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八十章.神對神-玄武VS暗黑宙斯

作者:DROA│2015-05-16 20:29:09│巴幣:20│人氣:433
-------------------------
警告

本作多少有一些設定和現實情況有所出入

若要求百分之百真實

請立刻按下上一頁離開

然後本次圖文有點多,先稍微提醒一下
-------------------------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八十章-神對神.玄武VS暗黑宙斯

  嗯……雖然日誌的開頭出現了彷彿某劇場版的標題,不過我還是先來說說自己自從通過了LV8之後,這段期間又做了些什麼吧!

                              
  很早之前就開放的水貓龍地下城,但因為我直到通過LV8之後才有那個剩餘體力來通關它,因此基本上這個通關畫面已經是距離水貓龍關閉沒多久前的事情了。然後雖然水貓龍會亂入新水埃努特的練技寵,而我也有多達兩位的努特可以訓練,但因為水隊一直被我處於放置的狀態,所以我也沒有那個心力去替努特她們練技了。

 
  這段期間其中有一日是尚達奉降臨全天開放的狀態,原本我自己的印象是之前就打過尚達奉了,但後來想一想原來那時通關的是挑戰降臨的尚達奉,因此當我一看到這個之前就打贏過但卻沒有領石的尚達奉降臨,立刻就二話不說帶著美美配合覺醒瑟雷斯的隊伍去通關了,而且現在就連美美本身都有光暗減傷,這個降臨比起以前自然是要好打得多了。
 
  完成了這兩件事情之後,緊接著的就是替換一度挑戰的宙斯降臨挑戰。雖然過去曾經就有出現過一次宙斯降臨的挑戰,但我還記得那時的我們隊伍好像只過得了最簡單的宙斯降臨,如今我們隊伍也比起那時來說要來得充實許多,所以這次我就打算兵分多路,用不同的隊伍各個擊破每一關的宙斯降臨。
 
  「因此,這次最簡單的宙斯降臨就交給蓓兒丹蒂妳擔任隊長去挑戰吧!」
 
  「好是好……不過為什麼我只被指派最簡單的降臨?時五渣你是瞧不起身為時女神的我嗎?」
 
  從最簡單降臨開始指派的我,第一個就面對到被指派最簡單降臨,因而露出了不滿表情蓓兒丹蒂她的抱怨。畢竟蓓兒丹蒂過去是過著足不出戶的箱中娘生活,因此自尊心高的她大概只想要負責最困難的神世界關卡吧?
 
  「其實我會派蓓兒丹蒂妳負責宙斯降臨關卡,是因為想要活用妳隊長技直接且容錯率高的特性,如果是用其他的隊伍來挑戰,說不定我還會因為不小心的失誤而全滅呢!所以說這是只有蓓兒丹蒂妳才能夠做到的事情喔!」
 
  「是…是這樣子嗎?看來我好像是誤會些什麼了………」
 
  蓓兒丹蒂雖然自尊心高,但是其實意外的聽到自己所不知道的事情時,會變得容易溝通且十分從順,像現在她雖然有點有聽沒有懂,但還是靜靜的點了點頭決定負責最簡單的宙斯降臨,看來就算是足不出戶,她作為女神的基本教養還是有的啊。
 
  ………不過我不會說剛剛講的那一串其實說簡單點,就只是因為木時女隊太直接好用,所以拿來速刷宙斯降臨是最簡單的事了。
 
  「接下來是木宙斯降臨,因為最近才有通關的實績……所以這道關卡我就交給美美妳囉!就用上次的那種打法通關就好。」
 
  「嗯~美美知道了!不過DROA你不跟美美一起來嗎?」
 
  「這次兵分多路我是想信任妳們隊長各自的判斷力來通關,只有一個關卡因為我過去完全沒有通關過,所以會親自過去督軍………放心吧!美美妳現在也強化不少了,只靠妳來帶領隊伍一定能通過的!」
 
