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現代詩】失蹤的十三位男孩

作者:不透光│2015-05-18 21:54:48│巴幣:42│人氣:209



1.
他們分別有了名字,是一號到十三號,每個男孩的感情都非常融洽,他們住在巨大的城堡內,外面下著雨。掛在頂樓的時鐘停止轉動,破碎的玻璃面底下,指針歪斜地指著十三點鐘的位置,
男孩們說這個時鐘是他們的傳家之寶。

2.
貓頭鷹抓著一號
男孩的手,天空下著雨,可是二號和三號男孩卻笑著喝掉手中那瓶油漆,三號男孩說:「我們愛畫畫。」他們的手斷了,所以沒辦法即使拉住一號男孩,可是他們相信一號男孩會回來的。

3.
天空依舊下著雨。可是貓頭鷹不見了,油漆也隨著消化變成大便,四號、五號和六號
男孩手牽著手,然後互相踩著腳前進,四號推著五號,五號推著六號,他們說:「有人教我們防身術,可是好痛。」

4.
五號
男孩對四號男孩說:「停雨了。」他們再找六號男孩,卻發現城堡內只剩下六號男孩髒兮兮的皮鞋,五號男孩說:「這座巨大的城堡好熱。」四號男孩用雨傘遮住五號男孩的視線,四號男孩說:「這樣就不會被悶熱的雨淋到了。」

5.
城堡內下著雪,七號
男孩拖著流血的六號男孩,跑到了書桌上用六號男孩的手寫字,八號男孩站在走廊上喝下融化的雪,七號男孩將六號男孩摔到地面,踩著六號男孩跑來勾著八號男孩,拿起不知道從哪邊出現的皮鞋,一同啃蝕著。

6.
九號
男孩發現地上有水,十號男孩看到七號男孩和八號男孩被十一號男孩丟出城堡,十一號男孩說:「倦怠是一種糾結在巨大城裡的病毒,會傳染。」

7.
十一號
男孩累得睡著了,只是閉眼前看到拿著知識斧頭的十號男孩,十號男孩說:「九號男孩溺水了。我要用斧頭去救他。」他抬頭看著指著十三點鐘的古老時鐘,因為他聽到外面有些聲音,男孩很好奇。

8.
十二號
男孩和十三號男孩做愛,他們互舔肛門,而且吃掉對方的腸子,他們相視而笑,「有人教我們學會安全性行為。」

9.
只是貓頭鷹回來了,牠叼走十號
男孩,十號男孩的斧頭掉了下來,不小心砍斷了十二號男孩跟十三號男孩的脖子。

10.
外面很吵,好像有什麼節慶,可是城堡好安靜。





與茶心合作的作品,茶心作品於此:〈十二位少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0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透光|現代詩|新詩|柳與暮|T|T:意識訊息|意識訊息|茶心|失蹤的十三名男孩|十二位少女

留言共 4 篇留言

徵婆會打會罵
咿比比比比比(開心的聲音(wth#

05-18 21:57

不透光
咿比比比比比!05-18 22:58
天琴
怎樣合作的?@@

05-18 22:53

不透光
同樣差不多的故事情節與背景,探討的東西卻是不同的,
算是類似的系列詩!(應該吧)05-18 22:59
天琴
喔,我以為是合寫,嚇死我!

05-18 23:01

不透光
希望往後也能和茶心繼續寫系列詩(?05-18 23:02
樂高牛,
人倫悲劇了嘛!!!(誤
看到13時想到了13號黑色星期五XD

05-22 2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eee8706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代詩】服務業... 後一篇:[達人專欄] 【情書】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沒辦法,他就是愛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