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33>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5-19 17:10:44│巴幣:8│人氣:156


  「魅紫,小心。」

  我急忙提醒的同時,狐來的火球燒向阿金,讓我不得不先治療起阿金,而狐妮察覺出這個空擋,雙眼更如鷹隼一般緊盯魅紫。

  此時阿杰則衝向前方想要擋下狐妮,但她發揮飛賊敏捷的優勢,踏在阿強的盾牌上躍起,將阿杰獨留在身後。

  隨即狐妮更用即將從天而降的姿態,如流星般的襲向魅紫。


  不過站在魅紫身後的大寶,也立即扔出煙霧彈,但這枚由下而上的攻勢,卻被已留意大寶兩人許久的狐妮迅速閃過。

  於是那個原本能夠掩護魅紫的煙霧彈就那樣拋過人群而落空,掉落在旁邊底下的河面,成為水面上無濟於事的煙霧。

  這讓狐妮臉上的笑意更加明顯,不過就在此時,大寶乾脆直接對阿金說:「阿金,把煙霧彈直接扔在橋上。」

  隨即橋上逐漸瀰漫而起的煙霧,讓狐妮臉上充滿信心的笑容,頓時轉為參雜了出乎意料之外的不滿,並在此同時,魅紫原本瞄準狐來的攻勢,轉向攻擊正衝著她而來的狐妮。

  紫色氣流在擊中狐妮的瞬間,瀰漫的更為明顯。

  但承受了魅紫強烈一擊的狐妮,似乎並沒有抽退意思,仍想衝向魅紫。此時魅紫向後一躲,而大寶跟阿金往前移動,因為煙霧的關係,這讓狐妮難以判斷魅紫與她之間的距離遠近。


  這時候狐妮後方更傳來聲音,持續治療的狐圓對她呼喚:「狐妮,妳先退後,這種煙霧對近距離職業很不友善。」

  狐妮「哼」了一聲,氣得跺了橋面一腳,隨後當她抽退時,阿杰也從前方回來,在如今煙霧四起的吊橋上。

  我們雙方演變成遠距離職業對轟的情況,而這讓狐來在丟出第二枚火球之後,對著他們自己說:「遠距離對我們不利,他們有一術士,兩獵人,特別是那個術士的傷害比較高。」

  但狐來的話,好像引起了阿金的不滿,於是阿金特地對著他解釋:「我的傷害有一部份是在寵物身上。」

  而在他們最後方的那個圓滾滾的狐圓,則對阿強說:「阿強,要麻煩你幫我們抵擋過這陣煙霧了。」

  舉盾與沐雅麗持續僵持的阿強,回頭對他們保證說:「沒問題,小事一樁。」

  「哼,」我指責阿強:「你這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

  不過就在這時候,阿金忽然面露疑惑的問我們說:「奇怪,阿強怎麼好像變厲害了不少?」

  「喂,阿金──」阿強的語氣從自滿轉為憤怒:「你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


  而我掃視了一下吊橋,隨即對阿金說出我的發現:「不是阿強變厲害了,是恰巧吊橋很窄,較少移動的需求,他不擅跑位的弱點就正好縮小了。」

  在我跟阿金的對話之中,阿強因此越加不滿的逞強回應:「亂講,就算在一望無際的平原地形,本少爺依舊是強悍無比。」


  就在阿強話語一落之際,煙霧已經逐漸散去,在視線明朗的瞬間,狐妮與阿杰幾乎同時向前衝,兩人的兵器交擊在沐雅麗與阿強的身旁。

  在他們僵持的當下,我治療阿杰的同時,詢問狐妮:「明明隔壁就還有另一座吊橋,大家幹嘛都擠這一邊呢?」

  狐妮賭氣回答:「我開心。」
  魅紫也因此微笑回應:「看來這邊風水比較好。」


  這一次魅紫跟大寶他們似乎已有默契,三人同時攻擊狐來,這讓狐來不得不暫時躲在阿強身後,拿捏發出火球的時機。

  而阿金在命令米格魯追咬狐來的同時,更做出一個非常大膽的追擊動作,因為礙於阿強的盾牌,將吊橋幾乎擋住一半的關係,此時的阿金竟然爬到吊橋的繩索之上,他一手抓住繩索,一手開槍。

  「阿金,」我急忙提醒:「你小心掉下去。」

  並且就在這一瞬間,狐妮鋌而走險,跳起後從繩索上疾速奔跑,藉此拋開阿杰的防守。

  我大喊:「阿金,狐妮要把你撞下去了──」

  然而到了這一刻,我才發現狐妮的目標不是阿金,而是我,在我顧著治療與提醒阿金的同時,她來到我的身旁,趁我還來不及反應時,抓住我的雙腳,往旁邊的吊橋繩索,用由下往上的動作一倒。

  我整個人因此重心不穩,而當我在繩索之間,努力想重心挪回橋上時,狐妮更是猛力推了一下,於是我的雙腿離開了繩索,隨後「噗通」一聲,這一次換我落在水面上。

  此時狐妮的笑容又出現了,她從橋上向下看,並問我:「這麼巧,你也在今天游泳呀?」她學起我之前的問話:「有沒有先熱身再下水呢?」


  而阿金也往下看著我說,語氣略帶失望:「還說我呢,結果居然自己先掉下去了。」

  「渾蛋,你就不能先安慰我幾句嗎?」我用手抹掉臉部周圍大部分的河水之後,轉而回答狐妮:「這個河水滿清涼的,妳趕快下來陪我。」


  但狐妮又往後一跳,現在她變成在大寶與魅紫的後方,與狐來他們形成了包圍的隊形。此時阿杰連忙趕回後方,阻止狐妮逼近魅紫他們。

  因此魅紫現在前方是沐雅麗,而後方是阿杰。而我則從水中往上治療他們。並在治療的同時,我向阿杰喊聲。

  「阿杰,想辦法把狐妮也弄下水來跟我作伴。」

  但阿強卻搶話回答我:「作夢,有本少爺在,休想傷害這位狐族的淑女。」
  「可惡,」我說:「順便也把阿強撞下來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1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