  「嗯……既然DROA這麼信任美美的話…………」
 
  雖然還是有些不安,但此時的美美似乎也決定好要靠自己帶隊來挑戰木宙斯降臨了,或許未來的她不需要我,也可以成為一位獨當一面的強力隊長兼領導者呢。
 
  「再來是水宙斯降臨,和木宙斯一樣,在這裡我就讓有通關實績的覺醒帕凡堤妳來帶隊通關……帕凡堤,既然妳對自己的實力有自信的話,那麼靠自己來帶隊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吧?」
 
  「那當然,我可不像前兩位那樣問題那麼多……雖然要我聽從你這傢伙的命令有點不爽,但只不過是區區的水宙斯降臨,就放心的交給身為金色神的我吧!」
 
  果然覺醒帕凡堤還是和之前一樣個性稍微有點自大,不過的確和前兩位比較起來,此時的她倒是擁有著值得信任的放心感。加油吧覺醒帕凡堤!只要妳能夠通關水宙斯降臨的話,未來將會有一個大大的驚喜在等待著妳喔!

 
  「最後……就是我一直不敢進行挑戰的火宙斯降臨,畢竟目前我的主力隊伍基本上都是木隊嘛,在這裡我也只能藉由惡魔們的力量才行了。」
 
  惡魔隊一直都是我為了突破木隊所不擅長的火降臨關卡,而特別留藏一手的隱藏殺招。雖然說如果是要拿來突破火降臨,那麼訓練水隊應該會比較好才對,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訓練水隊的檔次我一直排不出來,而且之前想說拿來當隊長的特蘭克斯,如今好像也不太算是好的水隊隊長,看來我一開始想要玩的水隊生涯還是一樣前途多難啊。
 
  不過話題還是回到即將要挑戰火宙斯降臨的惡魔隊吧。其實會想用這一隊挑戰是因為讀者建議的關係,不然原本我是打算連挑戰都不敢的。而且實際上就算是我親自陪著呂布他們一起挑戰火宙斯,但戰鬥的結果還是失敗了好幾次,直到稍微熟悉了一點關卡內的配置之後,才在一場戰鬥中有了些許獲勝的跡象……

 
  在火宙斯降臨的關卡之中,前四關是只要肯磨都可以不用技通關的關卡,而五和六關則是在雅典娜降臨就登場過的兩人勇者配置,只要熟悉打法的話一樣是可以不用技就通關。因此,從第七關的阿緹密絲開始才是火宙斯降臨的真正挑戰。
 
  不過作為火宙斯降臨的開頭,阿緹密絲的攻擊並沒有特別強大,比較麻煩的封隊長寵也幸好被別西卜給擋掉,因此最後我只用了潘朵拉的技能來增加心珠,接著便很順利的通過了阿緹密絲的挑戰。

 
  第八關的頭目是火赫拉的分靈,如果可以的話我是想在這取得一個分靈好拿來覺醒米涅娃啦,不過我想我的運氣應該不會那麼好才對。
 
  總之,有鑑於火赫拉的攻擊基本上都非常痛的關係,因此在一開始我就直接啟動其中一個繼界召龍陣,打算一口氣來給予火赫拉她巨大的傷害………
 
 
  雖然召龍陣的攻擊沒有一擊必殺,但被這波攻擊傷到的火赫拉她其實跟瀕死沒有什麼兩樣,這點血量的話只要用普通攻擊,我想就能夠輕鬆解決掉她了。
 

  第九關的頭目是狂荒戰軍神.阿雷斯,意外的我之前失敗幾次都是輸在他的手上,最常的情況就是被他99%重擊之後,我恢復的血量不夠而敗北,或是為了通關硬開技能,然後在最終關敗北。例如像是現在這樣︰

 
  ……我又手殘斷心珠,場上光珠也不夠轉心,只好硬開第二個繼界召龍陣+別西卜的點燈來硬過關。不過和過去不一樣的是,之前我會在九關內用光三個繼界召龍陣,這次過了第九關後還剩下最後一個繼界召龍陣,我想只靠剩下的這一個召龍陣,應該就能夠打倒火宙斯了才是。
 
 
  最終頭目火宙斯發揮了身為分靈的特性,只先制開啟了四連鎖吸收盾後便不發一語。由於我們隊伍還留下了本來要留在第九關恢復用的潘朵拉技能,因此第一回合我就先啟動她的技能一邊恢復撐過第一波攻擊、一邊多少造成一些火宙斯身上的傷害………
 
