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數碼寶貝物語 網絡偵探 初玩心得

作者:アニエス│數碼寶貝物語 網絡偵探│2015-05-17 18:47:52│巴幣:40│人氣:1770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玩躺在櫃子裡快兩個月半的數碼寶貝物語 網絡偵探

第一步當然就是來輸入初回特典的序號囉,來下載初回特典送的東西。










主題佈景











接著就是開始來玩遊戲囉,一開始主角像是登入了一種像是聊天室的平台。







  我們的主角和小夥伴們在聊天室聊天的時候被意想不到的駭客闖入,駭客們對大家發出邀請,要所有人到網路空間EDEN的不法地帶赴約,若前來就可以得到駭客所贈與的「禮物」,許多人對駭客感到恐懼而離開,但是在場的還有兩位對此事非常有興趣,於是跟主角約好見面的地點集合。





  接著就是選擇主角的性別跟名字來進入網路空間EDEN,名字可以自己取名。













  得到有關集合地的情報後,主角前往了一個叫クーロンLv1的地方。













  三人見到面後,女角叫白峰諾基亞、男角則叫真田荒太。二人跟主角們見到駭客後,被駭客強制安裝上名為數碼寶貝捕捉的程式。主角發現背後有人在偷看他們而荒太就追了上去,主角跟諾基亞發現他們被駭客鎖在這個區域,主角打算去尋找可以離開這裡的出口,而諾基亞害怕留在原地。











  
  主角進入迷宮後遇到了一位非常神秘的白衣男子,白衣男子引導主角並要主角從大耳獸、巴魯獸、齒輪獸這三隻數碼寶貝選一隻作為初始夥伴。這時候突然出現了一隻兇猛的數碼獸1並追著其他三隻數碼獸,主角則打算追上去救被攻擊的數碼獸。追上去後並跟兇猛的數碼獸展開戰鬥最後將其打倒了。















  打贏之後主角跟白衣少年道別後,聽到了諾基亞的尖叫聲。諾基亞進入迷宮後被亞古獸跟加布獸圍了起來,諾基亞見到主角後非常的生氣,亞古獸跟加布獸則被諾基亞嚇跑了。






  最後兩人終於抵達了迷宮的出口,在出口那邊也見到了荒太。結果一行人就在這時候遇到了傳聞會吞噬虛擬角色資料的侵蝕者。




  經過了一場劇情必敗戰後,荒太運用優秀的駭客能力打開了迷宮的出口。結果主角來不及逃走被侵蝕者給碰到了,導致主角變成了半數碼狀態存在的「資料體」出現在現實世界並引發一陣騷動。









  就在主角要被警察逮捕的時候,一台車子快速地衝了過來並在主角旁邊停了下來,把主角帶了上車。








  這位幫助主角的好心大姐姐叫暮海杏子是位偵探,在中野有一間偵探事務所。發現半數碼化的主角有在數位空間來回的能力「コネクトジャンプ(連結跳躍)」後,並收留了主角作為偵探助手,這就是本作網絡偵探的由來。總而言之就是主角的意識被數位化抽離,肉體被當作EDEM症候群(過度使用EDEN造成失去意識)送進醫院裡了。








玩了一個小時後,感覺還滿不錯的。而且每隻數碼寶貝都有必殺技動畫,就笨呆而言真的是一部誠意滿分的作品,如果你是數碼寶貝迷非常推薦這款作品,謝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94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數碼寶貝物語 網絡偵探|PSV|數碼寶貝|掌機

留言共 4 篇留言

龍が如く
還在第2章就沒玩了
無雙太多Orz

05-17 18:49

アニエス
我沒空玩的遊戲也在累積中05-18 07:58
夜光
開車的駕駛留給我(誤)感覺像是洛克人的FU

05-17 23:40

アニエス
故事發生在近未來的日本。出現了視覺以及感覺訪問網際網路的技術,因此「網絡空間EDEN」成為了人們之間另一個日常世界。05-18 12:42
アニエス
如果你是說那個網路領航員洛克人 真的還滿像的05-18 17:54
夜光
我說的就是那個網路領航員XD

05-18 18:06

アニエス
總之就是主角的意識被數位化抽離 當然有治好 不過多了可以
在數位空間來回的能力05-18 18:12
亞梨子廢文
雖然很好玩但是回頭發現,真的有買這片的朋友好少...[e3]

05-29 19:27

アニエス
因為沒中文化的關係05-30 19: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711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年五月之後的吃土... 後一篇:鑽石王牌第二季 第七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