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七二五)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5-20 21:00:55│巴幣:10│人氣:220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聽說今天的技術小考爆炸囉呵呵(゚∀゚ )。

雨下得蠻大來著(゚∀゚ ),不想背單字。(ry

------------------開始小劇場(゚∀゚ )---------------

Part1909 共枕入眠

結束赴約的我悻悻然地收好雨傘,雖然下雨能讓氣溫變得涼快,但還是不喜歡濕透的感覺。更何況雨衣也挺悶熱的。
拉下胸前的金屬拉鍊並卸除沾滿水滴的衣物於浴室晾乾,總不能掛在房間裡任由地板濕掉吧!順便將同套的雨鞋一起擺去。
接著身體自動性的朝床舖二話不說得臥倒,柔軟的觸感令疲倦的心靈稍稍緩解。
話說今天的技術小考慘不忍睹……明天還得去練……真麻煩,而且要考內B小考,唉……
週五也沒多好過,又要考單字還加上該死的問答題,累覺不愛——等等我好像沒有愛過。
總之就是整個煩躁啦!不想看啦!
胡思亂想的結局,是逕自往黑暗的夢鄉逐漸接近。

*  *

嗯……睡了多久來著?
一小時?二小時?先起床確認時間再做打算吧。
睜開眼瞼之後的景色馬上被一大片的白衣遮蓋,布料似乎還微微起伏著。
「……」難不成我睡到半夜?
由腰繫附近攀附且往上背的手臂緊緊纏繞著,絲毫沒有鬆懈的力道令我足以掙脫,即使我想盡辦法坐起自己的身子依然沒用,對方仍清醒般的施力抱住。
完全沒得起來的點子啊。
正當我無奈嘀咕、思考下一步該如何重獲起床自由之際——突然竄現的夢囈狠狠得嚇著全身繃緊的神經。
「……呼嗯……」「唔!」
戰戰兢兢地抬頭凝視對方的睡臉,幸好沒有被我吵醒的意思。
感覺像是在自己嚇自己一樣。
意識不自禁的鬆懈幾秒鐘,考慮要不要一根根手指頭扳開的念頭緩慢催生的幾分鐘後,手臂的主人往右翻身的移動讓我措手不及。
「唔、唔哇!」

雖然不至於到窒息而死的地步,但我不得不承認……好重……彷彿他全身的力量全壓在我身上似的。
試圖挪動雙腿的當下察覺有下肢在自己的兩腿間,而另一隻從肌膚傳來的觸感判斷,大概是我右腳的旁邊吧?這樣的話真的完全無法動彈了。
在逼不得已的情境裡只好使用非常手段嚕。
手掌搖晃白襯衫覆蓋的側肩,「布勞、布勞。」
「嗯……嗯……?」
儘管仍殘存著含糊的回應,至少有醒來的跡象了。待他漸漸得打開眼皮、看見我的存在之後——第一個反應是口吃。
「大……大……大小姐?」是光線的亮度不夠嗎?感覺他的臉頰頗紅。我僅能苦笑一會,順便詢問他目前的時間。「那個,現在幾點呀?人家睡很久的樣子。」
「是九點,我原本打算八點半叫醒妳而小睡一下……結果也睡著了……」他面有愧疚的回應完便不敢直視自己,這是怎麼了?
撇開這個不談,首先最該處理的是我想起床這件事才對。
「那人家可以起來嗎?因為……」我輕抓左臉頰,直接說出來會不會太傷人?可是已經承受不太住了。「你有點重……」
「咦?為何提到……」
待他發現到彼此的狀態之後口吃更顯得嚴重,連肉眼都能清晰看見上方的赤色面容。總覺得我好像也常常添這樣的麻煩給他,所以不至於會生氣啦。
「對對對對、對不起!」
努力用輕鬆的語調緩解他的罪惡感,我掛上平時的笑容。「不用道歉啦,睡迷糊什麼的很正常。」
他陷入短暫的沉默,還是該稱之為呆滯?反正就是放空的眼神在打量被壓住的自己。
……他的臉越來越接近蘋果色嚕。「布勞,你還好嗎?臉紅通通的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好像有點……」不停眨動的眼眸投射出目光於我,他的音色宛如藏匿膽怯的氣息般小聲傾訴:「大小姐可以……維持一下嗎?或許不舒服會好轉。」
沒學過類似的病,既然他有解決的方法那照著做倒是無所謂。「可以呀。」
不曉得有沒有幫助到,布勞的嘴唇微微抿住且臉色紅潤的模樣在視野映現,那雙眼睛依然不太敢對上自己。
背後的雙臂再度施加纏緊卻不疼痛的力道。
「謝謝大小姐,感覺……有好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23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系|Unlight

留言共 13 篇留言

沒QP-月月
頭香?

05-20 21:04

提燈者一霜翼
恭喜千幻ヾ(*´∀`*)ノキャッキャ05-20 21:06
TQ@兼任審神與司書
2香?(強勢插入(X

05-20 21:10

提燈者一霜翼
恭喜二香wwwww05-20 21:23
沒QP-月月
雨下好大啊…早上出門剛好下大雨,騎自行車還得特地穿件雨衣挺不方便的●△●

05-20 21:11

提燈者一霜翼
下大雨騎車真的好麻煩rrrrrr((((;゚Д゚)))) 05-20 21:23
零曲
布勞哥哥展開攻勢了! 是說..(拍照+逃跑



05-20 21:18

提燈者一霜翼
布勞:沒收(拿走銷毀05-20 21:25
紫雨天晴
(拍照,拍完拿底片逃

05-20 21:52

提燈者一霜翼
布勞:這位傲嬌紫雨不要鬧(拿取後綑綁丟去狗狗I那05-20 22:01
紫雨天晴
解開啊啊啊(掙扎

05-20 22:14

提燈者一霜翼
布勞:麻煩這位傲嬌的丈夫出來領人回去(喊話05-20 22:19
沒QP-月月
嘛…好好玩吧(把傲嬌跟狗狗I的房門關上

05-20 22:20

紫雨天晴
(撞門(啊,是說要隔宿露營所以明天不上線

05-20 22:22

黎明
(坐在床邊嚼爆米花錄影

05-20 22:26

提燈者一霜翼
布勞:(默默奪走銷毀05-20 22:30
黎明
等等,那是霜翼醬的耶?(愣望
雖說還有副本就是了……(小聲

05-20 22:43

提燈者一霜翼
布勞:不用留副本好嗎?(照樣拿走05-20 22:45
戀血
布勞有所行動了呢
弗拉姆你怎麼看呢(∩゚∀゚∩)

05-20 23:34

提燈者一霜翼
弗拉姆:啥?(吃布丁05-21 06:28
平凡菸酒生
從8點直接睡到12點,果然只睡2小時會這樣啊........

05-21 00:17

黑白雙翼藍妖精
事實證明布勞不能跟貓咪一起睡覺=w="(何干

07-14 1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盜賊的品味... 後一篇:傳輸好人品的成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