 
  然後,我在第二回合直接啟動呂布+索妮婭的大傷害組合技,打算在這一回合內一口氣打倒眼前最大的難關火宙斯………
 
 
  成功過關!雖然火赫拉分靈看來要另外再取得,不過這樣一來米涅娃覺醒最困難的火宙斯分靈素材我也就這麼確保了………可是要是連覺醒濕婆用的不死鳥鳳凰也能一起掉落那就更好了。
 
  最困難的火宙斯降臨一旦突破之後,被我派去其他降臨的木隊隊伍們也開始接踵傳來勝利的捷報。在當時的我聽到這些消息其實就感到很滿足了,沒想到在之後的幾天,我竟然會多出想要挑戰更強且更困難的「那個挑戰」之想法………
 
  雖然都說到了這裡,但實際上我還是沒說到這次日誌標題的主題,而且在說到這次的主題之前,因為突然舉辦的法米通得獎紀念神祭的關係,因此在決定要攻略「那個挑戰」之前,我首先先參加了神祭前半的活動………
 
 
  這次的神祭前半我的目標是想得到能搭配美美的木天使米迦勒,只要有他在的話,原本主動技和覺醒帕凡堤不合的美美,之後也能加入至帕凡堤的隊伍中作戰了。不過就算目標是想要木天使,但原本我的魔法石量也只能一抽,是因為上圖剛好迎接350日的關係,我才能勉強湊石頭來進行三抽的………
 
  不過就算是能抽的次數增加,或許是我上次課一單運氣用盡的關係,在神祭前半當天我前兩抽的內容分別是︰


 
  ………雖然睡美人是全新的夥伴我還蠻高興的啦,不過連續銀蛋兩發實在是有點吃不消,但因為我想著預計要進行的最後一抽應該會很不錯的關係,所以在等到石頭湊齊前,我還是懷抱著輕鬆的心情先去進行別的事情。
 
 
  在神祭前半的同一天,其實和帕凡堤與濕婆是同一起源的光印度神因陀羅也被我究進成比較近期的新究進。而且不僅僅只是幫牠究進而已,其實我還蠻看好牠未來的發展性,因此馬上大手筆的替牠進行完全強化的工程………
 


 
  雖然因陀羅的技能可以用別的練技寵來訓練,但因為一來我不想等金錢地下城出現光蟲龍時再跑去練,二來要等問卷地下城出現牠的練技能也不知道要等多久,由於近期我可能就要用到牠的關係,因此就馬上替因陀羅牠滿覺醒滿技了………絕對不是因為我的倉庫中放了這幾隻光喇叭,但我卻不知道要給誰才好的關係喔!
 
  「而且本座的覺醒只要搭配你的夥伴玄武,再加上諸葛亮孔明與好友的覺醒玄武,這樣一來100%防技能封印的覺醒玄武隊就簡單完成了………人之子你是這麼想的對吧?」
 
  「果然你們印度神一旦究進後就能自由說話啦………話說你也和其他的神一樣讀心知道我在想些什麼喔?」
 
  不過聽著因陀羅的口氣似乎是條還蠻好相處的龍神呢!這樣的話和覺醒濕婆一起搭配好要給覺醒帕凡堤的大驚喜,看來應該是不會因為他們互相性格不合的關係而鬧得場面尷尬了。

 
  完成了因陀羅的究進之後,我也將法米通得獎活動的紀念地下城通關領得一石,這樣一來只要等待半夜三點的活動魔法石送來後,我就可以進行前半神祭最後的第三抽………
 
 
  ———但結果,設了鬧鐘在半夜醒來進入遊戲所進行的第三抽,只讓我得到了自己運氣是真的用盡的這個想法而已。
 
  雖然抽到的是金蛋、雖然抽到的是我所沒有的夥伴,但果然我還是想要能和美美互相搭配的木天使米迦勒啊………啊!說起來過去同時抽到火天使烏列以及墮天使路西法的時候,是讓代行者米達倫她來抽的,早知道這次的神祭我也請她過來抽就好了………
 
