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30>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5-16 17:16:03│巴幣:6│人氣:163


  現在狐妮已經準備好了助跑的距離,而且在這條狹窄的吊橋上,我幾乎沒有空間可以閃避接下來的龍捲風連擊。而在眼見她就要衝過來之前。

  我看見另一邊吊橋出入口處的沐雅麗啟動技能,在她的方盾之前,那道憑空而現牆影過濾掉狐來的火球的部份傷害,讓後方魅紫的紫色氣流,威力壓過被抵消之後的火球。

  狐來的身上因此染上了紫氣的餘勁,這令他的血量些微下降,狐來見狀隨即迅速挪動腳步,在接受治療的同時躲至狐圓身後。而阿杰為了逼退狐圓的治療,持著雙劍奔向對方。

  但狐來的目標也因此轉移到了使用雙劍姿態的阿杰身上。


  然而就在狐來再次喃喃唸起咒語,聚精會神的堆加手中火球的威力,準備攻向阿杰之際,我已經沒有繼續站在原地觀察或治療的時間,

  在狐妮衝向我的同時,我對自己施展了湧風術,在一邊治療沐雅麗他們的同時,一邊在吊橋上跑給狐妮追。


  而狐妮似乎沒有預料到我會使用加速技能,因此一時之間反而被我拉開些許的距離,我更因此對她說:「狐妮,跑快點啦。」

  但隨即我就發現自己錯了,剛才之所以還能拉開距離,是因為狐妮原本預料我的跑速只有那樣,所以也就僅有施展部分的速度,方便她自己抓準使出龍捲風連擊的時機點,如今她全力奔跑。在我跑出吊橋的出入口之際,她已經拿出飛賊黏膠。

  於是我急忙向另一邊的沐雅麗說:「撐住,我必須先忙一下。」
  沐雅麗用篤定的語氣回答我:「沒問題。」


  隨即就在奔跑的同時,我先治療自己剛才被狐妮的卸甲六連擊所消耗的血量,然後迅速跑到大寶的身後。

  「大寶,幫我擋一下。」

  可是狐妮就像是下定決心要專挑我來打,完全不理會大寶的阻擾,加上大寶的煙霧彈已經在冷卻之中,狐妮的速度之快,大寶根本難以牽制。

  「阿金,」我邊跑邊向阿金求救:「扔煙霧彈。」

  聽見我的請求,阿金立即瞄準了狐妮,並擲出煙霧彈,同時他還說:「小事一件,看我阿金的厲害。」


  但這個傢伙,不知道是怎麼丟的,大寶一扔就中,他扔出的煙霧彈卻被狐妮輕易閃過,因此在後方吊橋中央無人的位置上,煙霧裊裊升起,但是卻對戰況毫無幫助。

  「阿金,」我邊逃邊問:「你是在丟哪裡?」

  但狐妮卻搶在阿金之前,笑著回答:「哈,你叫他扔煙霧彈,不就等於是提醒我準備閃躲嗎?」

  而原本被我問住的阿金,此時居然開始贊同狐妮的說法:「她說的對,這件事怎麼可以怪我呢?」

  「就算是這樣,那為什麼都挑我打呢?」我建議狐妮:「你也可以打阿金啊。」
  狐妮追逐的同時回答:「你比較欠打。」
  「就是嘛,」阿金說:「不要亂提議害我。」


  然而就在我繞過剛才土寶他們動員搭建的短石牆,又跑回吊橋的出入口的當下,狐妮問起:「想跑回吊橋中央的煙霧之中?」

  此時狐妮扔出飛賊黏膠,並且不偏不倚的丟中我,一時之間,我變得難以移動,就連湧風術的效果也被抵銷掉了。

  這時候我正站在吊橋的出入口,對著短石牆的位置喊聲:「大寶,支援。」

  大寶邊開槍邊跑向我,而狐妮抓準時機,一道龍捲風颳過我的身旁,瞬間血量開始下降,而且狐妮的雙刃持續閃動,逼得我不得不連續治療自己,而我看向另一邊。


  魅紫礙於我此時無法抽空治療,所以改以引血術緩慢吸取的狐圓的血量,這讓狐圓的治療壓力因此銳減,有足夠從容的時間治療狐來跟狐妮。

  然而就在狐妮雙刃疾閃幾下之後,她使出迴旋踢,這讓她白與橘紅相間的狐狸尾巴也跟著轉了半圈。

  而至於之所以會只有轉了半圈,這是因為我故意硬接她這一招迴旋踢,並且同時將身體的重心放低,接著由下往上一撐。

  刻意站在吊橋出入口的我,將狐妮往河流的方向用力推去,狐妮因為迴旋踢的關係,還來不及落地,眼見就要被我撞往河流方向的瞬間。

  她在空中不慌不忙的抓住吊橋的繩索,並借力使力的迴盪到我的面前,然而就在她即將落地之際,大寶衝了過來,將狐妮再次撞向吊橋下的河流,而這次狐妮沒有預料大寶的撞擊,於是「噗通」一聲,水面激起了漣漪,狐妮掉進了河裡。


  而現在我終於抽出時間可以治療阿杰他們,同時我還向下方河流中央的狐妮說。

  「狐妮,游泳喔?要注意安全喔。」我故意問:「妳有先熱身再下去嗎?」

  正在河裡的狐妮,因此憤怒的搥了一下水面,全身上下溼漉漉的她,開始游向河岸旁的低處,準備再從那邊回到吊橋另一端的出入口,而狐圓看見狐妮的情況,也對狐來建議:「我們先退後,等狐妮上來。」


  我們因此也回到短石牆的後方,而我看著狐妮正在用力擰乾自己的衣襬,轉出的河水滴落在她的腳邊。此時我對她喊聲:「叫副村長來啦。」


  而狐妮「哼」了一聲,還來不及回答,此時有一輛馬車,正緩緩從村莊入口駛來,狐妮他們三人回頭一看,馬車也在他們面前停下。

  「這輛馬車很熟悉。」
  大寶回答我:「是阿強的法拉利馬車。」
  「太好了,」我振奮的說:「阿強來了,就表示茜茜也到了。」

  然而隨即步下馬車的人,卻只有老周跟阿強,另一邊距離大約八公尺的短石牆後方,阿杰對我略為提高音量的問:「茜茜怎麼沒來?」

  而我回答阿杰:「可惡,二寶都把我的提醒當作放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8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