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7月開播動畫第2期「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片尾曲情報發表(未使用相簿)

作者:風闇│2015-05-18 14:11:09│巴幣:2│人氣:618


  電視動畫系列第2期的「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即將於今年7月起開始播送,而該作的片尾主題歌情報如今得到了發表。據悉,片尾曲「歡迎回來」女性創作型音樂人ZAQ負責作詞和作曲,而會在劇中擔當主演的小岩井小鳥、村川梨衣、佐倉綾音和阿澄佳奈等四位配音演員,將以各自出演的角色名義共同演繹這首歌曲。

  「悠哉日常大王」(台譯:悠悠哉哉少女日和)由ATTO執筆,並於「月刊Comic Alive」2009年11月號上開始連載。該作描繪了在某個鄉下地方的學校“旭丘分校”中上學的學生們的日常,並曾於2013年10月至12月間被改編成電視動畫播出,共計12集。

【主題歌】
OP:こだまことだま/nano.RIPE
單曲發售日:2015年7月22日

ED:おかえり/宮內蓮華(CV.小岩井小鳥)、一條螢(CV.村川梨衣)、越谷夏海(CV.佐倉綾音)、越谷小鞠(CV.阿澄佳奈)
單曲發售日:2015年8月5日


「のんのんびより」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校園生活就是要悠閒(誤
不過我們綠島的學校只注重分數
所以好像也沒什麼差別(?
很多學生真的都是去學校打混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0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番|第二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7月新番「干物妹!小埋」... 後一篇:今井麻美第16張單曲「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