  「不過因為代行者米達倫她除了物色喜歡的女性當她的後宮以外,同時也非常愛錢的關係,我就讓她也負責管理金庫了,不知道最近她過得怎樣了呢……」
 
  一邊回想著米達倫的事情,我一邊有點無奈的準備離開遊戲然後回去睡覺。不過就在此時,因為無聊我又看了一下情報網的資料後,卻發現了一個天大的情報我之前竟然錯過了。
 
  ———看來,從明天起我的體力又要有得花了………
 
*                            *                        *

 
  「DROA……這樣子真的好嗎?」
 
  第二天我因為新情報的關係,緊急招集了原本因為通關木宙斯而獲得休假的覺醒美美以及隊員們。雖然美美最近似乎已經對我常常突然緊急徵召而見怪不怪了,但面對的敵人是神世界的眾神們果然還是會讓她感到緊張………
 
  「放心啦!雖然前面有挑戰過一次結果失敗了,但是這次我換上了恢復力較強且有無副作用氣功砲的孫權妹妹上陣,我想這一次應該可以成功通關才是。」
 
  「不是啦……美美是想說美美現在已經不是神類型了,所以DROA你一開始一直嚷嚷的神對神什麼的不就是標題詐欺而已了嗎?」
 
  ………原、原來美美妳一直煩惱的是這件事情啊?不過現在我也才想到如今的美美似乎因為覺醒的關係而失去了神性,那麼該不會這一次我又做了一次標題的詐欺吧……?
 
  「放心吧主人,雖然姐姐她的確是失去了神性沒錯,但因為梅梅現在還保有神性的關係,所以主人你所謂的神對神、玄武對暗黑宙斯就不算是標題詐欺了呢。」
 
  「說的對耶………梅梅妳還真是神救援啊!果然身為神就是不一樣呢!」
 
  「什…什麼嘛!美美過去也是神啊!怎麼只有梅梅一個人得到誇獎啦!」
 
  「如果姐姐想要梅梅的神性,那麼姐姐就盡管拿去好了,聽說現在好像可以一個人三種類型不是嗎?」
 
  「嗚……美美不是這個意思啦,這神性還是梅梅妳好好保存著就好了……」
 
  美美露出有些慌忙的表情,並且開始向歪著頭不解的梅梅解釋自己其實不是那麼想要神性。看來美美她現在還是有點不習慣怎麼跟處處為她著想的妹妹相處,不過我想再過一陣子之後,隨遇而安的美美她應該就可以習慣了吧?
 
  雖然在這第二次的挑戰之前出現了這樣的一個小插曲,不過事實上就是沒有任何人是因為要挑戰神世界而開始感到不安的。既然如此,那麼這一次我們就懷抱著必勝的決心,來進行這一次神世界的挑戰吧!
 
 
  神世界第一關的敵人是大地母神覺醒蓋亞,雖然一開始先制啟動了火屬性吸收盾,但這個效果其實和我的覺醒美美隊並沒有什麼關係,因此能夠無視這個先制攻擊的我們,無疑是一開始就搶到了十分不錯的優勢。
 
  而且雖然是現在才提到,不過我會這麼意氣昂揚的想要挑戰這個神世界降臨挑戰,原因無非是最近才得到的新情報………也就是覺醒美美隊長技與主動技CD的強化。
 
  在過去覺醒美美的隊長技減傷就算兩兩相乘,大約也只有達到30幾%的程度,但是因為這一次的強化,兩位隊長美美減傷可以達到51%的程度,這樣一來基本上就完全是過去我讓美美配上覺醒瑟雷斯的情況了,而且這樣搭配攻擊力比覺醒瑟雷斯時還要強,再加上我還有一個木屬性51%減傷效果沒有提到呢!
 
