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鈴原 空汰線

作者:薇兒│NORN9│2015-05-19 20:59:08│巴幣:8│人氣:1792
  ......。
  不要懷疑那個無言的第一行,這是我現在心情的寫照,說到底這條線到底是來幹嘛的?說要解釋補完一些世界觀又沒全部說的很清楚,做為得攻略九個男人之後的隱藏路線,劇本娘你真的覺得這樣可以?
鈴原空汰
CV:阿部敦

  遊戲最開始時我說過我有點嚇到,為何是小學生開頭說話?結果最後隱藏路線還真的是他的路線,但玩的我實在萬分無語到極點。
  說到底跟這個與小雞住同一間房間、睡衣還穿著小雞圖樣的小男生是能搞個什麼毛?
  
  在其他路線,當空汰第一眼見到アイオン時都覺得她有點面熟。
  而在船上的時候她便出現在空汰面前,但除了他跟正宗之外誰也看不到!空汰是完全不相信會有幽靈這種東西存在的,但這位少女卻都只出現在他面前,雖然會唱歌會微笑但就是不說話。
  小春說著少女應該是想和空汰做朋友才會出現吧?而其他的小雞似乎也認得這個少女,少女的名字還是小雞告訴他的。
  小雞告訴空汰,少女名叫『アイネ』
  這裡你會覺得奇怪吧?她的名字不是叫做アイオン嗎?但當空汰喊她アイネ時,少女非常的開心。
  之前在平士線的鬼火神馬的都是アイネ做的東西,深琴被打昏時也是アイネ告訴朔也深琴人在哪裡,但除此之外空汰跟アイネ幾乎沒有其他互動。
  空汰到達世界處,他開始覺得奇怪,這裡明明就是他來到這個大正時代之前參觀的機構,而在路上還看到了代官山的路牌及紅綠燈。
  而之後不管空汰怎樣問世界アイオン,她都只是用表情而不做任何回答,答案由正宗告訴空汰。
  空汰並不是從未來回到過去,而是一直由過去沉睡在アイオン身邊兩千年,所以他才會對アイオン有熟悉感,讓他在アイオン身邊沉睡的原因是因為他有著和發明アイオン的科學家一模一樣的DNA,アイオン正在老化,所以當他們找到空汰時便讓他沉睡到現在,期望他能修好アイオン所有機能。
  夏彥過去也曾經想直接射殺這個沉睡在アイオン身邊的少年,因為アイオン一直保護著他所以他沒有下手的機會。
  空汰說著就算有著跟那個科學家一樣的DNA,但他終究也還是個小孩,根本沒有這樣的技術能夠去修好アイオン。
  他也叫著其他人不要只把アイオン視為沒有感情的機器,雖然她不說話但她有喜怒哀樂。アイオン打開了過去之門與未來之門讓他們去看看過去的狀況與沒有重置的話約30年後的未來。
  空汰選擇了過去之門,他想知道アイオン的由來。
  這裡的男人一樣叫做空汰,而此時的アイオン是被他喊做アイネ的,空汰說著沒有人會相信機器人能夠思考也能夠與人交談,有時看著アイネ他都覺得アイネ裡面是不是真的藏了一個少女呢?
  之後政府盯上可能有智能的アイネ,於是空汰對アイネ下令不要再開口說話、不能讓人知道她擁有智慧及思考能力,但他希望アイネ繼續為他唱著歌。
  說是爆點嗎?史狼竟然是跟他們同年代的人!(你到底是怎從2080年一路活到8075年的?)空汰說著史狼自從妻子死後消沉了許久,不久前才振作起來出現在人前,史狼的希望是能夠再一次讓妻子復活,但他不要轉生,而是要一個與妻子有同樣靈魂及人格的人,所以他想要世界能夠重置,他相信只要回到那樣的時代,他的妻子就會再一次復活。
  空汰因為車禍過世,史狼改造了アイネ,她也自此改名成為アイオン,除了要履行世界的責任時開口說話,其他的時間アイオン都是沉默的。
  會說史狼跟小春的關係很怪這邊我也有種奇怪的感覺,因為アイオン老化,而空汰可能可以修好アイオン所以他要射殺空汰,アイオン即使沒有實體依舊撲在空汰面前保護空汰。
  所以史狼先生你已經找到那個復活的妻子了?才不要世界可以再重置嗎?希望小春幫你使用能燒盡文明的火焰毀滅アイオン,被小春拒絕及阻止時的表情感覺很是悲傷,然後毅然離去。(這到底是三......小朋友)
  之後又是神展開的。
  空汰原本難過著アイオン看的人不是他而是透過他在看著另一個空汰,但在這邊......。
  空汰:我雖然不是那個空汰,但我想和妳在一起,所以アイネ妳可以說話了。
  然後アイネ就開口說話了,之後是アイネ吟唱的聲音做為故事結束。
  アイネ因為愛上空汰所以她才開始努力學說話,為了和心愛的空汰永遠在一起,アイネ開始沉默演著普通的機器人,啊......然後呢?
  就這樣結束了?
  所以這條線的意義是在把所有有出場的角色給拉郎配到就好嗎?
  在最後ED曲截的圖!難道這幾個就是官配的配對嗎?
駆和小春

夏彥與深琴

最後一個是七海和曉人

  我看我還是去開新遊戲玩好了!
  下一個預定是ヴァルプルガの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1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ORN9|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鈴原 空汰|すずはら そらた|阿部敦|アイオン|やなぎなぎ|浜田賢二|女性向|乙女向

留言共 6 篇留言

薄影
嘿對那些就是官配....(#
之前一直有要動畫化的消息就沒下文 今年6月又有一場活動應該就會公布了...吧

然後最後...少年 你終於醒了啊啊(#

05-19 21:35

薇兒
沉睡兩千年啊
不知道謎題是不是得去FD找解答了05-19 21:44
薄影
很久啊....
不知道會不會解答XDDD

05-19 21:46

薇兒
FD出在PSV上
所以還在想要不要入手再去玩05-20 07:27
荷薰風
What happen xDD這根本就什麼都沒解答,只是每個人都有個歸屬啊w

05-20 00:56

薇兒
所以我玩完只有無語的感覺啊05-20 07:26
薄影
不知道該不該慫恿....(#

05-20 18:50

~愛發呆ㄉ人~
我一直覺得深琴的官配是朔也ㄟ,怎麼會是夏彥[e15](雖然我也沒玩完遊戲==")

05-22 12:34

薇兒
我是覺得朔也比較適合深琴!但官配就不是他05-22 13:34
冰月華
雖然我深琴那邊最喜歡的是一月,但我大概能理解為什麼是夏彥,深琴因為很在乎朔也所以在朔也的面前會一直悶著非常的不坦率,也因為朔也大部分都以慣著深琴的任性為主、而一月則是很乾脆的就用讓深琴對他發脾氣的方式放鬆轉移情緒,像夏彥這樣會去多跟深琴溝通理解深琴、相互尊重對方理想,也會為自己的理想跟對方吵的那種
不過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他學園版廣播劇的CD內容,之前看其他人翻譯時整個笑了

05-22 23:46

薇兒
其實三個人對深琴都有不同程度的影響
再說深琴會變這種性格有些還是因為朔也養成XD05-23 07: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ORN9 ノルン+ノネ... 後一篇:ヴァルプルガの詩--泉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