工業程度:根據資料,全盛時期這艘星艦的同級艦有多達兩萬五千艘同時服役!


有兩萬多艘同級艦,那麼要修理這艘船並非難事,需要的只有時間,作為一艘自己的座艦是再好不過了。


超級電腦馬上開始運算需要的時間、零件,但是不急;從資料來看,造出這艘船的勢力速乎正在進行某場戰爭,只要戰爭持續進行,像這樣被棄置的星艦肯定會越來越多,自己只要在事後偷偷的取下需要的部分即可。


黑洞馬上回到標槍實行他的計畫,首先他當起了自己的老本行-------賞金獵人,用最省時省效率的方法迅速收掉了十幾個肆虐這片宇宙的海盜、罪犯、貪官汙吏,累積了足夠的錢,黑洞在找上願意敢冒險拆除星艦的解體商和船廠,用豐厚的抱成誘惑他們,接著帶著他們跑遍無數戰場收集星艦的殘骸,除了修理被破壞的部分外,還施加了多項改造:


星艦的電腦跟自己的腦部連結,使一人操縱一艘船成為可行。


追加光學折射匿蹤系統:不管是雷達還是肉眼,誰都不會知道她的存在。


追加近迫防禦系統,改善了本艦少數幾個缺點:對付靈活的小目標時,本艦的主炮命中率低下的問題。

艦橋一覽


多餘的房間改裝成:實驗室兼研究中心,機器開發設施、健身房、六星級套房,在來到阿思嘉特後,考慮到以後有可能會讓人登艦,為了基本的需要,還另外改裝了:游泳池、電子娛樂中心、酒吧(撞球桌數桌)、球場(籃排羽多功能綜合)等等等…….即使裝了以上的物件,一千六百公尺長的健身仍有許多未開發空艦閒置著。


黑洞來到阿斯嘉特後,本艦則躲在月球背面待命,除非必要絕不會解除隱形和離開,他可不希望哪個神心情不好看到這大傢伙不順眼就一發轟掉。


而這艘船名為:施暴者號(Punisher)則是黑洞發現前就命名好,黑洞認為沒有改名的必要便留著。





性能諸元

名稱:施暴者號星艦


全長:1600m


動力系統:毀滅者I型離子引擎﹝主引擎﹞,四具Gemon-4離子引擎﹝備用引擎﹞,艦隊系統I-a2b太陽能電離反應器

·    速度:超空間等級x2,備用x8,次光速9 MGLT,加速4 MGLT
成員數:1003(黑洞+一隻光精靈+一隻老鷹+1000機器人)

武裝:

八連裝重增壓破壞砲X16(上半下半層各8座,放在戰艦左右兩邊)

單裝增壓雷射砲X64(左右兩邊各14門,艦橋前方10門後方6門、上下靠箭頭處各10門)

重型護盾產生器X2

離子砲16門

質子魚雷

牽引光束X10

方陣近迫系統X30門(艦橋前後、三角形的兩個長邊、上下兩半全各五門)

艦對艦、艦對飛機、艦對星球導彈。


『滅城者』超重光束裂解砲:由位於艦艏6個小雷射砲集中在中心的大雷射砲,形成一道一擊便可毀滅一座城市的主炮,可視情況調整出力。


搭載空間: 最多可同時容納戰機X120架、步兵11000名、、交通艇、砲艇和登陸艇數十艘、36000公噸貨物

附註

MGLT:1秒400公尺加速度


超空間等級:比較等級,越小超空間跳躍會越快


離子砲:直接命中並無破壞力,但會迫使目標的電子系統停機甚至損壞。


牽引光束:原本是方便控制船艦出入的雷射,但將此照射到敵方身上也會造成對方機動力低
下,越小隻越明顯。

參考影片~
被追的那艘也有120公尺,由此可見施暴者號真的很大。



相關戰鬥影片





所有圖片僅作分享用


終於完成了XDDD
不過設定成這樣,只能偶爾放出來玩玩吧XDDD
在劇本中放出這隻的話,應該不到30串就爆炸了WWW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3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紺碧の詩
這等級我嚇到了wwww 個人認為這當個人劇情用應該就好=w=(望向那豐厚的資產(?

05-21 17:33

小文
爆掉了賠不起啊XDDD
05-21 17:49
怪客
第五點後面的圖死圖喔

05-21 17:44

小文
我這邊看沒死的說[e17]
05-21 17:49
小文
阿的確有XDD已換掉感謝提醒~~~05-21 17:51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05-21 18:19

小文
壕棒棒(###05-21 18:29
Dean
拆!都拆!都可以拆!

05-21 18:46

小文
不可以啦WWWW05-21 1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995588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帕卡NO.7周──... 後一篇:【轉啊轉咖啡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