  因此,第一關的覺醒蓋亞因為全木屬性的關係,所以我們隊伍獲得了51%左右的減傷效果。而且因為覺醒蓋亞本身攻擊力也不怎麼強大,所以在這一關中我們便以單純的普通攻擊,然後就成功的突破了第一關的挑戰。

 
  第二關是過去有挑戰過的戰女神雅典娜,一樣是因為她有木光屬性,所以我們隊伍還是得到了減傷,基本上會想要試著挑戰這個神世界的原因,就是有九成的敵人都會因為覺醒美美的隊長技而傷害減半。沒想到當初一堆人不看好的美美隊長技,如今會有這等奇效,說實話此時的我也開始感受到一股小小的感動……
 
  「要贏喔……美美,至少讓大家見識一下妳覺醒之後真正的力量吧!」
 
  「放心吧~美美一直都是用想贏的心情來戰鬥的,不管是覺醒之前……還是覺醒之後都一樣!」
 
  此時的美美莫名的讓我覺得十分靠得住,看來一開始還在想突然跑去挑戰神世界會不會讓美美感到不安的我,應該是完全的白擔心了。
 
  和覺醒蓋亞的時候一樣,因為除了斬殺以外雅典娜減傷過後的攻擊力並不高,因此我們可以很輕鬆的就將她的血量削減至殘血以下。但因為在雅典娜殘血要使用大絕招時,我們因為卡了珠無法攻擊,因此只好啟動了梅梅的北方七星陣來確保攻擊能夠順利的擊倒正在詠唱中的雅典娜………
 
 
  第三關面對的就是會先制大傷害的木宙斯,其實第一次挑戰時就是因為回復量剛好不夠,最後只以十位數之差被木宙斯先制打死。但這次因為有確實保有血量的關係,而且場上因北方七星陣而剩下的木珠也夠多,我想要打倒木宙斯的條件應該是很充份的才對。

 
  果然兩串雙體的普通攻擊成功造成了木宙斯大傷害,而且盤面上剩下的木光暗珠也剛好可以再進行一次最基本的普通攻擊,這下子就不用像前一場一樣為了迴避斬殺而硬是啟動七星陣來救場了。
 
 
  第四關是隨機的三位敵人,我抽到的是當初自己預想最為麻煩的撒旦。本來想說如果是別西卜的話可以慢慢打、肥龍的話因為有帶諸葛亮先生可以試著硬破,但如果是撒旦的話就得要短時間解決掉他才行了。
 
 
  幸好我就是想到可能會出現撒旦,所以孫權妹妹的威嚇技我就保留著一直沒用。伴隨著威嚇,諸葛亮先生和好友美美的技能也一併啟動,總之現在就是要盡可能短時間打倒眼前的撒旦,其他的事情就先別去想了!
 

  最後全部的威嚇回合結束,輪到了撒旦他開始進行動作,不過此時的他總血量也已經所剩不多了,也幸好之後的攻擊回合我們並沒有卡珠,因此就算準撒旦他要進行毀滅性攻擊的最後一刻,我們沒有使用技能並且順利的打倒了撒旦,然後來到了神世界的最終階層………

      
  「唔……回收了吾原本打算分散掉的赫拉分靈,然後又將吾的分靈們各個擊破的人們,就是汝等吧………?」
 
  和過去遇到的赫拉還是宙斯分靈不一樣,眼前的暗黑覺醒宙斯他似乎便是本尊的樣子。這下子可好,我因為被赫拉她使來喚去進行了那麼多任務,既然赫拉她不打算把事情說清楚,那麼我來問問眼前的正牌宙斯也是一樣………
 
  「算了……問再多也是無用,汝等就儘管展現出自己的全力挑戰吾吧!在神與神之間的戰鬥中,一切的言語都是無用的!」
 
  ……沒想到,就在暗黑覺醒宙斯說完了這段話之後,接下來不管我怎麼向他問話都是毫無回應。結果最後還是免不了一戰嗎………?
 
  好吧!既然要戰,那麼我們就拿出一開始就準備好的戰法來挑戰神王宙斯!因為暗黑覺醒宙斯一樣是光暗都有減傷,因此我打算直到我們的孫權妹妹與諸葛亮先生技能恢復後再進行總攻擊,在那之前就用覺醒美美她隊長技堅硬的特性來磨過去吧!

