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樂高魂! [Vocaloid] 初音與他的雪咪哭小夥伴

作者:MikeVd│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5-05-21 15:48:42│巴幣:67│人氣:1799
大和做完之後有種暫時不想做中型作品的感覺orz

但是小東西就不一樣了,做的快,耗料少,收拾也方便,所以就一直做新的了。

這次回到我的本家,Vocaloid。除了原本的初音之外亦將近三年的雪初音一併完成了。

這次採買了新顏色的零件,比之前的正綠色更能將咪哭的髮色呈現出來。

依然採用手機遊戲CQ的風格,由於已經做了很多次了,上手很快。



然後是雪初音們。一次把三隻做出來是為了對應之前做的作品,反正就一直做一直做~

2013白無垢雪初音,由於之前做的是採用座姿,因為這一隻小隻的也是以座姿呈現,身高比其他人矮。

帽子跟頭髮做在一起,可惜Q版沒辦法將側面細小的捲髮做出來。



2014魔法雪初音,頭髮使用Medium blue以跟原設定呼應,側面的馬尾也使用印刷零件(長得很像雪花)

這次馬尾我覺得還可以再改進,感覺不是很順XD

2015雪精靈初音,Q版不容易呈現披肩,因此採用了一個我覺得最好的方法製作。

手上拿的鈴蘭也只做一朵意思意思


接下來...會是東方的部分~努力等料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29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初音|雪初音|樂高|LEGO

留言共 7 篇留言

老馬
你的Q版臉都 ·_· XD

05-21 15:54

MikeVd
XDDD 都很浩呆05-21 16:37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5-21 17:02

MikeVd
謝謝^^05-22 09:56
藍空之彩㍿
聽到東方我就嗨了w

05-21 21:44

MikeVd
啊啦XD 這樣我壓力很大捏XD05-22 09:56
安特
這個臉 實在是....

05-21 22:58

MikeVd
嗯...XD我大概懂05-22 09:56
穿梭於夢境中的黑貓
頭髮+馬尾的設計很漂亮了說,還原度也很高,期待V家其他成員及接下來的東方系列 :)

05-22 12:04

MikeVd
嗯嗯謝謝! 我會一直做的!XD05-22 13:25
貝果
好可愛喔XD
臉超呆

05-22 23:10

MikeVd
謝謝^__^05-24 15:03
一劍封邪兵燹
還真的是很可愛.

05-23 15:41

MikeVd
謝謝唷!我會繼續加油~05-24 15: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mikev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樂高魂! [艦これ] 戰... 後一篇:[樂高魂! [東方pr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