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Magical Change」之後…

作者:素月樓│寶石寵物 Magical Change│2015-05-19 08:01:18│巴幣:8│人氣:506
Magical  Change除了是寶石寵物動畫第七期的節目名稱外,也是劇中的用語,當露比等寶石寵物們,要變身為人類時,都會先說一句「Magical  Change」!

剛播完的第7話,粉紅色貓咪佳那德出場,以往她跟莎菲、露比都是主角級的寶石寵物,但lady中期後被露亞搶走許多戲份,這次還等到開播一段時間後才出現…

不過不愧是長期擔任主角,佳那德一露面就變身,而且相當令人驚豔。

佳那德變身為人類的影像

其實看到這一幕,我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露比:因為我覺得佳那德人類型態,實在太可愛了,甚至有點超過露比給我的吸引力。

露比的優勢是在於她是最先變為人類女孩,具有強烈的話題性,但其實她的造型有點普通。

藉此也稍微談談目前幾隻寶石寵物們,變身後的特徵:

首先,露比、露娜原本是兔子,變為人類後,頭上有大蝴蝶結的頭飾,是從原本兔子的長耳朵而來。

拉布拉原本是幼熊,變身後是相當於人類的幼稚園生,好像也是唯一讓我覺得比較不萌的人類型態(寶石寵物型態的拉布拉比較可愛)…

拉莉瑪、佳那德的人類型態,都是犯規級的可愛,不過應該是設定為偶像風格的緣故。

以後還會有其他的寶石寵物變身為人類,而我最關注的是她們兩個:

1﹒莎菲→她以前的人類檔有Tinkle☆的沙羅、lady的卡蓉,都是充滿知性、戴眼鏡的女孩。
原本我以為莎菲的人類型態也會是眼鏡娘,但現在這項特質被露娜搶走了…

2﹒露亞→既然與露比、露娜都是兔子,那麼她的人類型態,應該也少不了大蝴蝶結的頭飾。
不過衣服上也許也會出現紫色蝴蝶飾品,那是莉莉安的象徵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1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霹靂謎城之九輪異譜... 後一篇:奏香與穗乃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