 
  ………結果,最後磨是磨過去了,但卻在其中一次天降湊滿了覺醒美美攻擊條件後,就突然給了暗黑覺醒宙斯大傷害讓他血量降到50%以下,然後負責光屬性的梅梅、以及負責暗屬性的諸葛亮先生就被封鎖了………唉,原本想準備好孫權妹妹的威嚇,就是打算在被封鎖之前開威嚇一口氣打倒他的說………
 
  不過還好傷害量沒有將暗黑覺醒宙斯的血量削減至斬殺期,這樣的話就算被封鎖也能靠沒被封鎖的覺醒帕凡堤產心珠來撐過去。直到全部人的封鎖都解除之後,我便開啟早就準備好的威嚇以及增傷來開始進行總攻擊………
 
 
  攻擊成功的條件為湊齊木光暗珠且要六連鎖以上,總覺得這個條件在經過了LV8每一關都要七連鎖以上的洗禮之後,意外的現在讓我感到簡單不少,看來我的技術也在那個時候開始產生了一點小小長進的樣子呢!
 

  最後一口氣打倒了暗黑覺醒宙斯之後,結果宙斯他便一語不發的就這麼消失了……看來到最後我還是得先和赫拉她回報,並且問清楚赫拉她真正的意圖才行。不過在那之前,就先來讓我短暫的享受一下勝利的喜悅吧!


 
 
  第一次獲得了蓋亞成為夥伴、第一次成功通關絕地獄等級的降臨,以及第一次完成了降臨挑戰的全部內容。好多的第一次讓此時我的心中開始感到百感交集,而現在我也不打算開玩笑,只想單純的說︰
 
  ———美美,謝謝妳………多虧了妳這個神世界我才得以通關。希望未來我還能和妳一起,去攻略更多更難的降臨挑戰,相信覺醒後的妳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今後也會不斷的持續進行下去。
 
八十.完
 
----------------------------------------
本來以為覺醒美美的能力就這樣放置了,不過看到現在多少有強化一點回來總感到有些高興。
接下來還是得想辦法取得替覺醒美美Hyper用的木喇叭,希望接下來送喇叭的挑戰降臨我都能夠順利過關。(變成祈願文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8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PAD|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玄武|美美|メイメイ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祈緣
恭喜啦!!,我也是近期打完神世界,水時醬太棒啦!!,另外....我還是沒有美美

05-16 20:56

DROA
下次快點抽一位美美吧~現在減傷感覺真的很不錯呢!05-16 21:09
米坂宗花and邪氣之風
美美要變成超級玄武人-神了!![e17]
350日阿!我也登入快200多天了!現在無線迴廊頂多只能撐到宙斯面前而已..
神世界離我好遙遠阿...[e28]
話說這次竟然出了周於降臨!box中的小喬終於有人陪了!
不過既然是吳國的降臨.為何會有呂布的練技寵阿!!

05-16 21:03

DROA
要不是被拔掉神類型,不然真的就能說是超級玄武神了呢.....
350日現在看一看不知不覺也快一年了,時間過的還真快啊~不過之前無限迴廊我也是卡了很久(50關懶得打的意味XD)

這次周瑜降臨突然登場真的讓我感到很意外,雖然之前是想說隨著其他四神覺醒,應該還會出一些中國風人物當降臨寵,不過原本想說是出一些中國神話人物的....
另外呂布原本就是亂認主人的個性嘛!所以說練技寵和他一樣也是無可厚非的XD05-16 21:13
謀細咩安怎
251等通關神世界......,我這個快400等的還在煩惱水宙斯......
而且用的還是首抽美美!!!這就是愛嗎...([e28][e28][e28][e28][e28]墨鏡!墨鏡啊!![e28]

看來不能在逃避下去了,該正視神世界這個關卡了[e22]

沒減傷隊長+木宙3.1萬先制+肥龍要破防......[e8]







明天再想吧XD[e21]

05-16 21:07

DROA
既然有首抽美美還不快覺醒一位打神世界XD!幾乎全50%減傷就連我這轉珠手殘的都能過喔!(趁機推銷美美)05-16 21:14
就是愛貓
待會也挑戰看看神世界好了,每次看到DROA大打贏高難度的關卡就覺得自己也打得贏呢!今後也請繼續加油吧!(想要蓋亞…

05-16 21:14

DROA
很高興你能這麼想,我日誌會想加入戰報就是想表示手殘如我也是能一步一步過關,希望有人能看完之後也試著去挑戰看看,話說一開始有這想法也是因為我剛玩的時候,很多時候都是看了帕凡堤隨筆的戰報,然後裡面提到的一些關卡我才敢試著去挑戰的,像是早期EVA合作地下城之類的。05-16 21:24
祈緣
我是水時硬撐血打的…木宙打的超痛苦,不過也算個里程碑(雖然嚴格來說…運氣成分超高…)另外說一句,水時醬太棒啦,還有我想要美美啊(水時:花心男,時空陣.水木

05-16 21:22

DROA
我是覺得自己是靠著大部分都減傷才比較輕鬆過關,而且又沒有出現火系敵人
就這點來說我覺得你過關比我要來得強大許多呢!還得面對剋屬的敵人...

另外多練幾隊不算花心啦,不然的話我每個宙斯降臨都派不同隊伍出去不就天下大亂了XD?05-16 21:27
真紅眼閻罡
恭喜你了。順便一提,我從水貓龍開始就一直刷,最後到昨天一共吃了十七隻,總算讓我家的努特滿技了。接下來是問卷的暗水果和水魔劍要練。再接著還有曹操。這練技感覺還真是沒完沒了啊,幸好我不用再練歐西里斯了,因為我沒有(笑)。另外,今天早上我成功用戰女神隊刷過聖獸的樂園,將黃龍大叔拿到手了,接著我要把他做暗光究進。祝你可以順利通過之後的大海神與狂皇子

05-16 21:49

DROA
狂皇子因為之前有勝利的經驗應該還好
困難的點就在於大海神啊....覺醒無效感覺真的有點難搞,又有木屬性吸收10回合的敵人05-16 22:59
漣月夜
恭喜通關神世界W
木宙我還沒打贏就是,赫拉那裡看來要多COBM之類才可能能夠一擊必殺
濕婆跟因陀羅差不多快跟帕凡提見面了呢 期待反應(X
神祭這次因為沒石頭,所以只好放棄,雖然也沒有想要的,後半的可惜沒愛貓WW
等待聖獸來臨,雖然已經有精靈了,可以打降臨拿寶玉,不過還要看降臨的臉色
至少要像石川那樣簡單好打的,今天超地獄級通過他順便拿到火寶玉,不過有吃了1石頭OTZ 原因在於朱雀就是(X

05-16 22:16

DROA
加油啊!話說降臨遇到亂入聖獸吃石還蠻正常的,沒特別準備常常會在那裡被封技翻車@@
還記得過去我就因為亂入白虎而連續翻車好幾次....05-16 23:00
豆芽菜
恭喜打通宙斯!!接下來的木喇叭都很簡單歐~~快讓美美H吧!!!

05-16 22:47

DROA
吼~看到你們每個人都過絕地獄一定都覺得很簡單,大海神我其實覺得很難耶
然後你以後會固定掛Hyper覺醒美美嗎?其實這次絕地獄我是選你的來打05-16 23:02
漣月夜
我的光咖哩沒錯有80%防封技,純粹技術問題_(:3」Z)_(X

高岡市地下城打算去打打,拿小佛來至少當個隊員(X

05-16 23:07

DROA
小佛還不錯用喔,我的覺醒帕凡堤隊缺隊員到現在都還是用小佛呢。05-16 23:17
皮卡莉
恭喜消滅宙斯 請課1單慶祝 為早日完成無限七星陣努力

05-16 23:46

DROA
最近課一單的理由越來越像是以前山本送石的理由啦XD
現在的運氣課一單大概只能組無限伏劍製吧.....05-18 00:26
皮卡莉
這次木喇叭不在絕地獄 可是大海神裡面有最強的水屬boss 我剛靠著好友的297天空龍拿到手了

05-18 00:49

✦AmaZinG✦
可惡,需要青龍覺醒支援

05-20 0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droa780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後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